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剛看完NEWS昨日在東京CON新聞
現在很歡樂的阿啾啾!!!!!

話說
昨日NEWS寶貝們

終於

踏上東京巨蛋!!!!!!!

恭喜恭喜!!!!!!!!

今天一大早~
原本預定行程是
去網咖---->找老師------>去麥當勞看書---->回家
不過本人因為太久沒睡到自然醒!!!!!
所以就懶得出去~
在家睡到9點多~
然後馬上去PTT看昨天的東京CON消息
看完
就洗個澡就衝去國中等~
阿小強他們!!!!!
不過我們在大門跟警衛橋好久才進去的說~
話說~
進去後也只是跟湯圓還有林育慶老師.老杜聊一下而已
其他老師都有課
沒空裡我們的說=口=
不過也好
只是去打發時間的= =
對了~
巫老師~然了桃紅色的頭髮唷~
而且還有燙捲~整個感覺變年輕!!!!
拜訪完~
我就乖乖的回家啦~~~
回到家後~
一點都沒心情看經商的說= =
所以依照慣例把電腦打開~
去看NEWS CON的消息跟弄網誌=口=
(謎音:你確定你明天要期末考麻??= =)
而且昨天是NEWS第一次踏是東京CONㄟ!!!
昨天在東京巨蛋有5萬5000人陪NEWS們度過美好的夜晚唷!!!!!!!!
雖說~我沒在東京巨蛋與NEWS以起參與CON
但我的心一直與NEWS同在阿!!!!!
昨天我一直看著手錶~
一邊想著~
這時候應該入場了~這時候CON已經開始了吧~這時候CON已經快到安可曲了吧等等
越想越想要直奔到NEWS東京CON的現場阿!!!!!
還妄想的說~
如果現在能把我抓到日本就好!!
什麼期末考
早就不知道被拋到哪個外太空了= =
而且剛才
我到沁姐的網誌
看到昨天CON新聞的報導畫面
整個好歡樂!!!好害羞!!!!!!!!
雖說沒看到昨天MASSU哭的畫面跟RYO親MASSU的畫面
但看到CON裡表演裡的噴水畫面~
整個讓我SHOCK!!!!!!
天殺的~怎麼這麼美啦!!!!!
難怪山下媽媽回說那噴水很棒~
(忽略那噴水裡的兒子!!喂!!!!!!!)
我還看到那開場的Weeeek
從舞台上方下來的
五顏六色NEWS!!!!!!!!
那衣服好閃亮跟東京CON扇一樣~~
還有P跟RYO的青春AMIGO
搭配的好好~好好聽呀!!!!!!
我還看到小手~最後跟大家說:可愛的小貓咪們~再見~
那一幕
怎麼這麼可愛啦>///////////<那橘色內褲是怎樣!!!!!!(羞奔!!!)
我也有看到山下跟RYO安可曲脫掉上衣後的樣子~
怎個害羞到鑽洞!!!!!!!(??)
這次在CON上也說了2/27會發行<太陽之淚>啦!!!!!!
這首歌第一次聽時
給我的感覺很微妙的說!!!!
這次的曲風很特別~~~也很好聽!!!!!!!
總之就給他敗下去啦!!!!!
在新聞裡看到那寶貝們~~~
感覺完氣.活力.精神都是滿滿100%
很好很好!!!!
就這樣持續到冬CON結束吧!!!!
但不要開心過頭累壞身體唷!!!!!!
今天還要再次踏上東京巨蛋!!!!!!!
在這希望
你們這次東京CON最後一天
能夠順利完成~~~~
在這再次
祝賀你們

今天又再次踏上東京巨蛋啦!!!!!!


相信未來你們可以踏上東京巨蛋很多很多很多次!!!!!!!
PS.剛從PTT傳來消息~特別來賓NINO親了RYO的肩膀啦!!!!!!!!爆!!!!!!
      整個有爆點!!!!!!!!!感覺現在現場一定High爆!!!麻煩持續到CON結束吧!!XD~
      (現在日本時間9:53分~CON快要結束啦~飛奔~)
不知不覺就說了一對NEWS~哈哈哈哈~~~我想是因為有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