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完全是本人對
看完金曲獎的感想~~
跟對GOKUSEN來台的感覺~~
對有些人來說應該沒興趣~看不懂~覺得很無聊~
那就不要進來吧~~XD
3.2.1.GO~~



終於昨天看到GOKUSEN啦~~

從左到右的名字是~

桐山照史.高木雄也.中間淳太

或許有許多人不認識他們~

但他們可是演極道3的演員唷~~

照史跟淳太~

是傑尼斯裡的Jr~他們兩個組成一個叫B.A.D的團

剛知道他們~印想很深刻~~因為他們叫B.A.D麻~~

尤其知道他們要演極道就很期待會有怎樣的演出~

再來就說說高木君吧~XD

他是Hey!Say!JUMP!的一員~

說到這團~大家就應該對涼介比較有印象~~

不過高木也是這個團的團員呢~~

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就記起來了~=ˇ=因為柯男~XDDD

也因為要演出極道3而沒跟團員們一起參加巡迴CON呢~

這三個日本人因為極道3而在日本爆紅~~

今年金曲獎邀請他們來當頒獎人跟表演者唷~~

知道這消息~~就很開心呢~~雖然不是主擔~但都是J家人麻~

金曲獎還沒開始~

就被這3支給殺到!!!!>//////////////<

穿西裝好好看~!!!!!!!!

在走星光大道時!!!!!!

整個好可愛!!!!!!!!

好親切!!!!!!

他們的笑真是笑顏100分~XD

還聽到淳太講了一些中文~XD

原來他小學到中學有一段時間是呆在台灣~~

才會說中文~~

主持人問他高木想要體驗台灣的哪些美食或文化~

高木君:馬殺雞!!!!

好可愛~~ˇˇ

然後金曲獎開始~~

跟丞琳一起頒獎=ˇ=

就看影片吧!!!!!



以下影音轉自
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2366751&itab=1



看看~他們說台語唷!!!!!!!!!!

真的好可愛!!!!!!!!

還有最將演唱組合獎得獎是大嘴巴~~

聽到時也很開心呢~恭喜愛莎~~灑花~~

在來是他們的表演~~


話說~~

昨天晚上在看電視時!!!!!

一看到他們要表演就很HIGH!!!!!

當淳太在介紹時~他說KAME一級棒真的好開心阿阿~~

而在"絆"的旋律出來!!!!!

超HIGH!!!!跟著一起唱!!!!!!!!

後面的我們的青春~~也跟著一起唱!!!

這首個好聽=ˇ=也是極道插曲!!!!!!

唱到一半突然變快版!!!

有嚇到!!!!!

但是還是跟著一起唱ˇˇ

在來就是B.A.D表演!!!!

很精采~~尤其是照史的後空翻!!

好帥!!!穿西裝也能翻得這麼順!!!厲害!!!!!

當高木君在介紹他們的時~

真的有感覺好像少俱搬來金曲獎~XD!!!!

當他們唱到Dreams come true~~

我已經呈現爆走狀態!!!!!!

他們唱他們的新歌耶!!!!!!好開心!!!!!!!

然而驚喜沒間斷~~

聽到Ultra Music Power 中文的一小段開頭!!!

整個超HIGH!!!!

只差沒尖叫跟舉扇子了(:大誤

這首個是他們出道曲子!!!!

很有活力~~很有朝氣!!!!在少俱聽了好幾遍了~都百聽不膩~~

整個好開心!!!!!

雖然知念那一段高音~是高木唱~~不習慣~但是還是好好聽ˇˇ

當下對於他們的表演的感想~~真的是好開心~~~西裝好無藥可救~~

完全被那套西裝給殺到~變成西裝控!!!

穿西裝整麼可以這麼可愛又帥氣!!!!!

大家的笑顏真的好棒!!!!!

他們還帶動氣氛呢!!!!好可愛=ˇ=

看完他們的演出~也沒轉台~把金曲獎看完!!!!!!

到了今天~~

他們早上一大早搭飛機回日本ˇˇ

我開啟電腦~~看網友對昨天金曲的感覺~~

在PTT上~~有許多人批評~謾罵~~他們的演出~~~

又看飯迷說~他們表演的是沒有很好~

於是跑去看重播仔細聽他們的演唱~~

高木君很明顯的緊張~聲音在抖=口=

不過後來有唱到Dreams come true有比較好一點~~

後面就還OK~雖然前面是不穩~~

沒有把應該有的水準做到~~

可是當我在PTT看到

HSJ版跟Jr版的飯迷討論串跟靈姐的網誌~~

靈姐因為他們唱中文都飆淚呢~!!!

看了這麼多批評或讚美

再去看一次昨天的表演!!!!!

真的好感動~~

他們在表演時認真的神情~~

在唱Ultra Music Power中文的那一小段~~

一直說很愛台灣的他們~~

讓我淚光閃閃啦!!!!

真的很感動~~有種以他們為驕傲的感覺~~

就像靈姐講的~

他們只是一個外國人來參加台灣的音樂盛會~~

短短不到10鐘的演出~~他們還學中文唱歌~~


真的覺得他們好棒好棒!!

撲~我是感性的人~~

然後我看完演出~不經意去丸子網誌看~

他說到XX堂的事!!!!!

讓我突然想到

對耶!!!!

這次有唱Ultra Music Power!!!

這首不在歌單裡!!但他們唱了!!!

而且是在金曲獎!!!!

真不曉得如果XX堂在現場會怎樣~~XDDDD

高木君!!!!幹得好!!!!!!!

B.A.D也很棒!!!!!

還有在PTT有位飯迷講的話也很優!!!!

作為金曲獎的表演嘉賓~或許他們表現的不是很好~

但作為偶像,他們的笑容誠意勇氣和有禮,幾乎是滿分!!

對我來說那不只是滿分了~早就破表了呢!!!!!!!!

我覺得~~他們或許表演是有點不好~

但他們是外國人!!!!!!

在一個陌生的國外盛會中~面對好幾萬個台灣人!!!!!

沒有像少俱有Jr同伴們的陪同!!!!

只有3個人在舞台上!!!!!

他們還是把表演完成~~

或許沒有做到最好~~

但至少他們完成了~~他們對於表演還要很多的學習~~

雖然高木君出道了~~

但他也沒在國外演出過!!!!

更何況是B.A.D的照史跟淳太!!!

他們還沒出道~~

搞不好在台下的大哥大姐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但照史跟淳太還是跟高木君一同把表演完成!!!!!

這樣的勇氣真的很直得讚許!!!!

或許在J家這麼久了~~應該要有完美個演出才行~~

但他們的表演深深的感動我的心~~

就算不是主擔!!!!也不太了解他們~

但他們這次的演出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或許不完美才是最棒的完美吧~~

很謝謝東風給他們3個人機會~~

把自己的作品表演給大家欣賞!!!!!!!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他們3個個人的笑顏!!!!

那種發自內心對歌迷的回應!!!!!!

連不是主擔的我!!!!!

都快要擔下他們了說!!!!!

聽說高木君一直在尋找他的飯呢!!好可愛阿~~

這次他們來也很有禮貌~~~

每次J家藝人來台都很有禮貌呢!!!!!!!

對飯迷也都超好!!!!!!

期待明年又會有J家藝人來台灣~!!!

尤其是HSJ~~

一定要來台灣開CON讓那些瞧不起你們的人大開眼界!!!!

也很期待高木君跟淳太還有照史~回到日本跟大家談他們到台灣的事!!!

他們真的很喜歡台灣!!!真的!!

他們真誠的態度~~

讓我覺得這3個日本人

我可以把他打包帶走麻?太可愛了!!

總之他們把表演完整演出!!!!!!

很期待你們再來台灣唷!!!!!!!

在日本也請好好加油!!!!!!

海外的飯迷們!!!會一直默默的支持你們!!!!!!

甘巴茶!!!!!!!

以上ˇ就這樣!!!!!

我很歡樂的看完他們的演出~~很滿足^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