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KAT-TUN不足阿!!!
因為之前都在忙著NEWS冬CON的事~
不過沒關係~KAT-TUN要發薪單曲了~
最近赤龜夫婦又粉紅滿天飛~
所以最近這幾篇都是滿滿的KAT-TUN唷~
看完上次的PV
這次
我放了PV截圖唷~~
滿滿的96張~這可是我在1255張中挑出來的~~
要看全部的話請往相簿!!!!!!
我有放了幾張在這~
裡面可是有滿滿的愛!!!!
接下來就進入KAT-TUN的世界吧!!!!!
KAME6連發!!!!!


這是很會電人的煙勳KAME~~~~~~



這張好媚!!!!!!!!我好喜歡!!!!!!!我可以把他打包回家嗎~>//////////<



單曲叫<LIPS>~當然要玩弄一下嘴唇阿~~~好殺~(羞奔)


嘴唇第2彈~~


這是唱到後面~很帥的把帽子拿下來的KAME~好有搖滾味!!!


最後當然少不了~電力滿滿的煙勳KAME~真的好殺!!!!!!!!

在來又是一位很會放電的阿卡先生~
阿卡6連發!!!!


這張很殺殺殺殺殺~


媚+1!!!既然KAME很媚當然少不了JIN啦~


這張就是傳說中~咬東西很殺那張~~~~~~


凸~這張有點糊掉了說~但電力依舊100%~


猜猜我是誰~~


哈~我是眼睛很漂亮的阿卡!!!!!!

然後是~
讓我很囧的田口先生~3連發
難怪aki大大要把你踢到太平洋~~~~


雖說你飾演的是帥氣的魔法師........但是.......


你在怎麼用眼神殺人.........還是..........

沒殺傷力呀!!!!!!!!
而且為啥你要中分頭!!!!!!
中分頭我不太敢接受阿阿阿!!!!!!!!

接下來是水電工先生!!!!!<?>
有5連發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型的水電工!!!

大家一定要指名我去你們家!!!!!!阿不然........
就要用我這嘴唇!!!!!!


用這柔軟的嘴唇~誘惑你的人唷!!!!!!!!!!

有沒有把俺的話聽進去呢!!!!!!!!!

我在這等你們唷!!!!!!!!

噗~KOKI我發現你可以去當個有型的水電工~非常適合你!!!
再來是~無時無刻~都很媚的Ueda!!!!!!!
4連發~~~~~

你看看~連唱歌都很媚~那雙眼好電~好漂亮~~

繼續電~~~~

這嘴唇~~~~~~好想讓人親下去~>////////<

天殺的~~~我最無法抵擋的動作~~~咬下嘴唇~好可愛阿阿阿阿!!!!!!
我真的不能把你吃下去麻~<被打>

在來是中丸3連發~


用朦朧的眼神看著鏡頭~~~~~~XD~


感覺好像在唱情歌<?>這部是一首很有搖滾味的快歌嗎??

最後送上~很優的中丸君~~~這張是他在表演他最擅長的口技唷~超帥的~

看完發現KAME&阿卡&Ueda眼睛都好漂亮~
中丸君則是手好漂亮~
KOKI則是很適合去當水電工~
至於田口君呢~拜託可以把那中分拿掉嗎~~~
接下來還有上節目時唱<LIPS>的好幾連發~
有KAME的嘶吼~跟中上夫婦高調演出~
還有我們家KAME終於主動出擊~>//////////<
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