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回家~

話說~

星期五~可是一直在考考考呢~

繼昨天的抄抄抄~

這次換考試~

考的都蠻簡單的~所以都過~

到放學~

不想回家~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的夜晚想混久一點!!!

所以放學就一群人網麥當勞前進~

途中還遇到嚴肅~小連~阿雄那一群~XD

到了麥當勞~

雅欣跟學哲聽我的MP4邊聽邊唱歌XD~

我~小涵~平容就一邊喀東西一邊聊天~

一邊聽雅欣跟學哲唱<對你有給覺>

他們兩個唱歌~真是好聽~XD

可是雅欣唱副歌會飆高音~~~~=口=

但是前面都唱的好好聽阿阿~~~~~><

聊著聊著~也到6點半~該要送雅欣~平容~學哲~回家啦~~

因為他們都要趕快回家不能混太晚~~~~~~~

送完~

我和小涵準備往秀朗國小前進~

因為我想看看秀朗長怎樣順便去找人~

小涵就帶路啦~

一路上邊走邊聊~

一下子就到秀朗了~

不過秀朗怎麼有這麼多個門阿阿= =

一近大門~感覺OK

小涵還一直跟我說秀朗晚上很隂的說~也還好阿阿~

我還看到了雕像~明明就6個人~是小涵眼殘麻= =

一到操場~小涵一下就找到小連他們~~~~~~

我則是處於 哇靠!!!!!這是國小麻!!!!!怎麼這麼大阿阿阿阿= =

裡面有4~5個躲避球場吧= =

小涵則跟我說他已經習慣了說=口=

這間學校真有錢阿阿~~

一到那邊~看他們打球~拉籃框~

男生真是變態~= =

怎麼可以身手這麼矯健!!!!!!!!!!!!

在操場上~微風徐徐吹來~好舒服~~~~~

如果這操場是草原然後這邊光害不要這麼嚴重~

應該很適合躺在這看星星~

拉完籃框~

小涵還提議要從籃框這邊奔向對面洗手勒= =

這阿雄~嚴肅~啪帶~阿潘~小涵~還很熱血的奔跑的說~

我則跟小連在旁邊倒數~XD

月亮很冷靜的走去洗手~

那些傢伙好熱血XDDDDD

洗完手~原本要去陰暗的植物園逛~~

但路途中這些傢伙~~

一下子去爬桿子~拉單槓~爬繩子~還有玩兒童設施~

整個很瘋~~~~~~現在是在回味童年麻XDDDDDDD

我跟小連一邊聽歌一邊看著他們玩呢~~

然後玩夠了~~~

前往植物園出發發~~~~~~

在那門口~~~往裡面看~是怪陰森的~感覺伸手不見五指~

一群人就在那想要進去又不敢進去~

我則是沒啥感覺= =只看到有人說有影子阿~什麼東西的~

結果討論結果當然要進去阿阿~

人多~怕什麼~~更何況這邊這麼多雙子座~XDDDD

然後一群人拿用3隻手機的光進去啦啦~

撲~~~途中~~~小涵一直說不要看旁邊教室的說~

還有人說~最好不要突然有個人在那~要不然會嚇死人~~XDDDDDD

走完~其實也還好~~~

一點都不恐怖~~~~~

也許是人多吧~在加上有手機燈光~我們也沒走進植物園一堆樹那邊~

所以還OKOK~

出來~小涵跟阿雄~帶我們在校園中逛逛~

逛完~~~~~

在校園門口附近聽青蛙聲~休息~~~~~~~~

小連~也放了許多歌呢~一堆周董的!!!!!!好聽~

休息夠了~大家就各自回家啦啦~~~~~~~

在車上~~~~看時間還沒很晚呢~~~~~~~

8點多而已~~~

我就在博一~下車~

去阿宅家拿有閒的光碟~順便哈啦一下~~~~~~~

然後就回家啦啦啦~~~~~~~~~

今天感覺發生好多事的說~~~~頗好玩的~~~XD

在段考前~放鬆一下~接下來要好好背書啦啦~

不知怎地

現在有個習慣~星期五都不想這麼早回家的說~

因為回家也很無聊不如在外面混=口=

在外面跟大家在一起~

真的很輕鬆~很快樂~~~~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