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中丸君!!!!!又在日記上爆料啦!!!!!!!

以下是中丸君的日記一些內容!!!!!!!!

這次的新歌包括非主打歌在內都是相當好的作品呢!
希望大家一定要去買啊,
同時我也希望能盡早在LIVE裡披露這首歌呢
等巡演決定下來後,大家請一定要來玩

天殺的!!!!!!!!!是巡迴耶!!!!!!!!!!

我沒看錯!!!!!!!!真的是巡迴!!!!!!

王八蛋!!!!!!!!

我日雜跟SHOP照還有單曲跟學年曆都還沒弄好啦!!!!!

而且就算弄好!!!!!!

我也要存錢給飄去大阪幫我買東西阿阿阿阿!!!!!!!!!!

真是的!!!!!!!

我的饅頭包子的日子還要延長好幾個月!!!!!!

我想上半年只要是上學的日子

都要一直吃饅頭包子吧!!!!=口=

而且就算度過上半年~

也不知道喜爺又會發什麼攻勢阿!!!!!

今年有兩個DVD的說~

一個是台CON一個是巨蛋CON阿阿阿!!!!!!!!!

而且NEWS寶貝說今年會再出新專輯!!=口=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要巡迴!!!!!!!!

不知道會不會到台灣的說!!!!!!!!!!!

第一次不想他們趕快確定巡迴日子!!!!!!

因為我沒錢~我好窮!!!!!!!!

只要有巡迴CON不只要敗週邊~

還要敗SHOP照阿阿阿! =  =

如果定在4月~

我怕KAME跟KOKI會很累!!!!!!= =

我們家~KAME忙完一磅又要去演舞台劇~(真搞不懂他的身體是什麼做的=口=)

這時又加一個巡迴~我會很心疼我們家小拳王的!!!!!!

他說他每日睡眠時間是2.3個小時阿阿阿!!!!!

真是辛苦啦!!!!!!!!

要好好加油喔!!!!!!!!!!

總之要定的話!!!!!

請在5月後再說吧!!!!!!!

拜託了!!!!!

對了!!!!!

麻煩喜爺趕快把KAT-TUN在今年送來台灣吧!!!

我知道喜爺你是大好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