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3月22日
XDDDDDDDDDD




今天可是我們家寶貝們2週年呢~~
盼阿盼~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天呢~
在這一年真的發生了許多是呢~~~~
JIN終於留學回來了~~~~~
我還記得仁回來時的感動~
那種欣喜就好像比中樂透還開心~
終於那小子留學了半年多~
讓我們朝思暮想的他
終於回來了~
我還記得~
那時KAME在5人時期
是多麼辛苦的與大家一起渡過這段時期阿Q口Q
那時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成長呢~~~
還記得4/19日仁回來~
我還在美術課畫8格漫畫時畫上去了唷!!!!!
一開始只是一時興起的念頭~
結果真的把作品交上去了~好開心~~~~~
至今我還留著它唷唷唷~~~~~~
因為那是直得慶祝的事!!!!!!
在這一年裡~
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上這6個人~
房間裡不知不覺就塞滿了他們的東西
海報~DVD~單曲~專輯~越來越多~
每次我再看KAT-TUN的DVD時
就會再次被他們感動~被他們吸引~
然後更堅定的再次確認
當初選擇愛上他們是對的選擇~
在這一年裡~
我慢慢了了解了KAT-TUN
越了解他們~
就越開心~~~~~
能過與他們渡過這2週年我真的很幸福唷~
很謝謝他們又陪我們渡過這一年~
能夠與他們一起成長 一起學習 一起努力著~
我真的很開心~~~~
當我在茫然無助時
就會想要看看你們~
看你們在舞台上認真唱歌的樣子~
看你們在番組跟來賓玩的樣子~~
看你們在日劇努力演出的樣子~~~
我彷彿就被治癒了~
因為我可以再重頭在來~可以去面對~可以與你們一起邁向新的一天
只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能夠出生在你們在的這世界上
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如果當初我沒不小心轉到極道1
然後注意到極道2~
或許就無法在遇見你們了呢~
想當初當你們知道NEWS比你們先出道時~
急的去問喜爺~
喜爺只說了「不要急」~
這一句話讓你們等了五年終於出道了
這五年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出道後每個人都有個自的成就
不管是音樂上.戲劇上.電影上.主持上等等
想大家都學習成長到許多~
仁去留學這事讓我知道了
原來KAT-TUN少了誰都不行
唯有

做事很拼.很會唱歌.有著很會扭的小蠻腰的KAME

擁有一口流利英文.唱歌好聽.可愛又帥氣的JIN大爺

外表看似凶惡但卻比任何人還溫柔.體貼的KOKI老大

擅長講冷笑畫又常被吐嘈都不生氣的好脾氣Taguchi

主持.口技的功力都是一流.個性像大哥哥的和事老Nakamaru

外表比女生還要正又有著結實的身體熱愛的拳擊Ueda

這6個人在一起!
才是完整的KAT-TUN
因為KAT-UN這由這6人名字組成的阿~
不管少了誰都不可以!!!!!
我有信心與這6個人一起渡過接下來的每一週年!
等到10週年我會親自去日本體會那無法言語的喜悅~XD
今後還要請多多指教了阿阿阿阿!!!!!
最後要說聲!!!!

KAT-TUNデビュー2周年おめでとう!!!!!


PS:今天在這重大的日子裡!!!!!!
我們家仁!!!!!終於去看可愛KAME&KOKI&Yabu的DBS舞台劇>////<
3/21田丸去看了後~接下來就是JIN阿阿阿阿
在中場休息時~仁還跑去樂屋吃KOKI便當XDDDD
在這極具重大意義的去看DBS
可讓現場粉紅滿天飛飛飛~~^^



送上A到的賀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