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碎碎念啦啦~

啾~今天天氣爆熱~

以下字句都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不懂也沒關係~因為真的沒啥連貫性哈哈哈哈哈哈

幫我媽工作時,警察好機掰。

回家時,公車上有正咩。

昨天看星光大道時嗣敬唱歌好好聽,老蕭唱歌依舊爆好聽。

話說,我好想把昨天花樣跟前天貴公子都截圖下來。

因為,NINO跟花樣裡的男人們都太適合男扮女裝了~哈哈哈

很好,我跟阿宅借的日文單字跟語法好多張:))

我們家小風何時啥會破千啦Q口Q

前天我半夜再看XX堂的節目時,笑到頭好痛,因為那不熟的尷尬又要假裝熟我笑了。

赤龜家是個好地方!!!哈哈哈哈哈!!!!!

平成年的孩子們,都太可愛了=ˇ=

鋼琴古典音樂真的很適合放出來想事情或睡覺=ˇ=

我學到了一天最少也要發一篇文跟狂去撞人家A錢!!!

少了TOMA演的花樣~笑點又少一個了!!!!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跟RYO一起加油~~

= =我要開始做報告了~颱風卻給我來= =

365行還有2篇沒看完~~

有好多事要做~有好多事要忙~可是錢卻沒變多!!!!!!!

靠!!!極道3在8/6就要在緯來播了!!!果真生人來台灣又是不一樣.....

可是!!!!!我的一磅呢!!!!!!!都過了好久了!!!!!!為什麼還不來台灣啦!!!!!!!!!!!!!!!!(翻桌)

呃.......昨天有看了一下偵探學園Q~裡面死者屍體出現的的次數會不會太多了(好噁)

不過涼介依舊好可愛=ˇ=!!!!!!!!

Arashi今年好忙ˇˇˇ

請赤龜一直高調下去!!!!!!!

蹦蹦會不知道要幹麻??

想去海邊可是沒錢阿阿(在不去7月就要到了呢囧)=口=

我今天工作時,看到有人在娶親!!!結婚耶ˇˇˇˇˇ

很好ˇ我還有好多日劇沒看=ˇ=

颱風又要來了~會變得比較不熱麻?

我記得我的累積人氣之前是5007現在啥時便506X了?

我不是才一天不在麻?哈哈哈

最近沒胃口沒胃口ˇ但是肚子還是會餓=ˇ=

日劇看太多~截圖的慾望就會越多ˇˇˇ

J家藝人有開巡迴CON的人~請務必好好照顧自己~~

好了ˇ以上ˇ胡言亂語講完啦~明天再增一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