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篇這是殘念的一篇~~XD~

19號才剛搶完~生寫真~
就打算20號去西門町訂太陽之淚~拿扇子.~雜誌~訂扇子~
誰知20號時~
要去203訂JIN的跨CON扇時~~~~
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
本小姐被困在203了!!!!!!!囧
天殺的= =!!!!!
明明今天不是進貨日阿= =
昨天進貨日
不是應該就該拿完了麻= =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一開始人還好~沒有幾爆203~
本小姐
原本是一訂去訂完就馬上閃人= =~
可是看老闆娘好像都很忙
就等他忙完在跟他訂好了~
再等老闆娘時~
我就再看一下生寫真跟SHOP照~
誰知不到10分鐘~
一堆人就這要衝近來~
瞬間幾爆203!!!!!!!囧
結果我就被困在那一塊小地方那出不去!!!!囧
好不容易有一些人走了= =~
我才擠到櫃檯那跟老闆娘訂JIN的跨OCN扇~
訂完~看還有時間~
就跑去另一間J家店看~
誰知道進去厚
看到那生寫真可以訂~
就開始拿起有圖的生寫真
邊看邊算要訂幾張~算好~下次要來訂~=口=
等我走出那家店
整個很囧
早知道就不要進去了說= =
不知不覺又冒出10張生寫真要訂= =
昨天才搶完生寫真的耶!!!=__________=
接下來~就往95前進~~~~
在去的路途還擔心
95的老闆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幫我留巨蛋扇呢~
因為我不是用訂單而是用留的阿= =
一進去~直接就把單子給老闆~
結果~他們就一直在找我那訂單在哪~~~~~
最終是找到了~~~
可是老闆娘好像沒有幫我留好~~~
直接去拿現貨給我~~~
要結帳時~
他把扇子給我看~這是山下的~這是加藤的~這是亮的....沒錯厚~~
奇怪??????好像少一個= =
那就是我們家K醬的!!!!!!!!!!
我就跟店員講還有一把小山的扇子!!!!!!!!
他們又進去找~
我就想該不會小山的沒有現貨了吧~=口=
結果好死不死
真的沒有了~= =
再找時~
店員就問
還有一把小山的扇子耶~小山的扇子還有嗎??
老闆娘就說小山的扇子都沒了ㄟ!!!!!!=口=
登!!!!登!!!登!!登!!!!!!!
那冬CON扇~他要麻~~~~~
我就很囧的說~那我有了~~=____________=
結果
那店員出來公佈這不幸的消息!!!!!=____________=
老闆娘也出來了~~在看一下我的訂單~~~他又進去找了一下~~~~
結果是他真的沒留好囧
他就過來跟我說
不好意思唷~我沒留到小山的扇子!!!!!
現在也沒現貨~等有現貨在幫你留~~
我就抱著殘念的心情~再九五逛了一下~
邊逛邊想
他說有的話會幫我留~可是我又沒訂單~要怎麼跟他拿阿~= =
而且九五有很多人要照顧~哪會記得每個人缺什麼阿= =
越想越囧~靠~乾脆我直接去203訂比較快~
離開九五
然後往雜誌瘋~~~~
在雜誌瘋很順利得就解決了~~~~
所以我又跑去203的說~~~~
再跟老闆娘講要訂時~還把冬CON扇巨蛋扇弄不清楚囧~
還好203的老闆好心~
寫完訂單後
老闆娘又跟我確定一下說
你要的巨蛋扇後面是銀色會閃的唷~~
我就說我知道~謝謝~
真是的
搞得補訂個東西~很不好意思的樣子=口=(不過扇子比九五便宜10元XD~)
回家的路上~~一直很殘念那把K醬巨蛋扇阿阿阿阿!!!!!!!
九五給我的印象都還不錯阿~~~
雖說有時會多A一點錢~~
但看在每次都比別人快有台壓消息~然後老闆人也很好~~
那邊的單曲跟專輯
也比市面上玫瑰.五大.佳佳都便宜許多
所以我才一直都光顧九五阿阿阿阿!!!!!!
可是今天他卻給我出差錯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厚又~~~~我要K醬的巨蛋扇啦啦啦啦啦啦啦!!!!!!!!!!!
殘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