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比別人久的寒假終於結束~
新的學期也即將到來啦!!!!!
已經開學了3天~
這3天發生了許多事呢~~~~~
開學第一天~
一大早的本小姐我就要去裝備室集合~
原本以為
只是去那集合在一群人
一起出勤的!!!!!
但我進去裝備室時!!!!!
學姊說要換裝!!!!!!!!!!!!!
阿?=口=
我沒絲襪.沒裙子.沒手套.沒哨子??
就要去出勤???
我在茫然的狀態下
跑去跟學姊說我缺一堆東西~
結果
學姊很迅速的就幫我弄到這些東西了~
很好~超有效率的囧
我就在很不知所措的心情下換完裝~
穿好一身女服裝就準備出勤!!!!!!!!
一到大門口
我嚇到了!!!!!!
有四位教官阿阿阿!!!!!!
有3隻在抓人
有一隻在看守要剪頭髮的同學!!!!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教官一起出勤~~~~~
感覺陣仗好大~
開學第一天~
被登記的人數至少有20幾個以上呢~
登記簿上面有滿滿的人呢~
在登記時~
我發現在抓人的3隻教官
他們的身高由高到矮!!!!
超明顯的!!!!
真想把當下拍下來~好好笑~
出勤完~
就開始開學第一天的課程啦~
說真的這次課表真的排好爛!!!!!!!!!
你媽媽的!!!!!!
星期3早上2節英打2節軍訓下午3節中打!!!!
靠~這爛課表是誰排的阿!!!!!!!!!
分明就是要操死我Q口Q
今天的課也沒好到哪裡~
最輕鬆的音樂課在第一節~
第一節結束就開始漫長的爛課!!!!!
好想把星期一的最後一堂美術跟音樂換阿!!!!
對了~今天我們班剛轉出3隻有轉進3隻呢~
所以新同學增加3枚~他們都是轉班或轉系的!!!!!
不過我氣憤的是!!!!!!為啥不是女生轉進來阿阿阿阿!!!!!!
我們班男生已經夠多了!!!!!女生人很少ㄟㄟ ㄟㄟ!!!!!!!!
而且如果轉幾來是來混的我們班已經夠多了~
不過看他們的樣子都還蠻乖的
只不過
人是不可貌相的!!看阿飄就知道~~XD~(被扒)

第一節  音樂課
老師就近來講一些這學期的進度~跟要考的事!!!
老是說學期末要考一首歌~
所以會發一堆歌本給我們選一首來唱!!!!!!
老師發的歌本有一本是新歌的~
當我看到時
整個茫然~
演唱者我都認識~
但他上面寫的歌曲我幾乎沒聽過幾首=口=
我脫離華語歌壇有幾年啦~
好像快一年厚= =
以前至少還有多少知道一些
現在完全茫然~XD~
再老師解說考試的規定時~~
有一個規定讓我非常不滿= =
他說一定要唱中文歌!!!!!!!!!不能唱外語的!!!!!!!!
XXX的~老師你不可以語言歧視喔!!!!!!!!!!!
這些中文歌我看到就開始放空~
我也只記得一點點副歌而已啦啦啦啦!!!!!!!
可惡!!!!!!!為什麼不能唱外語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於中文歌我已經沒啥感覺了= =
除了一些女歌手所唱的有些歌很好聽~
其他的我完全沒興趣= =
看著歌本的其中一首~
國中有唱過的大城小愛~
完全忘記怎麼唱了= =
連以前很紅的<給我你的愛>
我也只會副歌
之前國中我唱過這首歌考試過阿阿阿!!!!!!
現在完全忘光光~好歡樂~~~~~~~~~
算了反正船橋頭自然直~!!!!!!!!
星期一唯一好玩的課就這樣渡過了!!!!!!!

開學第2天
早上依舊起來~去學校出勤換裝~
我發現學姊很喜歡在換裝時烙狠話!!!!!
說什麼沒帶哨子的就自動到教官室阿~
或者是等出去會
被我看到裝備不整的操場加一圈等等的~
這時才感受到學姊的權利阿阿阿!!!!!!!!!
今天一直都在下雨呢~~~~
聽說好像寒流今天來報到!!!!!!天氣好冷阿!!!!!!!!!!
今天的課依舊很爛~
除了體育課比較好玩點~
在來就是我超期待的物理老師啦!!!!
在教我們班國英數社的老師們~
就只有數學跟公民教比較好而已~
其他都好爛爛爛~
這學期是沒有公民課~有物理課~
所以很期待物理老師是怎樣人呢
物理老師一進來~就說上他的課上課不能睡覺~
如果有同學睡著了~
他會用兩種辦法叫醒他們~一種是物理的一種是科學的~
物理是很用力的拍桌子~
科學是用氨水叫醒你~
聽到這些話~我開始覺得上他的課應該蠻好玩的~~~~~
老師還幫我們算你睡每一分鐘有多少錢~
答案是一分鐘大約1.2元~
那一小時差不多就60元~想到這~
我就想一小時60元~我在網咖能玩3小ㄟ!!!!!!!!
平均一天要花300多到400多
不包含車錢.飯錢.零食錢=口=
現在才發現上課好貴!!!!!!!!!!!!
 那些蠢蛋男生們竟然還在上課睡覺!!!!!!!!
好浪費錢!!!!!!!!!!!!!!!
尤其是有用就學貸款的人!!!!!!!
那些錢是你們以後要還的ㄟ!!!!!!!!
如果高中這3年沒學到什麼就畢業了~真是太不划算了!!!!!!!!!
看來看在上學這麼貴的份上~以後想睡覺時再多撐久一點吧~XD

開學第3天!!!!!!!!!
今天上學唯一的好處
就是因為寒流來可以穿便服而已=口=
其他課都很爛~
早上出勤完!!!!!!立刻要衝到6樓電腦教室好遠!!= =
上完機
2節軍訓在外面被操~好冷= =
不過今天穿便服~~~~
讓我看到我們班很多人穿帽T呢~
再早上站崗時~發現智光的男生們都不是很矮囧~
還邊站邊研究大家都穿什麼衣服~~~~~~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男生穿帽T跟黑色的衣服~
是因為K醬跟MASSU麻!!!!!!!
他們穿起來都好好看阿!!
我們班一群死黨~差點就可以組成帽T5人組了呢~
要不是因為其中有一人沒穿帽T~
開學新發現班上有許多愛穿帽T的人~
很好很好!!!
請持續下去吧~XD
至於~下午3節中打課~當然是很無趣的渡過啦~~~~~~
好顯今天放學不用換裝站崗~要不然就冷死了!!!!!!

在來就是唯一的樂趣!!!!!!!!那就是227!!!!!!!!
詳情請看下一篇啦~~~~~~這篇太長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