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4/18的日記~
一大早~
來學校就看到嚴肅好早來~
我還以為我眼瞎了 = =
結果這傢伙真的很早到~
然後~出操完~
早上很無聊的就渡過會計~計概~數學~
到了午休~大掃除~
我們把廁所~搞得好像淹水~一堆泡泡~XD
打掃完~
原本以為要趕快衝去後操集合~
結果卻在教室呆一下才去!!!!!!
真是的~老娘睡的正熟的說~
一出去~今天天氣好好= =爆熱
還看到男服出勤他們都不會熱的唷= =
到了後操~我快熱死了
常班跟樂班都沒準時來後操集合
害我一直曬太陽~熱死了= =
還沒到我們班這組~
我~雅欣~學哲~平容~
開始研究選手的跑步姿勢~
有人跑步樣子猙獰有人很動作很大= =
好好笑~但他們的樣子都好拼命唷~XD
終於輪到我們班了阿阿!!!!!!
一開始是屬於領先!!!!!!!!
大家看起來都好認真好拼!!!!!
氣氛很High!!!!!!
可是越到後越....
一直被對手追過去= =
願班~衝好快!!!!!!
我有看到小強跑唷!!!!!
他們班真是變態!!!
跑好快!!!!!!!!!!
最後跑到終點~男生組最後一名= =
我們班真是後繼無力= =~
可是他們真的很拼!!!!!!
男生組剛跑完~
就宣布要跑男女生組的人集合!!!!!
真是好趕~
看到選手休息一下~
不久~
就該我們男女生組啦啦~
一開始!
阿軒跑好快!!!!!!!!!!
然後小涵~月亮~玉虹~嚴肅等等~
都跑得好認真!!!!!
在來是最大功臣!!!!老鼠!!!!!!
他跑超快的!!!!!!!!追過2個人耶!!!!!!!!
好厲害!!!!!!!!!!!!!!!!!!
跑完!!!!!!!!!!!! 
我們班男女生組!!!!!!第2名!!!!!!!灑花!!!!!!!!!
回到教室~
看大家都好累的樣子呢~~~~><
真是辛苦!!!!!!!!
今天選手們真是辛苦啦啦~~~~~
尤其是男生~要跑2次~><!!!!!!!!!

到了放學~
一群人又跑到麥當勞~
我~小涵~嘉鈴~雅欣~學哲~還有嘉鈴那對情侶~
一同到麥當勞聊天哈啦~
我們一群人還把薯條山都喀光了了了!!!!!!
依舊有玩真心話大冒險~雖然沒很刺激~~
小涵很衰小的一直被點到~但種點不是他是玩那對情侶~
所以就一直想辦法陷害他們啦~~
途中學哲被點到2次= =好衰小= =
他被我們叫下去跟店員問說肯德基在哪= =
真是好丟臉=口=
那店員臉很臭的指給他看= =
在下來看戲時~
遇到很可愛的小朋友><~
他們小小年紀背的書包好重= =
比我的還重阿= =~
玩完~~一群人就各自回家啦~
總覺得今天過的好空虛的感覺= =~
明明沒做啥大事卻好累!!!
累死了!!!!!!!!!!!!!!!!!!!
我不喜歡這總空虛感~
總之~先睡吧~我不想想太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