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
難得沒去工作~
很悠閒的跟小涵出去玩XDDDDDDD
話說~原本是要約人出來~
但大家都沒空~
就只好我倆單身貴族一起去玩啦啦啦~
幫平容妹妹拿完東西~
就到玫瑰逛逛啦!!!!!!!
第一次這麼愛玫瑰XDDDDDDD
音樂好難得的西門玫瑰都在放J家藝人的歌~
還有在玫瑰讓我看KAT-TUN的<LIPS>看到爽~~
^_________________^
好開心~
外面的世界是被山下智久先生包圍
除了刊版~還有大海報跟詐欺電影預告~
路上還有詐欺公車~
真的彷彿到日本似的~
第一次看到好多J家的東西
真是好歡樂~~~~~
走到哪都被包圍呢~
這都是託我們家隊長的福呢~
山下飯一定開心到爆~
連去玫瑰逛逛
都能看到他們一直在放<LIPS>PV
好幸運~~~~~
XDDDDDDDDDDDDDDDDDDDD~
在逛玫瑰時還遇到胡椒~~~~
好久沒見連她也化妝了說~~~~~~~
出來後
我們在廣場那也看到吳克群唷~~~
他好黑好瘦~我們有聽到他唱新歌^^
接下來就到附近的電影街~
有U2.今日數位.瘋馬.等等~
再今日數位討論要看啥時= =
突然有人跑過來問我說~
同學~我們多買了一張鬼肢解的票~
你們要麻??
我就跟他說那是限制級ㄟㄟㄟ= =
我們未滿18歲=口=
他們就很尷尬的離開囧
我還跟小涵說我們有這麼操老麻= =
原來都是這傢伙害的= =
他看起來像滿18歲的=口=
而且他還說他去買酒店員都給他買=_______=
靠~我也要~這樣就可以去買BL了XDDDDDDDD
在看價錢時~
本小姐角色得角色比較便宜~
我兩就衝到角色啦啦~不過到那還是討論~要看啥電影~
小涵要看<變眼>~我則是想看<幽靈孤兒院>~
小涵一直要我做出決定~
可是要是我的話都選擇不看=口=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去看鬼片嚇自己阿阿阿阿= =
而這傢伙卻很愛鬼片= =
結果還是聽他的決定看<變眼>啦啦啦~
一進去發現電影院好小=___________=
比環球的還小= =
小涵告訴我今日數位的音效比較好~
我就在考慮下星期去看詐欺時要去哪家電影院了~~XDDDD
電影開始~~~~~~
一點都沒啥鬼片的恐怖感= =
雖然是有被那些碰~~~~~~阿~~~~~等音效給嚇到3.4下啦~= =
但是基本上並不恐怖~~~~~
內容敘述說一位失明的女人~
要換眼角膜~
然後遇上捐贈這眼角膜的人所發生的事~
捐贈者是能夠看到鬼還能預支未來死亡的!!!!!
然後女主角
發現這種種詭異事項~
去調查捐贈者的事情~
然後去幫他完成最後的心願~~~~
其實最後女主角也做了一件好事了了了了~
小涵在看時還跟我說想睡覺=口=
看完他還說這電影好瞎瞎瞎瞎瞎XD
因為鬼出現的地方都是在同一個地方~
不是在電梯裡就是在他們公寓的走道~~~或他房間等等~~~
是沒錯啦~
是有點瞎= =
在看到我覺得等會很詭異的地方我都不看
一直在看著爆米花~哈哈哈~
不過小涵倒是對我沒在電影院尖叫或嚇到有點失望罷了= =
好顯我沒堅持要去看<幽靈孤兒院>
現在覺得那比變眼恐怖多了Q口Q
看完電影我們就回家家家啦啦~
其實今天到蠻好玩的~~~~~~
難得唯一的假期沒有白費掉~~~好開心~~~~
還看到一堆詐欺跟<LIPS>~
果然~~~出去玩是最棒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