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最近我很混~XD
K醬的賀文都還沒打阿阿阿~
假日就會打好吧~ワッハッハー~
這篇是最近日記.........

今天考的經商頗簡單的說說說~

哈~可是我沒看書~怎個就是猜猜樂~

撲~那考卷還有答案勒~=口=

厚~今天什麼都要留~

中打要留英打也要留~

原本又要留下來看書~

結果要上機~我又不用研究經商啦啦啦~

在電腦教室用那些題組~

搞得我肩膀和眼睛好酸= =

明天不用出勤~"爽"!!!!!!!!!

因為我要去領獎~~~

不喜歡在段考前一週出勤

可是偏偏每次都是女服~

我想要看書阿阿阿阿~

這次要是掉到前3名外

就完蛋了!!!!

機率應該不大啦~XD

就把希望全放在經商跟國文吧吧吧~哈~

最近週遭的人~不是為情所苦~就是在談戀愛=口=

要不然各自都有各自的煩惱= =

希望能夠趕快雨過天晴!!!!!!!!!!!!

我開始懷念那蔚藍的天空~

最近~天氣又大雨一直一直下的~

悶熱到爆~上星期天還是大太陽呢~

這種變化多端的天氣~會害我有時會頭痛=______________=

好想下星期趕快來阿阿阿~

這星期課都好無聊= =又要看書Q__________Q

而且

NEWS&KAT-TUN又在這兩週都出新單曲=口=

我...我.......財部又要失血了~

最近頗混~我網誌都懶得打~

想要打些什麼~卻沒時間打~

而且~我好像有很多日劇還沒看呢= =

阿宅幫我燒的日劇我還沒拿~

NEWS&KAT-TUN單曲的SHOP跟單曲要去解決~

我那張支票我還是有看沒有懂~

每天就能過完一天就是一天~

時間感覺過好快~不知不覺就是放學~

NEWS&KAT-TUN最近有點不足~

明明都有在注意他們的消息~但少了些什麼~

或許最近都在忙學校的事吧~

發生了許多事~看到了許多事~了解到許多事呢~XD



下星期考完試要好好的大玩特玩~

要買衣服~減頭毛~去唱歌~去動物園~~~要拍一堆照片~~要玩電腦~!!!!!!!

感覺就好忙!!!!!!!!!!!!

暑假快要到~就越想玩呢~~~~~

6月26就是修業試了~

感覺好像很快就到~但時間過好漫阿阿~~~~~

距離暑假還有幾個月~~~~

希望我的生活能有越來越多歡笑~

而不要有機掰的老師~跟無聊煩悶~~~~~

也希望大家能夠有笑顏~元氣滿滿!!!!!

在暑假過完之前

要打工!!!!!!要有手機!!!!!!!!!!!!

這是我小小的心願阿阿~~~~~~

KAT-TUN夏CON也快要開始了~財部要好好準備好~~~~~

我又要開始忙了~~>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我喜歡大家哈啦聊天有著歡笑的日子~
我喜歡在忙碌中找尋快樂~~~~~
我喜歡大夥一起出去玩樂!!!!!
我喜歡默默的觀看~就滿足了~
我喜歡在蔚藍的天空下~大夥展現自己的青春熱血~
我喜歡NEWS&KAT-TUN的所有一切~
我喜歡大家的笑顏!!!!!!!!!!

希望我所喜歡的人~事~物~不要慢慢變少~~不要帶著悶悶不樂~~~
只是這小小的喜歡~就讓我的生活滿足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