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理所當然得去NEWS的PTT!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這好像是
最近在PTT挖到的東西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本小姐現在聽台CON電台!!!(好懷念阿~遠望~)
很歡樂~所以跑來增新網誌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呢~~~~
大家不知道都在做啥呢~~~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中丸君!!!!!又在日記上爆料啦!!!!!!!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art──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這篇這是殘念的一篇~~XD~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嗨唷!!!!!!
話說
這篇將會是滿滿的NEWS唷~~~~
最近情緒時而高漲時而低落的說~~~~
這還不都是因為NEWS寶貝們~~~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我是現在在聽太陽之淚的啾!!!!!!!!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
剛看完NEWS昨日在東京CON新聞
現在很歡樂的阿啾啾!!!!!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我J家藝人排行榜很久之前就做過了說!!!!
不過還是跟YOU&J一起重新做啦~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
超開心的!!!!!!!
UCHI跟KUSANO研修生正式卒業,おめでとう!!!!!!!!!!!!!<放鞭炮~~~灑花!!!!>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
不久前
在2007/12/31晚間10:45
我再
看日本傑尼斯現場直播的跨CON耶!!!!!(CON:是演唱會的意思XD~~)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