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原本是想要增日劇截圖文的!!!!!!!

但是看到好多圖好麻煩

所以就弄到一半就放在一旁了=口=

等我有空會把他弄好貼出來的=ˇ=

總之~重點不是這個啦!!!!!!

我是來發文養小孩的!!!!!!!!!!!!!!!!!!!

雖然洋菇叫我每天增文就好!!!!!!!!!!!!!!!

但我不知道增啥!!!!!!!!!!!!!!!!=口=

我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我昨天把我的床終於整理好了唷!!!!!!!!!!!!!!!!!!!

不過房間還是有些地方有點亂..............

很奇怪每次整理好房間~~當天晚上就會睡不著= =

然後就算睡著了~也會一直驚醒~整個就睡不好!!!!!!!!

導致我一起床就頭痛啦!!!!!!!!!!!!(翻桌)

果真要像野田妹一樣~把房間弄很亂才能安穩的睡著麻?

在睡前又把CWT場刊在看一遍!!!!!!!!!!!!

今年J家攤販變少了!!!!!!

我跟飄討論的結果就是都是!!!!!!!!!!!

都是被家教攤位給佔領了!!!!!!!!!!!!!!!!!!!!!!!

是因為家教今年有聲優來台麻!!!!!!!!

整個爆紅!!!!!!!!一堆家教~我去PF也是一堆家教的東西!!!!!!!!!!!!

而且我看那新刊介紹!!

家教那有啥剛吉&雲雀的~

最讓我不懂的是有人寫說8059的新刊~~

我記得學姊有講過的說!!!!!!!但我不懂我不懂那是啥!!!!!!!!!!!

真的逼得我去看漫畫時又要多看一個家教了啦!!!!!!!!!!

阿不然沒有愛的東西!!!!!!看到這麼多我還是不懂!!!!!!!!!!!!!!!!!!!!

可是我錢還沒算好~~也不知道當天行程=ˇ=

一切順其自然吧~哈哈哈哈哈哈~~

頭好痛囧去聽テゴマス會比較好一點=ˇ=

厚又!!!!!!不知道今天晚上可不可以睡得著了!!!!!!!!!!!!!

又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恩~~今天就只有一件好事~就是RYO醬跟NINO要演新戲了!!!!!!

而且是跟戶田惠梨香唷!!!!!!正咩!!!!!!!!!!!

可是我看到惠梨香只有19歲~我嚇到了我嚇到了我嚇到了我嚇到了!!!!!!!!

怎麼這麼年輕又是一位正咩!!!!!!!!!!!好讚!!!!!!!!!!!!!!!!

而且聽說NINO跟RYO會在裡面變魔術(?)

好期待秋季日劇ˇˇˇ可是我還有很多日劇都還沒看(汗)

這次RYO真的不是DV男了~哈哈哈哈哈~~

昨天螢之光演完了~在過不久花樣也會演完~~

雖然有NINO的貧窮貴公子可以看~但9點空檔不知道幹麻=ˇ=

我想看新的日劇啦=ˇ=!!!!!!!!!

就這樣~~不知道能在打啥了!!!!莫名其妙就結束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