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又來發文啦~~~~
話說!!!!
昨天我到小T的夏模樣來關心消息!!!!!
一如往常的~有著一堆KAYT-TUN的消息!!!!
然後我往Nakamaru的日記一看
上面寫著



第一次看完!!!
還不了解為什麼小T看完Nakamar的日記
會差點吐出來~~~
因為我覺得大家一起玩~
事件很好的事阿~培養感情!!!!!
(以上整個處於狀況外!!!!!)
可是
當本小姐看完其他人
各位的回覆後= =
我才了解.......
天殺的!!!!!我忘記KAME的新戲可能是KAT-TUN唱片頭曲!!=口=
ㄍㄚˋ的!!!!Nakamar你不要亂爆料啦!!!!!!!!!
你害我驚到了!!!!!!!
我整個就沒想到<一磅的福音>會有KAT-TUN唱的新歌= =
現在是怎樣!!!!!!
最近忙錢&NEWS冬CON週邊&KAT-TUN的場刊跟DVD&日雜
還有即將到來的一堆NEWS&KAT-TUN的SHOP照.LIVE照.限定照!!!!
光是這些都快要讓我被窮鬼抓去了說!!!!!!
(應該說早就被抓去了=口=)
意思是說
明年又要添加一筆KAT-TUN新單曲就對了囧
真是的~都快要過新年了!!!!!
Nakamar還突然爆出驚人的話來ORZ
唉!!!愛上那14位男人真是好歡樂的說!!!!
我已經每天吃饅頭.包子度日了~
還是很缺$$$$$$$$$阿!!!!
我還以為明年就只有學年曆這2筆的說!!!
沒想到我太低估喜爺攻勢了!!!!囧
該不會到後來我要賣血養男人吧=口=
如果是那樣我也認了啦!!!!!!
反正我是O型血!!
現在醫院缺的很!!!!!
不過應該不至於那樣吧!!!!!!
我也不知道~~~阿哈哈哈哈哈!!!!!
總之
希望天上快點灑錢下來吧!!!!!!(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