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KAME生日唷!!!!!!!!


給親愛的KAME:

第一次看到你極道2

那時的你好青澀~好可愛~

看到你演戲的神情~

不知不覺就被你所吸引~

從極道開始

只要是你所演的日劇

我的一定會收看~

那時單純的我~

只知道從日劇上跟一些日本娛樂消息

才能知道你的一點點消息

從2005年到現在已經喜歡上你2年多了呢~

越了解你~我就越開心~

每次看你的日劇都帶給我許多歡樂!!!!!!!

在21歲那一年

我想是你經歷過許多事和學習到許多事的一年吧

從KAT-UN5人時期~到JIN回歸~以6人形式在一起工作

同時的你不僅在拍完戲後開CON~

還去宣傳單曲~宣傳完~又要去演舞台劇~

然後才休息幾個月又要宣傳單曲跟拍一磅

真是好忙阿!!!!!!!!!!!

相信你工作滿滿滿~也讓你忙忙忙~

有時也會覺得很辛苦吧~

但你還是撐過去~因為你知道撐過後~必會帶來滿滿的收穫和成就感~

就是深深的被你這種認真所吸引~

對於工作很認真的都想做到最好~

有時真得會努力過頭!!!!!!

讓人又擔心又無奈

對於工作上的所有成就~

你一點都不驕傲~

反而是很謙虛!!!!!

在21歲這年的在舞台劇上的努力

我們都看到了!!!!!!

在新戲一磅的耕作角色

也讓我知道我們在電視上看到那短短的幾秒鐘~

是你們花費好久的時間和努力才完成的~

看到這麼努力的你~

讓我也覺得不可以輸給你呢!!!!!

KAME有時可以讓自己放鬆一下唷

你工作可以很努力很認真的做到最好~

但請你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我知道拍戲這段期間平均睡眠不到5小時~我能體會~

但請你一定要好好吃飯唷!!!!!!!

不要在像之前拍野豬時~瘦到40公斤囧

你這170幾公分的人瘦到40公斤

真的不像話了你!!!!<猛指!!!!>

沒有什麼東西還比自己身體重要了!!!!!!!

所以你一定要給我好好吃飯!!!!!!!!<命令!!!!>

我想今年也一定會是個很忙的一年吧!!!!!!!

你要好好加油唷!!!!!!

不要努力過頭而受傷了~

因為


有著不認輸個性的你

有著做什麼都努力想做好的你


有著小小的身軀卻有強大力量的你

有著時而成熟時而天真可愛的你

有著熱愛唱歌的你


有著滿滿笑顏的你

每次看到不同樣貌的你

都在無意間激勵著我

也帶給我許多歡笑

在22歲這一年

依舊有著

一群最棒的夥伴

一群最支持你的飯迷們

陪在你身邊與你一同成長學習

所以請在22歲這一年

也繼續帶給我們歡笑跟驚喜吧!!!!

最後要祝

祝亀ちゃん 22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後附贈KAME一張KAME水手服!!!!!<龜:耶!!!!!!今天是22歲生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