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們家對長大人又老了一歲~
這篇是賀文~~有點短=口=

                                                                                                                                                                  圖是轉貼的~
話說!!!!!!

我們家隊長大人生日又到了阿阿阿!!!!!

還記得去年~第一次幫他過22歲生日的喜悅呢~

那時對山下還懵懵懂懂~

如今~歲月如梭~咻一下~就過了一年呢~

在22歲這一年~

對山下最重大的事

當然是~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電影~

因為電影

讓更多人知道山下智久是誰!!!!

讓更多人發現了山下的魅力~

讓更多人喜歡山下!!!!!!!

第一次看見你~還記得你在午餐女王青澀的模樣~

那時原本以為你是個很可愛的演員罷了~

誰也沒想到~會因為你~讓我注意到NEWS~然後不知不覺踏上不歸路~

在22歲裡~我對你可是重新的認識~

你對飯的好~大家都看在眼裡~

尤其是在被一堆泡菜飯推擠出機場的你~

你並沒有說什麼不滿的話~

你反而在日記上擔心著那些飯迷會因為你而受傷~

當下我越來越肯定你真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從"午餐女王"青澀的樣子~難後到野豬妹~在來是東大~

然後是2007你的代表作日劇求婚~~

一點一滴的~飯迷看你慢慢的在成長~看到你越來越成熟懂事!

我們不經也會跟著你一起努力!!!!

你要兼顧學業和工作~真的很辛苦~

但你也不抱怨的把都把他最到最好~

在繁忙的工作裡~你依舊每天在寫日記~

哪怕只是打個今天沒時間~明天在補~

只是短短幾句話

我們都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雖然你不是我的本命~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你認真的態度~讓飯迷們就算財佈扁扁也過的很開心~

你對家人的愛~我們也看在眼底~

你對朋友的好~更是好得無話可說~

真的~

能夠喜歡上你~

真的很幸福!!!>////////////////<

你讓我看到原來單親家庭~也能養出這麼優秀的兒子!!!!!XD

山下阿~你真是完美到那人忌妒呢~~

我突然想到這傢伙只用清水洗臉=口=

天生麗質的料= =

好啦~希望再這一天你的願望都能實現!!!!!!!

也希望每個飯迷的祝福你都能收到~

最後要說聲

山下智久23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最後付上幾張圖~







今天可是我生日唷~飯迷們有沒有記得阿阿阿~




不知道大家會給我什麼禮物呢??

斗真~你會給我什麼驚喜呢~好期待~XD


在還沒給我禮物之前~先送上嘟嘴3連發~

天殺的~這傢伙嘟嘴爆可愛的~可以跟JIN比了>//////////<









當然最後~也不能少的就是..............




我的招牌動作!!!!!!!



哈雷路亞!!!!!!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