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耶!!!!!


今天是11月3號
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那就是Ryo醬生日呢!!!!!!!!
對Ryo醬的第一印象是在空姐特訓班那憂鬱樣
那時看到Ryo醬那雙憂鬱的眼神
整個就被莫名的吸引過去的說!!!!!!
一開始以為他是個憂鬱男+毒舌男
可是慢慢的越來越了解RYO醬
就覺得它其實嚴肅的外表下有著替人著想的一個心
或許在工作上他要求嚴格,有時讓人覺得頭痛~
但Ryo也是為了大家著想~想把最好的東西表演給大家!!!!!
Ryo那直率不做作的個性
我最喜歡了!!!!!!
或許是那個性那我發現~
Ryo其實是個大好人~
Ryo醬其實不是故意要說那些毒舌的話~
它只是想把自己個感受想法告訴大家而已~
Ryo醬就是這樣的人吧~
讓大家無可奈何的Ryo醬~~~~~(攤手)
Ryo醬的害羞.
Ryo醬的笑容~
Ryo的認真~
Ryo的搞笑~
Ryo唱歌時的神情~
Ryo的所有一切
不知不覺成為了我的焦點!!!!!!
等我發現時
已經身陷泥沼爬不出來了說~
或許我還是有很多不了解你的地方~
但以後我會慢慢發覺的XD~
身兼兩團的亮醬~
你還是對每個小細節都不容許出錯~~~
不管在哪一團
你都盡可能的表現給飯迷~
這樣的你有時讓我覺得驕傲~也有時那我覺得憂心~~~~
Ryo醬你要好好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唷~~~~
不要受傷或感冒了說!!!!!!!
在你生日這一天~
我希望你所許的願望都能成真~
也希望你能接收到每個飯迷的祝福~~~
最後

Ryo醬23歲生日快樂!!!!!!!!


(看殺小!!!!不知道本大爺今天生日麻~還不趕快把禮物交出來~)哈哈哈哈哈~


最後附贈夫妻倆圖~!!!!!<---------整個有私心
在這天~我們家小夫妻不知道有沒有一起慶祝的說~~~!!!!!
願內趕快回來團聚吧~~~~~~
我知道你一定會的!!!!!!
我們家RYO醬一定會等你的>/////////<
趕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