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詐欺上映唷唷喔~~~
雖說標題是打這樣~
但內容跟詐欺無關XD
而是3/28的日記~~~~~~~
好想去給隊長騙阿阿阿~~~~~

第一次很心甘情願的想趕快被騙~

是沒時間也沒$$$$等下星期吧XDDD

話說今天我早上好累阿阿!!!!!!!!

昨天晚上原本要看英文的~

但看2個單字就掛掉ZZZ~囧

結果今天早上來學校在公車上看~~~~~

看到英文我就煩~真是沒動力念英文阿阿= =

今天升旗時被抓去當司儀~

整個好緊張好害羞~= =我怕會忘詞囧

結果還好順利過關~~~~

第一次站上去感覺好奇妙~~

不過講完我就趕快羞奔~好丟臉=口=

早上忙著看英文~連會計都沒看一眼~

直到要考前幾分鐘才在看~~~

計概也是完全只靠以前看完500題的記憶去考~~~~~

上午4節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完~

早上我很累~

也不知道是累殺小的~

只想休息發呆什麼事都不想要想~

因為今天一看到書就開始累了=口=


到了下午~理所當然的去女服~~~~

結果原本要練升旗~但少了幾個人~練不成~

就跑去縫暗扣跟燙衣服~~

瞬間在裝備室裡就多了許多家庭主婦~哈哈哈~

在安靜的縫暗扣時~

學姊跟阿嫻就開始唱歌~還要我們點歌~=口=

我跟嘉鈴則是默默的弄衣服~超賢慧的~~= =


縫衣服時還邊聽學姊講話的說~~~

他們好像在討論迎新送舊的事

橋了好久今天終於橋好~

聽說是在4/25聯課那天去吃飯飯~~~XD

去完女服就回教室啦啦啦~

聽老師跟同學們無聊的班會~

然後

我 累 了。

=____________=

好無聊唷~~~~

於是就把英文拿出來看~~

然後班導就問要我們討論出4/8校慶賣啥???

結果跑出好多團~~~~最後阿毛那團~獲勝= =

雖說那行為是很不道德的~反正知道我說啥就好=口=

今天之所以投小涵這團~

完全是因為本小姐很喜歡喝綠豆湯~XD

反正沒決定到我也沒差~因為我原本就要不知道要賣什麼= =

不過阿毛那團的人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要拉攏人= =

連家裡賣水果的人是誰都不知道還叫錯人囧

一樣都有ㄐ一ㄚ的名字但都叫錯人ORZ

問我要不要幫忙我是都可以啦~

因為老師說是以和班利益為優先為

我完全是為了$$$

就算最後沒賺到錢但大家一起玩也是還不錯= =

終於到了我最愛的放學~~~~

突然知道小涵要去麥當勞~

一群人也很閒的跟去~

反正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_______________^

到了麥當勞我笑了~

一進去就被巧遇這台詞給笑倒!!!!

大家各自忙完各自的事

忙完就去3樓聊天~~~~

一直看到阿雄.嚴肅.啪帶一直在收尋咩~

這舉動讓我想到小強~~~~

這些人很缺咩!!!!是同一種人=口=

他們還幹了不少蠢事XDDDDDDDD

尤其是阿潘~想拿椅子起來卻拿不起來!!!XDDD

好好笑~~~~

然後剛才有人幹完蠢事~雅欣也做類似的事~

疑問著為什麼麥當勞的桌子是分開的= =

我囧掉了~~~~真是傻的好可愛~~~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呢~~~

有嘎嘎.我.平容.雅欣.學哲.小涵.阿雄.啪帶.月亮.阿潘.嚴肅~

難得這麼多人聚在一起~

小涵理所當然的拍起照來~~~~~~~~~~~~~

大夥一邊聊天一邊喀食物~~~~~~~

聊得很開心心心~~~

突然嘎嘎說要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結果男生攤~一聽到就裝傻說不會玩~=口=

尤其是啪帶裝那一付不關我的事的樣子

真的好啪帶XDDDD

我.嘎嘎.雅欣.學哲.小涵.平容~就開始玩起來啦啦啦~

一群人玩得頗開心得~~~

最後一次是小涵輸~~~~~

那些事不關緊的男生們~

當然沒放過小涵~叫他去要即時通通通~~~

跟某國中生女孩要囧

小涵就非常尷尬的去要了= =

再要時

那些男生真的好啪帶= =

能躲的就躲~想裝做都不關我的事的樣子~好蠢~~~~~

害我當場笑倒!!!!

結果要回來一個人的~

啪帶.嚴肅.阿雄就開始狂搶= =

真是對他們無藥可救了= =

有缺咩到這種地步麻囧

而且要完一個還想要另一個人的

結果又是小涵在去要= =

那女生看起來就不是很心甘情願給的囧

最後~快到6點

小涵也要急著去打工雅欣也要急著回家~

一群人就準備回家家~~~

那3個人倒是很爽.很開心的回家=口=

真是辛苦小涵了~!!!

那種行為真的好丟臉~~~

難怪小涵說下次他不玩了=口=

不過倒是蠻開心也蠻好玩的~~

能夠在段考前跟大夥放鬆一下也不賴~~~~

多少減少我的累!!!!!!

今天發現嘎嘎真是好單純好可愛的人唷!!!!!!!

雖說我週遭的人都是很可愛很善良單純的人~~~~~~

嘎嘎是那種單純到要小心他會被壞人騙走~~~真是好可愛~~~~

我最喜歡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覺的~

不管是一起吃飯.逛街.出去玩.跨年.慶生.唱歌等等~

大家在一起就能很開心~

一起玩一起瘋~

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去想~

只要享受當下的時光就好XDDDD

今天我過的很快樂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吧吧吧~

接下來要段考了~

我得要好好加油了~~~~

不管結果是爆掉還是依舊很好~

都等撐過在說~

今天好想衝到電影院看詐欺唷唷喔~~~~~~

不過今天電影院會塞爆!!!!!!

聽說有人看電影時~

有一堆P飯會尖叫有人.還會在那講劇情囧

希望我去看時不要很吵

也不要一堆尖叫阿阿阿阿!!!!= =

我最受不了這種人= =感覺好像花痴!!!!!!!我只想安靜的被騙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