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27 天氣 陰
今天工作完~
回到家我用一下電腦查Koyama的週邊~

查完
便衝到飄家啦!!!!!!!!
我和飄到了西門町
就跟上次段考之旅差不多~
先去佳佳---->五大---->玫瑰---->九五
去佳佳時
大NEWS DVD 的宣傳大海報依舊還在那阿!!!!!!!
因為東西很貴
我和飄在佳佳
沒逛到幾分鐘便迅速離去XD~
在五大跟玫瑰也是~
到了九五!!!!!
我和飄看到在播放NewS CON DVD
就不顧一切的衝上去看啦!!!!!!
我們在九五看DVD蠻久的~
還遇到飄的朋友丸子小姐!!!!!
其實也是我在拖時間猶豫到底該不該
買KAT-TUN的DVD跟NEWS的0304罷了XD~
終於我決定全包啦~~
我和飄就到那看起來很和善的店員那!!!!!
飄幫我跟店員問說
KAT-TUN的第一張專輯有存貨麻??
店員說沒存貨了!!!!但可以訂!!!!!!850元!!!!
我聽到價錢一點也不震驚的說~
我說我剛在玫瑰看到一千多的說~~
他就激動的說在這訂只要850元!!!!!!
我說那就訂吧!!!!!!
說完
他便到傑尼斯官網幫我訂的的說!!!!!!!
店員是大好人!!!!!
訂完專輯~我也連同KAT-TUN的新單曲一起訂!!!!!
店員看到我訂了都是KAT-TUN的東西~
就問我說那KAT-TUN的新DVD你要訂麻!!!!!!
我說那不是只有日版的麻~我聽不懂日文阿!!!!=口=
本人日文現在還是嫩咖的說!!!!!
他說可以訂台壓的阿!!!!!!!!!
整個有驚到!!!!!!
台壓不是還沒消息麻???
當我還在恍神時!!!!!
那店員就很熱心的說
管他的!!!!!!先在先訂再說!!!!!!!!
整個好豪邁!!!!
又驚到的說!!!!!
他幫我訂時還說現在有貨可以訂就訂阿~
不要等快沒貨了~再去買那更貴!!!!!!
他訂完~我就問他說訂金多少錢!!!
他說只要500元耶!!!!!!
又讓我驚到!!!!!!
那麼好喔~訂那麼多東西只要付五百!!!!
店員就回我一句~
現在只是先付一下訂金
以後你還要來付清呢~
哈哈哈哈~整個好開心~
九五真是個超級好的地方的說!!!!!!!!
逛完九五~
我和飄去雜誌瘋~在去那詭異的2樓阿!!!!!!(其實這家店是有名字的說~但我忘了!!!!!!!哈哈哈)
那詭異的2樓真的很可怕的說!!!!!!
感覺好像老闆們都活在自己的傑尼斯世界似的!!!!!
好可怕!!!!!!哈哈哈哈~~~~~
去那純脆是為了
那位大好人Koyama!!!!!!!!
台CON週邊沒買到他的東西!!!!!!
真是令我有著極大的怨念阿!!!!!!!!!!
真是的當時就應該先去買的說~
現在才想要真是有點晚了=__________ =
飄鼓起勇氣幫我問
那間詭異的店的店員~
店員說這裡只有賣筷子.購物帶喔!!!!!
聽到時~希望又泡湯啦~~~~~~
店員還說你現在可以訂冬CON的阿!!!!!!
聽到時~只說不用了,謝謝!!!!!!
唉~我和飄又到一家有賣傑尼斯的東西的店!!!!!!
這家店的店員看起來比較和善~~~~
飄就叫我自己去問= =
結果還是很遜的叫飄幫我問
有沒有台CON的Koyama的扇子跟海報~~~
(我整個就是卒辣的說!!!!!哈哈哈哈)
那店員說扇子只剩Ryo醬的喔!!!!!!!
(用一種感覺好像剩下來好像沒人要的口氣講的囧)
至於海報有小山.增田.加藤的吧~~
(我當下只聽到K醬的其他兩個我不太清楚是誰的說~~整個有私心~)
聽到有K醬的~
整個超HINGH的!!!!!
在那雀躍的跳~~~
可是那店員在叫別人找海報時~
才發現沒有K醬的海報了~~= =
當下整個囧到!!!!!!!
從天堂被打入地獄了啦= =
有種想罵髒話的Feel
你沒看清楚存貨就不要說麻!!!!!!(爆怒!!ˋ_____ˊ)
整個很囧ㄟ
你覺得抱著滿心的期望心!!!!
突然遭受到嚴重的打擊!!!!!
我會好過麻Q___________Q
當下有種想哭的Feel!!!!
那店員還說那可以訂冬CON的週邊阿!!!!!!!
整個又囧到!!!!!!
本人心中的OS就跑出來的說:
靠!!!!!我當然知道現在可以訂日本冬CON週邊阿!!!!!
但現在的日本冬CON週邊跟他們來台灣CON的週邊!!!!!!!!!
意義是不一樣的好嗎!!!!!!
不要在叫我訂冬CON週邊了啦!!!那很貴的說比台CON的還貴= =
那冬CON的週邊!!!!!!我也想訂阿!!!!!!!!
但現在最重要的是K醬的台CON週邊到手再說啦!!!!!!ㄐㄅ=________=
唉~~~~~~~
還好我腦筋轉得快= =
我剛好缺KAT-TUN~6人正版海報~
便問說他有6人海報麻~
他幫我找到了今年春CON的海報的說!!!!!!!
看到時整個有感謝老天有眼!!!!!!
這張是今年Jin歸隊復出CON的海報耶!!!!!!
又是不顧一切的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說330元~我就很豪邁的買下啦!!!!!!!!!
還好有買到KAT-TUN春CON的海報!!!!!!!
有了這張海報
至少能撫慰我那遭受到受傷的幼小心靈!!!!!!!
還好有它!!!!!!
我可不想我跑這一趟什麼收穫都沒有了說= =
在回家的路上
真是滿腦子的Koyama阿!!!!!!
嘴裡唸的是Koyama腦子想的也是Koyama
我好想要Koyama的扇子跟海報阿!!!!!!!!!(被Koyama中毒的很深!!!!!!!)
今天西門町之行有到此結束啦!!!!!!!!!!
這次讓我見識到九五的店員超好的說!!!!!!
以後還要繼續多多觀照啦~九五樂府~
唉~~~這次的戰力品是2張DVD跟一張海報還有3張海報套啦!!!!!
厚又~~因為買了這些東西~~~~~
我的金錢計畫表又要重新規劃了!!!!!!!!
沒辦法~這全都要歸功於喜爺阿!!!!!!
喜爺!!!!!!!雖說你生日前幾天已過了!!!!!!!!
但在這還是要恭賀您76歲生日快樂!!!!!!!!
喜爺!!!加油啦!!!!!!希望您長命百歲!!!!!!!!!!!!!!!
要是沒有您就沒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雖說你總是讓我們這些飯迷又愛又恨的~~~~~
感謝您讓我認識他們!!!!!!!!
喜多川先生!!!!!!!今後請多多指教啦!!!!!!!!!!(一鞠躬!!!!!)
哈哈哈哈哈~~~~報告完畢~~~~又說了一堆廢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