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最近身體不適!!!!!!!!
我星期五整個快掛!!!!!!!!!

好像是因為季節交替適應不良~

我當天整個鼻塞~流鼻水~喉嚨不舒服~+不時頭暈或頭痛~還有+打噴嚏~

整個快掛= =

還好今天上午才有課~

能撐過幾節~

結果到中午整個睡死~

我還跟嘉玲說~我下午不去聯課啦啦啦!!!!

第一次留在教室不用出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教室裡~大家正在看功夫灌籃~

原本是我想睡一下的~

可是ˇ想說想看一下那演什麼~就看了一下啦啦~

誰知道一看看到2點30分~說要什麼消防演習~

大夥就出去啦啦~

先是看噴火~在來去看叫叫ABC~在來是噴水~最後是伸降繩~

整個好無聊~

最後在那伸降繩那~

很多人都從2樓跳下1樓~

可是旁邊的華班好吵~王八蛋~我你們吵殺小~=口=

所以教官一放人就趕緊衝到教室啦啦啦!!

下午依舊練打字~練完有些人就閃人啦~

可是我.平容.泰勞.小涵決定留到9點~

雅欣跟學哲~說要陪我們去吃晚餐~

於是一群人往麥當勞前進去吃晚餐~

一進去~衝到3樓~

又看到福和國中那2個女生囧

要不是我們上去時他要走了~

我們就要做到他們旁邊那桌~

因為他們旁邊才有位子 = =

一群人點完餐~在那邊哈啦~邊吃~

聊的ˇ頗開心~

而且我的身體狀況有好一點~~XD

聊完~便前往~學校前進~

到6樓~中打老師還沒到~

在外面哈啦一下才到的說~~~~~~~~

我們一開始是還蠻認真的打字啦~

突然泰勞跟小涵發現網路去下載即時後~小涵被抓到~

於是老師要我們換座位~

換到另外一排後~~就開始一連串爆笑的開始= =

一開始泰勞跟小涵開始無止盡的互嗆~

這兩支還很幼稚的無聊去案別人鍵盤~鬧別人打字= =

而且他們還互相關機=口=

靠~好好笑~~

就在鬧一陣子後~

有一小段的平靜= =

可是有個人真是靜不下來= =!!!!!

那就是泰勞!!!!!

死小孩~大家都在打字~這傢伙嘴很閒!!!!!

一直在那碎碎念~發神經~好智障~~~~~~!!!!!!

原本是不想鳥他的!!!!!!!

可是他突然說!!!!!!!

他要公佈他喜歡的人是誰!!!!!!!!

我們當然是洗耳恭聽~雖然知道他一定是來鬧的XD!!!!!!!

但還是想聽他說是誰!!!

然後他就說!!!!!

他喜歡的人是.........................





黃X達!!!!!!!!!!!!!


撲!!!!!!!!!!靠!!!!!

瞬間我跟小涵整個笑倒!!!!!!!!!!!

這傢伙好蠢!!!!!!!!!!!!!!

原來他有這種癖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爆笑了~我笑到肚子好痛!!!!!

他一說完

小涵就開始連串的嗆他!!!!!!

泰勞這傢伙真的超沒梗!!!!!

只會說你老豆的!!!跟你媽啦!!!!!!!!

好遜!!!!!!!!!

泰勞!!!!他都嗆不贏!!!!!!!

而後~我也加入嗆他的行列!!!!!!!真是好爆笑~

泰勞說了那些智障的話後~

瞬間讓我笑點變超低!!!!!!!

而且~學姊也有嗆他!!!!!!!

經過我們旁邊時!泰勞被罵白痴!!!!!!!!

整個好蠢!!!!!!

從這我就只知道我們一直在嗆來嗆去!!!!!

泰勞好蠢~然後~我聽小涵跟泰勞馬臉怪互嗆~

讓我邊打字邊笑!!!!!!!!!XDDDDDDDDDD

就這樣~時光飛逝~一下子就到9點!!!!!!!

要下去時!!!!!我真的是從6樓笑到1樓!!!!!

那馬臉怪~真的蠢到爆!!!!!

回到家在車上~還被我跟平容嗆~~

真是好爆笑的一個夜晚~~~XD

雖然今天真得快掛~但夜晚過得頗開心的~

完蛋~

我英打在邊緣爆危險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