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們班星座不同或相同或相差很多ㄉ(妳們一定看不懂接下去看啦~>_<)
先說差異ㄉ
最像牡羊座ㄉ人...最不像牡羊座ㄉ人...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自從知道有莎士比亞這個人我就對它ㄉ文學有興趣絕不是聽ㄌ亞瑟王說莎士比亞怎樣喔~去查查才知道
莎士比亞創作了三十七部悲劇、喜劇和歷史劇以及一百五十多首十四行詩好多喔!至於它ㄉ名言我找到一些我喜歡ㄉ
例如:甜裡加甜, 不見其甜;樂中加樂, 才是大樂!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休業試一早阿,發現豬頭皮剪ㄌ頭髮(他剪ㄉ不適合他ㄉ個行),然後老師囉唆ㄌ一拖啦庫,就讓我們討論小隊旗,我們邊討論邊聊天,豬頭皮也加入聊天行列,突然自戀狂問豬頭皮要去哪丟垃圾,要豬頭皮陪他丟垃圾,我問自戀狂為啥要他陪,他說它一個人怕遇到危險,蒨問他一個人為啥會遇到危險,
他ㄉ回答,竟然是我長ㄉ太可愛,所以會遇到危險,
阿哈哈~~~好笑,自戀狂越來越自戀ㄌ,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從早上我ㄉ肚子就很痛,不是普通ㄉ痛,是非常痛!痛到我想罵髒話,
到了下午肚子痛並沒有任何改善,好難熬喔!>_<
終於到了放學ㄉ時間,可是我並沒有變ㄉ比較好,反而,要背,要拿,很多很重ㄉ書回家,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 請 舉 出 2 0 0 5 年 妳覺ㄉ最 棒 的 歌 或 一 張 唱 片。
→ 張惠春→想念你的歌 和 王啟文→老鼠愛大米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感冒ㄌ每天晚上都不好睡阿~~~~>_<
鼻塞ㄉ一直鼻塞~~~~
喉聾痛ㄉ一直喉聾痛~~~~~~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