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7唷!!!!!!!
NEWS單曲發行日!!!!!!

一放學
很開心的跑去九五拿呢~~~~~
雖說普盤封面很混~但我早就習慣啦~
至少~沒有比KAT-TUN的第一張單曲還糟就最對了~~
拿完東西
就前往雜誌瘋~~~進去時發現許多船版雜誌都到了阿~~~~~
真是好歡樂~
結果害我在雜誌瘋猶豫了許久
要去203拿SHOP跟扇子還是先拿日雜= =
結論是去拿一堆日雜吧~因為錢不夠SHOP照跟扇子一起拿囧
在拿訂單給小姐時~
還不以為意的在那填訂書單~
結果看到店員跑東跑西~終於把一堆雜誌拿出來疊在桌上!!!!!!!
煞那間~我SHOCK了!!!!!!!!!
那...那....那.....疊的....一座...小小山丘的...日雜........該不會.....是我的吧.??
登登登!!!!!!!
是的!!!!!那是我的!!!!因為我看到店員在幫我的那些雜誌算錢!!!!!!!!
算到一千多時~我開始緊張了!!Q口Q
雖然我帶夠錢~但這價錢也過頭了!!= =
好顯他有幫我扣訂金!!!!
在扣訂金時!!!!
我一直祈禱那錢減少越多越好!!!
結果扣到800出頭結束!!!!!!
很好~~~非常歡樂!!!!!!!!
當要結帳時~店員還說發票好長阿!!!!!
我的頭正冒出3條線阿!!!!
是阿是阿真的好長!!!!!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這麼長的發票=口=
然後抱著重死人不長命的日雜~
到旁邊看看到底有幾本!!!!!!
結果有10幾本=口=
ORZ
第一次拿到這麼多日雜回家!!
之前最多也只是6.7本而已= =
好吧= =看在2/29TV LFF那夫妻倆的份上~
我就不去在意這些日雜了= =
接下來就往203拿扇子啦!!!!!!!
再那聽到
這次RYO的SHOP照+混照有11張~
很好他的又要全包~
好顯這次才40幾張~沒有很多~~~~~
應該不會超過20張吧~~~~~~
不過我想補訂西給在冬CON
帶皇冠那張!!那張好可愛!!!!
既然這次沒訂這麼多
那就補訂一些其他的好了=口=
因為今天拿日雜!!!!
所以行程~~~又要重排了!!!!=____=
接下來3月也是很忙的一個月阿阿阿阿阿!!!!!!!!!!!
今天是NEWS新單曲發行日~當然要放PV啦~
飄你可以看PV了已經227了!囧
這PV是中文的唷!!!!!!!!!^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PV以外還有前幾天NEWS寶貝們上MS淋雨唱新歌!!!!!!!!!


太陽の涙 以下影音轉至沁兒大大!!!!!!
<br />

在來是MS!!!!!!!!


這6隻都淋濕啦!!!!!!!!好殺!!!!!!!
不過RYO卻沒很淋濕!!!!!!!
TESS跟MASUU淋的比較濕!!!!!!!!辛苦你們了!!!!!
RYO阿~看來你很會躲雨的說!!!!!XD~~~~
西給你那撥頭髮那瞬間~好殺!!!!!!!!
最後K醬~西給~P玩水好可愛!!!!!!!
總之希望下一次上MSRYO可以全濕!!!!!想要看全濕R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