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很爆熱的校慶!!!!!!!
今天呢~是很衰小的一天~

我原本就知道今天不能回班上幫忙或在半上喇勒聊天~

但沒想到那只能看而不能參與的心情是很"幹"的!!!!!

我突然討厭起那側門了=口=

因為我女服的原因~

所以今日校慶~要為全校服務~管理秩序~

所以連校慶那天都不能完要出勤= =~

雖說之前被笑說~哈哈哈~誰較你要參加女服~

但畢竟有利必有有弊阿~

唉~=口=

我真的要等到高3才能好好玩校慶啦= =

先說我的無聊校慶~

一大早~依舊在側門站崗~

7點5分~班導~就已經出現在教室~

我想是因為校慶吧~他才這麼早來~

然後陸陸續續看到班上同學到來喇勒~玩~

本人卻要在外站崗~囧

站完崗~就回到裝備室也沒做殺小大事= =

很無聊的聽學姊聊天~發呆~混到9點出勤~

<靠~我當天才知道原來校慶可以帶小說跟漫畫的= =
也可以打牌~早知道就把小說帶來了囧>

結果

出去後

學姊說放30分鐘自由時間先把餐卷花完~

我跟嘉鈴怎個不知道要去哪逛= =

回班上也沒看到熟悉的人影~

就在那到處走阿走~才發現服務隊好顯眼~

後來有遇到小涵~平容~雅欣~老鼠~

可是聊不到幾句又走散了~~~~~~

不知不覺~逛沒多久~就到集合時間啦啦啦~

我跟大白學姊要先巡3.4樓~

一開始還以為不能把手靠在牆邊~所以要叫他們不要靠~

結果根本沒人鳥= =學姊在講時一直被瞪=口=

4樓可室3年級的地盤~Q口Q


後來2年級隊長說不用鳥他們~

我們就繼續巡~

結果走著走著~

大白學姊說~

有人在教室玩筆記型電腦算違規事項麻= =~

應該算吧~看那是不是老師的??

結果學姊跑去2藏問!!!!!

2藏在玩筆電的人根本不鳥我們= =

靠~還好大排的~直接調頭走人~

結果還跑去請傅教來~

教官還沒到

他們班就很俗辣的把電腦收起來!!= =

整個好囧!!!!!

最後還是教官解決~

然後第2批時間在巡邏時~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樓上有人灑擠滴水滴下來

還滴到別人!!

然後我跟學姊上去看~看是哪班的~

結果是3藏!!!!!!!!

靠= =我們是跟藏班有仇麻~一直抓他們班的=口=

然後我們有不能問他們一群人是誰灑水的~~

因為根本就不會有人承認~= =結果還是傅教去處理!!!!!!

=口=

終於巡完~就休息一下啦~

聽說巡廁所的學姊~有聞到煙味~但都抓不到人~XDDDDDDDD

休息不久~~我就跟學姊跑出去買東西來吃吃吃吃~

在下去時~聽到有熱音社的人在表演~那主唱~唱的歌........我就不予置評~

不過重要的是~我猜小強該不會有上去吧~

結果~我去看!!!!!小強有在上面唷!!!!!!!!!!!!!!!!!!!!!

第一次看到他表演呢~~拿著電吉他的樣子~還頗有型~

但前提是要撇掉旁邊自High的主唱~:))

果然~男生認真的樣子就不一樣~

看完也買完~就回裝備事休息~混到中午出勤時間啦啦~

今天真是熱爆~我的校慶爆無聊~光是一個早上~我感覺過好久= =~

快熱爆了!!!!!!好想去逛街~去玩阿阿阿阿阿!!!!!!殘念!!!!!!!!!!!

可是另一邊在教室的同仁呢~~~~~又是怎樣渡過~

請看以下照片與文字說明~XDDDDDD

因為我都不再現場阿阿阿~Q_____________Q

看那照片越看越心酸~越看越想拍照Q口Q

3.2.1 GO

我們班攤位


這是一大早很忙的班導和一群人~~


這是我們班的愛玉!!!!!!!



我們班的宣傳海報~


愛玉~愛玉~


這是我們班玩遊戲的獎品~



話說~這好像是我們班的推啤酒遊戲~


傳說中的PSP~


玩PSP很認真的肥仔


說這是小ˇ涵扮的帥氣的"L"


L特寫!!!!!!


從這開始自拍&拍人&偷拍~開麥啦~~~~~



再用手機拍照的阿霖!!!!!!


正咩2人組~這些照片幾乎都是從他們相簿轉來的~XDDDDD~你們是大好人!!!!!!


被拍到了!!!!!老鼠!!!!!!!!


抓頭毛的~牛~


可愛的牛~與學儒~


阿霖!!你有酣到~~~~~~XDDD~


撲~看到時笑倒~阿潘~你這動作有娘到:))~小涵你是在吃棒棒糖嗎??


這是很蠢的泰勞~


呵!!!!!!這是學儒時間抓的很好!!!!!!!班導特寫!!!!!!!!!!^^


小涵與土潑鼠!!!!!XD


麻吉~可愛的雅欣和平容~XD



剛來馬上被學儒拍的花花~


猜猜我是誰???


可愛的弟弟跟平容!!!!魏阿翔被偷拍到了~他好蠢~


鴨子~跟平容~~後面的人好悠閒=口=


正咩~佩軒~


可愛的玉虹&阿毛~~~~~~



佩軒跟牛~

阿毛跟小連~


正準備吃東西蠢樣馬臉怪~~


這傢伙也在吃!!!!!=口=


在找鷄塊吃是吧!A_A


是嚴肅給小涵弄造型中XD~


弄完造型後的嚴肅~


弄造型第2支~啪帶!!!!酷!!!!!!有種台客的感覺~~~XDD


花花跟鴨子~鴨子~不用墊了啦!!!!就算你墊腳也梅花花高Q口Q


弟弟被鴨子弄鬼臉一


弟弟被鴨子弄鬼臉二


弟ˋ弟被弄鬼臉三~弟弟辛苦你了=口=


泰勞~佩軒~玉虹~


土潑鼠跟弟弟~弟弟好可愛~


阿毛與肥仔~


仁班的巧克力水果~


這是亮亮~~


這是王先生 ~後面看起來好忙~



不給拍的嚴肅~


不給拍的阿雄~後面是發生靈異事件麻=口=


聽說這是儀隊~


這是加菲貓??


被拍到的阿雄^^~



這是阿潘~

弄完造型在拍照的"型男"~撲~但其中有一隻是馬臉怪~哈哈哈~


迫不及待拍新造型的男孩們~~


蜥蜴馬臉怪~~蠢~



花花~你是在招攬客人麻~感覺好像在威脅囧


滿滿的人潮~


那些娃娃~聽說很熱門~


撲~這動作好好笑~


警察進來做殺小 = =



邀請的藝人快樂幫~范奕成




啪帶在研究那詭異的果凍!!!!!!!!



的行男團們~



裝可愛四人組~啪帶又在弄頭髮了~


阿霖~你在看哪??


很High的型男們~但是泰勞依舊好蠢~


手勢好多~XD


撲~爆多隻手是怎樣??


有什麼東西這麼好看的麻??


先生你不熱麻??


校慶結束啦啦啊~現在才是中午=口=


靠我最討厭的側門 = =旁邊是合作社XD


要走拍的幾張~
嘉鈴跟平容~


我跟平容~


正在拍攝嘉鈴中~


'


放學後~我跟平容去西門町!!!!!

95附近餐廳的山下~有台CON海報^________________^


猜猜看哪個是我哪個是平容~XD~






我們都在玫瑰聽音樂~~


這是我!!!!!!!!


要回家時拍的麥當勞~


終於~
4/8過完啦~雖說校慶很無聊~但下午去西門町回家時~爆累!!!!!!!!

這就是我的校慶一點都不好玩~可是累爆加熱爆了= =~

<PS.我沒把圖全都放上~我只放上一些~要看的話跟我要密碼~去相簿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