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無聊去挖來的串聯~

既然暑假沒事做就來寫些串聯問卷~~撲~好混~XD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15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被 點 人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無聊的人就拿去寫寫吧= =

-------------------------------------------------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秘密=ˇ=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救錢!!!!!撲~~!!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有很多~~最近是<衝動>跟<想你的習慣>
 
4.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話說我記性很差= =~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不用懷疑一定是男生~= =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撲倒上去!!!!!!!>/////////////<(大誤~~應該是默默的看他的睡顏~~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懂我的朋友~~
 
8.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無聲無惜的~~從別人那A來的~XDDDDDDDD~
 
9.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總想太多~~ 無法忠於自己的感受~直率的做自己~XD~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地球人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女兒身~然後有著像男生那有的友情~XD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很多~~~~
 
13.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日本!!!!!!!!!!!!!日本大好~~!!
不過在台灣只要能跟一群朋友出去就很幸福了~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沒規定~~
 
15.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行動派?~我不常注意自己的優點=口=~
    缺點到不少~~有時很容易忘東忘西~
    然後有些事~平常不會去想太多~~但突然要想那些事~~會想的太多囧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我是A來的!!!!!!!!!!!!!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默默的在地上畫OOXX........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我所愛的人~~快樂~~書~~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很重要麻?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A來打發時間用~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大哭~然後學到教訓再站起來~

22.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去銀行金庫拿錢錢錢錢錢錢錢~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沒感想~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就跟你說了我記性不好=口=

25.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在廣大的網路世界中A到的~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
→ 你有語病!<猛指>

27.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遇到在跟你說~

28.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 這個不重要~

29.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 1+1=0~XD

30.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 可以帶來歡笑與快樂的人

31.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 零食~巧克力~麵類~

32.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 不知道~遊戲只是用來打發時間的~

33.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 拉屎=口=好智障的問題

34.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喜歡自己=ˇ=

35.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 =口=

36.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 很重要!!誰都無法取代的重要~~=ˇ=

37.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 我要一個哆啦A夢!!!!!!!

38.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 都不要= =

39.駱問:你現在最想幹麻?
→ 找人聊天或去玩ECO

40.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 你是誰?

41.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 好野人身上~~

42.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 不會~

43.羽問: 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 是歡笑也是淚水~~有愛一定會有些成長的~
     幸福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

44.影問:為ㄌ你愛ㄉ人而死 值得ㄇ ?
→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

45.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 有人說是酸甜苦辣~~我不知道~等遇過在跟你說~

46.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 很好啊!!!!!!!願快樂時常與你我同在!!!^_____________________^

47.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 M字型社會~很亂~很糟~但還是要有希望~~~以前的教育部長很爛~

48.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 我要選元暢~~XD同樣是雙子座人~

49.亭咩問: 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 幣值高的

50.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 沒興趣

51.娃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 個人是偏愛潘王子~~他唱歌好好聽~~

52.阿貝問 : 你愛正咩某 XDDD ?
→愛阿~不過純欣賞~你不知道時間是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麻=ˇ=

53.(APPLE給的新綽號呢:D) : 如果可以變身,那你要當什麼卡通人物?
→ 小叮噹

54.空空問 : 如果有天台灣淹沒,你要帶著誰跑?
→ 我所愛的人=ˇ=

55.阿潔問:思樂冰好喝ㄇ?
→ OK~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56.咖啡問:怎樣才能知道~ 朋友是理你的???
→ 會回話的阿!!!撲!!!!!!!

57.小婷問:一百萬人沒阿?既然不知道 打這有何意義?!
→ 就是沒意義~~所以才打這個打發時間~~

56.花問:我愛你愛到爆 可以ㄇ!?
→ 你是誰? 不可以囧

57.金桔問:不要在點我了 可以嗎?
→ 既然被點就乖乖認命吧= =

58.楓問:如果喜歡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該怎麼辦?
→ 喜歡就是喜歡~XD

59.問:承諾ㄉ定義是什ㄇ?
→ 可能無法衡量的重量~~雖然我是不太信承諾的= =

60.涵問:你心中所謂的’’朋友’’ 有最好和普通之分嗎?
→ 有~

61.雞問:朋友和家人那個比較重要?(不能一樣)
→ 朋友~

62.君問:丁丁是人才嗎...?
→ 是阿~那吸塵器是??

63.泡泡問: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
→ 這要問別人~~

64.小夜問:你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嗎?
→ 可以的話~~XDDDDDD

65.紫羽問:什咩時候,問卷會傳完呢?
→ 無解~

66.50容問:快說你愛我嗎?
→ 阿~你是誰?

67.BALA問:有人叫你對著垃圾桶大叫3聲嗎?
→ 你去大叫了麻?

68.趙帥問:看到正咩要先做啥??
→ 多看幾眼欣賞阿~=口=

69.小山豬問:如果你看到有一個男生一天到晚跑去找你最愛的那個女生..你會有什麼反應??
→ 我是女的=ˇ=


70.大茵問:你喜歡玩點名嗎??
→ 還好

71.TOCO問: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眼前~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
→ 問好~

72.草莓問:世界上  真的有真愛存在嗎 承諾 真的有意義嗎?
→ 或許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有真愛的存在~~但承諾有沒有意義要看是誰給的~~

73.貝貝問:幸福,可以很簡單嗎?
→ 可以~

74.呆問:盲目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 不知道=口=我年紀還小~XD

75.**慧問:我是第幾個了呀??
→ 第N個

76.FISH佳問:妳花了多久寫這篇呢??
→ 沒在算

77.視野問:寫完這篇點名,有沒有人想要廁所?
→ 我現在想睡覺= =

78.阿瑋問:你膀胱發炎了嗎?
→ 我又不是你~

79.佑問:你快樂嗎?
→ 快樂+不快樂=不知道

80.清問: 你看星光大道嗎?
→ 會看~~

81.狸問:你寒假作業寫完了嗎?
→ 現在在放暑假~

82.咖啡因問:看了這 http://www.wretch.cc/mypage/i100loveu 無名有什麼感想
(請至留言版留言3Q(真是卑斃ㄚXD))
→ 寫這網誌的人是男的= =

83.圖(柚子)問:最夢想做什麼行業?跟現在做什麼行業同嗎?
→ 日文翻譯導遊~~現在是職業是乖學生~~

84.阿涂問:過年收到多少個紅包呢?
→ 沒收到半個Q口Q

85.小公主問:如果中樂透第一件事情要幹嘛??
→ 拿去吃喝玩樂

86.鮑魚問:誰有網路上陳冠希自拍的照片???
→ 請善用知識+

87.子平問:請用一部電影,小說,漫畫,用一段話總結你得到的領悟(選一個,要全講也OK啦!要坦承你無腦沒想法也行阿!!)
→ 這些東西很適合打發時間~很適合學到許多東西~

88.阿靠問:為什麼曖昧可以搞那麼久阿?!
→ 撲~~你情我願~

89. > 3 <問:現在你在想什麼?
→ 靠~不知不覺都下午了= =我家那2支生賀還沒打= =

90.小心問:一見鍾情好,還是日久深情??
→ 有好結果就好~~=ˇ=

91.戴皮格問:能告入我減肥的方法嗎?(淚)<=我真的很想知道
→ 少吃多運動~~

92.蜻蜓問:好朋友跟愛人都忘記了你的生日,怎麼辦?
→ 自己為自己過~

93.冬瓜問:你有跟你爸媽說過我愛你嗎?
→ 我記性差= =

93.MucH問:喜歡為何物!?
→ 喜歡就是會讓你心情變好的人事物XD~

94.如果有一天,撿到一隻鳥你會怎辦?


------------------------------------------------------------

就這樣!!!!!!我要趕快去寫生賀了啦~~在不寫JIN跟MASSU生日都要過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