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測驗是從阿毛那拿的~~~~~~
我的內在想法

*思想比較主觀且內心很有自己想法
*想法比較內歛,常常隱藏自己的想法
*喜歡凡事行動前事先規劃再執行
*不喜歡被了解太多,內心世界不容易被人察覺
*相當固執,即使錯了也不在乎

我的外在行為

*喜歡以和為貴,不喜歡衝突場面
*對於他人的意見都會聽,學習新的事物也很認真
*態度溫和、好溝通
*生性樂觀比較沒有危機意識,習慣把煩惱留給明天
*由於個性很好,老中青三代都會很喜歡

其實蠻準的!!!!!XDDDDDDD
雖說這篇只是硬擠的一篇哈哈哈哈~
有興趣也來玩玩看XDDDDDDDD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我要去看書啦啦啦啦~~~
眼睛快瞎掉了了了了!!!!!!
眼睛好酸囧!!!!
最後送上一張KAT-TUN&NEWS圖XD~
現在我已經被KAT-TUN&NEWS們
給充電滿滿的囉!!!!!!!
電力十足!!!!準備蓄勢待發~~~~~
雖然還是很累=口=但撐過就好~時間過很快的~哈哈哈哈哈~


不管多累多煩!!!!只要有你們在的一天我都會向前邁進的的的!!!!!!



希望能在這幾天煩人又累的狀況下~能夠有個美好的睡眠~~~~~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