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現在在聽太陽之淚的啾!!!!!!!!

今天~
我很乖的到學校~
先把經商看完了說~~
原本離考試時間還有25分鐘的~
我就想先用15分看經商
然後在看英文阿!!!
誰知道看完經商
在看英文時
10分鐘不到~
教官就走近來了~= =
靠!!!!!!
我才剛看不到5分鐘吧= =!
雖說我之前是有把全部看完
也背完了
但至少讓我在複習一下麻!!!!
你也知道我記性很爛的說!!!!!
不過天算不如人算~
就因為那禿頭豆豆教官!!!!!!
讓我驚到了!!!!!!
他一近來還說!!!!
趕快把小抄收起來啦~~
說完就發下考卷!!!!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發生啥事了!!!
那機掰的英文考卷~
就毫不留情的在我手中的了!=________________=
當下我看到考卷整個腦筋瞬間空白~~~~~
心裡狂罵的說!!!!!!
我看到那翻譯題跟句子中翻英的題目
又再度傻掉!!!
真的超慌的啦!!!!!!
一直狂罵髒話~
罵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
雖然當下
有個謎音:在說著不要慌~現在先莫急~莫慌~莫害怕~
但還是沒用阿~
怎個很XXXX的~~~
不過再怎麼慌~
我還是把會的先完了!!!!!
至於那選擇題跟看完文章回答問題的選擇題~
幾乎都用猜的說~= =
因為有些我也不知道他說啥阿= =
所以就只能亂猜ORZ
而且我越看那分數越覺得無藥可救了說= =
光翻譯根句子中翻英就飛掉8分吧= =
這還是保守估計的說!!!!!
還有那後面的
選擇題跟看完文章回答問題的選擇題~
我真不敢想我的英文分數會是如何Q____________Q
我還在想說~
在怎爛也不要掉到前3名外阿!!!= =
不過越想越覺得掉下去的機率蠻大的囧
所以又在祈禱那...那........至少不要掉到前10之外阿= =
我連當下還祈求NEWS&KAT-TUN保佑我不要考太爛的說= =
(連NEWS跟KAT-TUN都搬出來了ORZ)
再想這些有得沒有時!!!!
週遭的同學們都紛紛考完走出教室啦!!!!!
王八蛋的
大小姐我還沒考完啦~~~~~
靠夭!!!!
腦子一直在想
我一定要想出來!!!!
但越想腦中越來越空白= =
我整個快急死了說!!!!
不過時間依舊殘酷的在走!!!!!!
我看這堂考試時間快要結束了!!!!!
就只好舉白旗投降阿!!!
因為
我想破頭了
腦筋還是一片空白啦!!靠!!!!!!=_______________=
當下拿考卷出去給禿頭豆豆教官時!!!!!!
心情整個超= =
那教官還問我說
你是會寫在繼續寫還是已經放棄了才交卷= =
我只用很囧的表情回答說!!!!
我忘記那怎麼寫了啦!!!!=________=
語畢就很懊惱的回座位
把這次老師小考考的那張段考英文複習卷= =
全部撕爛!!!!!!!
王八蛋的!!!!
本小姐最討厭英文了啦!!!= =
真的很懊惱的說!!!!!
明明會寫也有背
但考試時卻全忘光
是怎樣阿= =
心情完全蕩到谷底!!!!
不過還是沒放棄其他科目!!!!
用著一臉部是很開心的臉
繼續看完接下來要考的!!!!!!
而且阿!
在考完最後一堂經商時!!!!!
監考我們的班導!!!!
看到我最後一個交出考卷~
還跟我說~
阿X惠阿~你每次都是最後一個出來的ㄟ!!!!!
為什麼考這麼久阿!!!!
我只能回答說我:怕粗心錯誤!!!!!!
班導卻又說了一句很讓我囧的話!!!!!
那就是既然檢查那麼久了~
那一定都100了唷!!!
尤其是剛考的英文考到快下課才交!!!!!
一定會考的很好唷!!!
當下我又再度囧掉!!!!!
我只能用苦笑來敷衍老師啦!!ORZ!!!!!!
老師您真的想太多了= =
我還真不敢拿我的期末成績給老師看的說!!!囧
我想開學後一定會被老師盯吧= =
我想就算一直耿耿於懷這件事也沒用啦!!!!!
因為話說土豆先生講過!!!!!
就算你這次考得很爛
在那懊悔這裡粗心那裡怎樣又如何?
時間依舊在走阿~
不知不覺又會到下次考試了~
要浪費時間字那大耿耿於懷
還不如把握現在
好好把下次考試考好!!!
因為這句話讓我暫時把這些事拋到外太空
總之先放學去玩吧~(喂~下星期還要考ㄟ= =)
放學後~~
我們一群人到土潑鼠家~
哈啦聊天~輪流開楓之谷帳號打發時間=口=
後來因為平容要先回家!!!!!
一群人又送他回家後~
大夥的陣營轉到網咖!!!!!
一近網咖
就遇到一堆熟人啦~
小連.鴨子阿霖.花花.崔哥.弟弟.洪先生~
有人玩勁舞~也有人玩跑跑~最後我看得最認真的是魔獸!!!!
我看了一些消息跟影片~
心情變好好~
因為愛吧~XD~~
我玩的時間結束後
還在那看大夥人玩魔獸呢~~
我喜歡一堆人一起玩著戰略遊戲~~~~XD~
看弟弟玩的好認真!!好可愛阿阿阿阿!!!!!!
連不會玩的我~
在旁邊看也覺得很有趣的說~~~
而且有點慢慢
了解為啥男生們那麼愛玩魔獸了!!!!XD~
到了快3點半~
我就跟雅欣.阿霖.土撥鼠先撤退啦!!!!
話說~
今天上午心情不是很好~
但經過下午心情好很多!!!!!!
下星期一還要考加油吧~~~
我要去投入NEWS&KAYT-TUN的懷抱啦!!!!<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