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我和一群人到了95了說~~~
NEWS單曲&專輯.KAT-TUN的2張單曲我也到手啦

還有
NEWS的DM我終於拿到手了說!!!!!!!!!!
我的錢又飛出去了= =
星期6等我打開weeeek台初單曲時
有點小失望的說~~~~
看到那歌詞
總覺得在看他們廣告的DM!!!!!!囧
所以一定還是要買普盤的說~~~~
普盤才有weeeek的感覺!!!!!!!!!!
看到
NEWS專輯目錄時
發現
這次專輯沒放DVD裡的DREAMS!!!!!!
還鬆了一口氣了說~~~~
因為我不想哭
也不想想到會有感觸的事的說QQ
可是沒想到
它竟然有放我們家RYO醬的code!!!!!!!!!!
聽到時我又不行啦啦!!!!!!
我想到在車上跟飄
講到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他們就好!!!!!
我先想到KAT-TUN(?)
那五年來是怎麼熬過的阿~~~~~
後來又想到NEWS
NEWS們經歷了許多事呢!!!!!!
那些年來我們家RYO醬
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度過呢!!!!!
UCHI至從不在NEWS跟關八的這些日子~~~~
RYO醬還是很努力的做好每個工作!!!!
RYO醬說過他朋友很少的說囧
那他最好的大親友UCHI不在身邊~~~~
它的心情一定很.......(我講不下去了說....)
我想不管是在NEWS和關八
大家都會希望那空缺位子上的那個人能趕快回來吧~~~
尤其是RYO醬
他一定比任何人都希望UCHI趕快回來吧!!!!!!
想到這我就哭了說~~~~
整個控制不住!!!!!!!!!!
每次看到有NEWS的照片
就會數一數是不是八個人!!!!
可是每次都是1.2.3.4.5.6囧
數完整個感嘆~~
這種心情在數關八照片時更顯得嚴重!!!!!!
滿次我數第7個人時
心就好痛阿~~~~
明明是關八!!!!!
就是少了那粉紅色的傢伙!!!!!!!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較期望UCHI趕快回關八的說!!!!!!!
因為我不想看到7個人的關八啦啦啦!!!
NEWS也是!!!!!!!!我要看NEWS=8啦!!!!!!
喜爺!!!!!!!
在關八寫真集裡看到的UCHI是貨真價實的厚!!!!!
那是否代表UCHI會回來呢?
能不能請你快點解放啦啦!!!!!!
雖說你對我們家的赤龜夫婦有解禁了些!!!!
但可不可以在請您
發揮您的大愛精神!!!
把NEWS那兩個人趕快歸定位!!!!!!
還有關八也是!!!!!!我要8個人的關八!!!!!!!
唯有8個人才是完整的NEWS!!!!!也才是完整的關八!!!!
或許.....
這是一個奢望~~但也是每個NEWS飯跟關八飯最大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