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紀錄ZOO之旅和唱歌!!!!!!!!!!!
話說我好混~~~~XDDDDD
515~

一大早就跟平容~雅欣~阿雄~小涵~小連~~

一同去搭捷運前往ZOO!!!!!!!

途中小涵和阿雄一直抓頭毛=口=!!!!!!!

我們在台北捷運站時還遇到阿潘~馬臉他們~!!!!!!!!

一到ZOO!!!!!!!

就開始到處哈啦~拍照~~~~~玩啦!!!!!!!!!!!!!!!!!!!!!

接下來就用照片說明~~~~XDDDDDD

(以下照片感謝平容~魏阿翔~學儒~馬臉的提供XDDDD)




這是被老師拖去拍團體照的XDDD~



才一來就膩在一起的情侶!!!!!!!=口=


聽說這是阿雄!!!!!!!!



在來是拍鞋子!!!!!!!!!這是平容拍的!!!!!!!!!猜猜看哪個是我的鞋子XD~



撲~這是馬臉拍的!!!!!!話說!!!!我大概都知道是誰的球鞋唷!!!!!!!!
DADA的一定是阿雄!!!!白色帆布鞋是馬臉~~
馬臉右邊是阿潘~~有個箭頭的是啪代~~馬臉左邊不是月亮就是嚴肅~XDDD



撲!!!!!!!會放這張完全是因為啪代這張好好笑~~
先生!!!!!!!你在陳思想事情麻!!!!!!XDDDDDDD



撲~~~~這張主角不是阿潘!!!!!!!
而是旁邊的啪代!!!!!!
他戴阿潘的眼鏡好好笑!!!!!!!!!
看到時完全笑倒~~~~~真不知道他在幹麻??




聊天瞬間被偷拍!!!!!!!這是馬臉拍的!!!!!!!!!月亮在看MP3~~阿潘什麼東西這麼好看阿~~旁邊三支聊的頗開心的!!!!!!!!



月亮ˇ馬臉特寫!!!!!!!!!!!!




馬臉和平容!!!!!!!!我看到後面的捷運了!!!!!!!!!!!!!!!



昊瑋~阿潘~~弟弟~~~話說~這張身高好不協調~~~~~~~~XDD



馬臉跟學儒~~大好人!!!!!!!



我跟學哲!!!!!!!!!!粉紅系列!!!!!XDDD後面嘉鈴是在玩手機嗎??



我~弟弟~平容!!!!!!!!!!!我在皺眉頭= =也不知道為啥= =



鴨子特寫!!!!!!!!!!!!!看起來像乖小孩~XDDD~~



我~鴨子~~毛毛!!!!!!!!!!!!


是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嗎??大家表情好驚訝!!!!!!!
洪先生表情好經典!!!!!!整個笑倒!!!!哈哈哈哈~~



聽說這是在拍照~~




這張也好經典!!!!!!!!感覺是黑道大哥跟小弟!!!!!!!!!!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這是小涵!!!!!撲~~額頭好高!!!!!!!!!!



小連戴墨鏡!!!!!!!!



這是剛來不久~~突然發現後面一堆人聚在一起= =好像是班導在看有誰來了!!!!!!!!!!!



學哲在偷拍~XDDDDD



雅欣在玩手機!!!!!!!!!!!!!!!!!



撲~~他們在用吸油面紙擦臉!!!!!!!被我偷拍到!!!!!!!!XDDD



剛來不久就被我抓來拍照的正咩3人~玉虹~毛毛~佩軒~~



這張~~花花要偷襲肥仔嗎= =可是肥仔笑的很開心囧



這張也是偷拍!!!!!!!主要是旁邊月亮跟啪代在抓頭!!!!!!




阿~牛也在玩墨鏡阿阿阿~XDD馬臉你臉好呆= =!



自稱型男的型男團!!!!!!抓頭髮的抓頭髮~不看鏡頭耍帥的不看鏡頭~馬臉的眼神呆智= =只有阿潘看鏡頭~XD



弟弟你在幹麻=口=



嘉鈴跟平容~



牛跟鴨子玩的頗開心麻~XDD



ˇˇˇˇˇ



牛跟平容~!



要進去動物前看到小強~當然拍一張~!!!!!!!!!

一近ZOO~

老師說完就自由活動啦啦啦~



一進去一看到的紅鷺鷥~



到爬蟲館看到KAME!!!!!!!!!!!!!!!



在爬蟲館~~啪代真的很啪代~~~~~當起導遊介紹爬蟲動物~XDDD
ˇˇˇ


這是蜥蜴!!!!!!!跟馬臉好像=口=



忘了在看某種動物~他們看得好認真!!!!!!!!!!XD



企鵝!!!!!!!!!!!



這張超可愛的說!!!!!!!!!!!!



這是我出來拍的小企鵝!!!!!!!!!!!!!!



這是馬臉他們拍的!!!!!!這是月亮在企鵝精品館拿企鵝~QQQQQQQQ



這是雅今跟小連在精品館看的的小企鵝~超可愛的~~她們有買回家唷~~~~~~



馬臉~月亮~~~阿霖特寫!!!!!!!XD



學儒跟牛~~



這是出來時看到的棕熊!!!!!!!棕熊超可愛的!!!!!!!!!



這是學如他們看到的猩猩~真的好像人!!!!!!!



可愛的斑馬~~



這支我們有看到唷~超近距離!!!!!!!




這是要下去集合看到大象把他拍起來~XDDDD



馬臉跟親戚合照!!!!!!!!!!!!!!



馬ˇ馬ˇ馬ˇ


途中累了~我們就跑去涼亭附近休息~~~~



這是雅欣跟平容在玩用鏡子拍照!!!!!!!!!!!



拍ˇ拍ˇ拍ˇ被我抓到~~~~~~~~~學哲在抓頭髮唷~~~~




恩恩ˇˇ有可愛到ˇˇˇ



平容妹妹自拍~~~~~~:D


休息夠了!!!!!!

一群人就下去集合啦~~

途中拍下了天空唷!!!!!!!

今天天氣很好呢!!



下來後被我拍到的鴻毅!!!!!!!!!!!!



幫花花他們拍團體照!!!!!!!!!!!!!!



玩完Zoo就前往好樂迪前進啦啦~~~~~~~~
(以下照片有點模糊= =)

一群人搭捷運終於到了南勢角好樂迪!!!!!!!!

在等開包廂的男生們~~





在等包廂的女生們~~學哲....=口=




一進去大夥去拿東西吃!!!!!!!!!!!



學哲ˇˇˇ唱歌很好聽~~



這3支很認真在唱歌~~~~~~~~



這是歌的螢幕= =但反光好嚴重= =



這張超經典~~~~兄弟裝出現啦!!!!!!!!!一模一樣的呢~~阿雄唱的好認真~~但啪代你是想做亂麻XDD



小涵~阿潘~~唱的超認真!!!!!!!!!!



小連跟學哲!!!!!小連在點歌呢!!!!!!!!=口=



小涵唱的好認真!!!!!!!=口=



啪代你在看鏡頭嗎??



你看!!你看!!!啪代有唱歌唷!!!!!!!他手上有麥克風!!!!!雖然他唱的不多~XDDD
小連在旁邊看螢幕!!!!!!!!!!!!



很認真看螢幕的3人=口=雖然很模糊但知道是~雅欣~小涵~學哲



姿勢很帥的小連!!!!!!!!!!

大概就這樣啦~~

在包廂就只拍幾張而已=口=

誰叫我相機沒電=_________________=

平容的要定格很久= =~所以有些照片好模糊= =

不過到唱得蠻開心的!!!!!!!!

唱得正開心有時拍代還來亂=口=死小孩!!!!!!

不過是有聽到他唱歌啦啦~XD

他們一直!!!!!哦~~~~~耶~~~~~~~的= =

一直鬧我們~~~~~ 

阿雄還在切歌時的空檔

給我唱死了都要愛!!!!!!!

我就說既然你那麼愛唱~~就幫他點啦啦~~

看他們在唱死了都要愛

拉高音!!!!好好笑!!!!!!!!!!!

雅欣唱不公平超好聽的!!!!!!!!!!

阿雄跟嚴肅也有一起唱~~

阿潘~小涵也是~~~~~~~XD

學哲的小情歌也不賴!!!!!!!!!!

只要是小涵的歌~~他都很賣力唱~XD

我跟雅欣有唱惡作劇跟寧夏!!!.

這兩首歌都好好聽~~~~~

平容雖說唱的不多但也有一起唱唷~~~~~

快唱完時

有很多首的大合唱呢!!!!!!!!!!!!

這次唱歌玩得頗開心的!!!!!!!!!!!!XDDDDDDDDDDD

唱完還意猶未盡呢!!!!!!!!!!

希望能再去唱一次~~~~~好好玩!!!!!!!!!!!!!!!!!

不過這次忘記出來時拍大家的合照=口=

有機會下次再拍吧~~~

而且這次女生照片好少=口=都怪相機沒電=口=

只有一張要回家時撘公車~我跟平容的合照~XDDDDD


最後放上我拍小朋友的照片啦啦~~~~~

這張原本是想要拍有人背海綿寶寶的書包=口=

可是後來發現這張好可愛>/////////<

兩隻小手一起牽牽手~~逛ZOO!!!!!!!!!!

真是天真無邪阿阿!!!!!!!!!!!!!!!!!!!!!!!!

小時候的我們也是這樣呢~~XDDDDDDDDDDDDDDD

(想看我蒐集到的全部照片請網我的相簿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