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ˇˇˇ

我是阿啾啾ˇˇˇ

接下來請你進入阿啾啾的溺愛劇場ˇˇˇˇ哈哈哈哈哈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不經意的知道山田涼介這可愛到爆的傢伙ˇˇˇ

之後就對Hey!Say!JUMP溺愛到不行ˇˇˇˇˇ

哈哈哈ˇˇ其實也沒有要擔這些小孩的意思ˇˇˇˇ

純粹溺愛他們ˇˇˇ因為太可愛了ˇˇˇˇ

而且我還不太了解這些人呢ˇˇˇ只叫的出名字ˇˇ哈哈哈哈

沒辦法~~看這些孩子才跟我們差不多歲數~~

年紀最大也只是18歲~年紀最小而是14歲!!!而且平均年齡也只有14歲多~

你看看這些孩子

還是不畏人心險惡的世界出道了ˇˇ為他們拍拍手~~

而且看看周遭這些年紀的男生們ˇˇˇ

不是玩電玩度日~就是各各都沒啥大成就~~也沒人生目標~還整天幹蠢事阿阿~
(我沒影射任何人~哈哈哈純粹個人觀感ˇˇˇ)

嘆............所以還是看這些孩子們ˇˇˇˇ比較愉快哈哈哈哈ˇˇˇˇ

要看孩子之前要做自我介紹ˇˇˇ雖然沒愛看是不懂啦ˇˇ不過這是溺愛麻哈哈哈

(以下圖片&資料要感謝愛孩子們的網友提供~以及很讚的PTT孩子版)



山田涼介
(やまだ りょうすけ)
(Yamada Ryousuke)
暱稱: :山ちゃん、Jr.通常叫〝山田君〞,而NewS的山下智久叫他〝涼介君〞
出生: 1993年5月9日
出生地:東京都出生、神奈川在住
血型:B型
身高:159.5cm
體重:45kg



中島 裕翔
(なかじま ゆうと)
(Nakajima Yuto)
暱稱:裕翔、中島、中やん
出生日期:1993年8月10日
出生地:東京都町田市出身。
血型:A型
身高:167.5cm
體重:47kg




森本 龍太郎
(もりもと りゅうたろう)
(Morimoto Ryuutarou)
暱稱:森もっちゃん、リュウ、モリ
生日:1995年4月6日
出身:石川縣出身、神奈川在住
血型:A型。
身高:151cm
體重:40kg



知念侑李
(ちねん ゆうり)
(Chinen Yuri)
暱稱:ちぃ,侑李
出生日期:1993年11月30日
出生地:靜岡縣濱松市
現居住:東京都
血型:AB型
星座:射手座
身高:149cm
體重:34kg




岡本 圭人
(おかもと けいと)
(Okamoto keito)
暱稱:ケイト
生日:1993年4月1日出生
出身:東京都出身、千葉県在住
血液:O型
身長:168cm
体重:45kg

以上這五支是Hey! Say! 7!!!!!!!

有岡大貴
(ありおか だいき)
(Arioka Daiki)
暱稱:dai , だいちゃん, 大ちゃん
生日:1991年4月15日
出身地:日本千葉縣
就讀 : 堀越高等學校
身高:164cm
體重:47kg
血型:A型




藪宏太
(やぶ こうた)
(Yabu Kotao)
暱稱:ヤブ、Yabu chan、Yappi
誕生日:1990年1月31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76cm
體重:49 kg
血型:A型
出身地:神奈川




八乙女光
(やおとめ ひかる)
(Yaotome Hikaru)
暱稱:Tome、トメサン
生日:1990年12月2日
出身地:宮城縣黑川郡富古町
就讀 : 堀越高等學校
身高:172cm
體重:53kg

伊野尾慧
(いのお けい)
(Inoo kei)
暱稱:いのおちゃん
誕生日:1990年6月22日
身長:170cm
体重:48kg
血液型:A型
出身:埼玉県



高木 雄也
(たかき ゆうや)
(Takaki yuya)
暱稱:たかき
生日:1990年3月26日
身長:175cm
体重:57kg
血液型:O型
出身:大阪府

以上5支是Hey! Say! BEST!!

Hey! Say! JUMP也按年齡將成員

分為兩組:高中生組『Hey! Say! BEST』與中小學生組『Hey! Say! 7』,亦可分別進行演藝活動。

兩個團體之間則有「彼此互相注意、共同成長」的團員意念存在著。

不過只要10個人在一起就是可愛到炸的Hey! Say! JUMP!!!!!!!!

以上就是他們的自我介紹啦!!!!!!!!!!!

至於為什麼叫他們平成孩子ˇ因為他們都是在平成年(1989.01.07.~到今)生的ˇˇ

也可以叫他們平成跳!!!!!!!!啾!!!!!!!!

我也是平成年生的唷ˇˇˇ所以看到他們好親切ˇˇˇ

其實Hey!Say!JUMP對每個人都有愛ˇˇ

但是最愛的是山田君>Yuto=高木君>知念=Inoo 

恩差不多是這樣ˇˇ

不管認定是團員愛~兄弟愛~還是很恩愛ˇˇ反正都是愛ˇˇ

看到以下照片

真的能體會為什麼有好多其他團的飯

都說"要好好珍惜他們此刻的愛ˇ因為孩子飯們真的很幸福"

每個團的表現"愛"的方式都不同ˇ

NEWS的團員愛是很直接很明顯強烈的感受的到ˇˇ

KAT-TUN的團員愛看起來不是很強烈ˇ

但是大家的愛都是默默在行為上ˇ言語上呢ˇ

畢竟成軍7年的愛是誰都無法取代的牽絆!!!!!!!!!

更別說是KinKi出道11週年的老夫妻愛!!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Hay!Sey!JUMP現在的愛呢ˇˇ

正是年輕熱血的時候ˇˇˇ哈哈哈ˇˇˇˇ

也或許是我還來不及參與KAT-TUN年輕時吧~

所以來看孩子們的愛來彌補殘缺哈哈哈哈

(講這樣ˇˇ其實他們也沒多老哈哈哈哈哈~)

話好像說太多了ˇˇˇ來看圖吧ˇˇˇˇ


我抱!!!!!你看看好可愛又好有愛阿阿阿!!!!!!!!!!有岡哥哥抱可愛的龍太郎ˇˇ



不過反被可愛的知念君抱小支抱大隻好可愛ˇˇ抱ˇˇˇ


再抱一次就對了?


抱抱第3彈ˇˇ知念被Yabu大哥哥抱ˇˇ


Yuba再來抱可愛到炸的知念君ˇˇˇ



這是連高木君也不放過知念的意思麻~~再抱阿阿阿阿!!!!!愛愛愛ˇˇ

這兩個人嚴重犯規ˇ!抱在一起就算了ˇˇˇ
還笑得這麼可愛是怎樣??>///////////<
山田君你抱高木這麼開心Yuto會吃醋的哈哈哈



你看!!!!!!我們家龍太郎抱山田君那幸福的表情!!!!!好過分!!!!人家也要抱>/////////////<



Yuto:不行!!這傢伙是我的!!!!!!!=ˇ=山田君:羞奔!!!!!!>////////<
這兩個夫妻可以抱的在緊一點沒關係!!!!!!!


這是看到山田君被高木君抱~Yuto不開心跑去飛撲抱住Inoo麻?


光去抱住圭人??!!!
原來光不只會搞笑而已~看到團員們都抱來抱去也要參一咖!!!!!!!哈哈哈


不過我不了解的是ˇˇˇˇInoo你給我抱知念大腿幹麻!!!!!!!!!!!!!!(猛指)

在來是另外一彈ˇˇ大家一起親相愛吧ˇˇ



兩個頭靠頭臉貼臉ˇˇˇ愛愛滿天飛ˇˇˇˇˇ你看看中間知念跟涼介好有愛=ˇ=
順便說一下這是Hey!Say!7唷!!!!!!.



這是回禮就對了?你看看我們家圭人竟然在底下給我偷抱涼介啦啦啦!!!!!!

Yuto看到涼介和團員們那們有愛~也勾一下可愛的龍太郎就對了?




頭靠頭真的好可愛ˇˇ還依靠在肩膀上呢ˇˇ



兩個人靠在一起ˇˇˇ好可愛啦啦ˇˇˇ


這是後面四支很恩愛就對了?

一個是頭靠肩膀一個是臉貼臉ˇˇˇ這未免太有愛了ˇˇˇ

Yuto君你在裡面好像外人=口=!!!!!



剛抱完有岡又想靠知念麻?



知念好多人愛!!!!!!!!!大哥哥們都抵不了知念的可愛呢呢!!!!!!!!!!!靠一起ˇˇˇˇ



你看看ˇˇ好美好阿阿阿ˇˇ




這是兄弟愛麻??可是眼神卻不對=口=!!!

總之這還是頭靠頭ˇˇ還手牽手!好有愛!!!!!!



這是我們年輕時麻??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又好青澀阿~~又再度臉貼臉~~頭靠頭ˇˇˇ



你看看~這種照片好像高中少女去拍大頭貼才會有的表情!!!!

可愛到炸啦啦!!!!!犯規的好徹底=ˇ=

在地板上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ˇˇˇ

不過再怎樣有愛ˇˇ還比不上這兩支閃閃閃



話說這張圖一定有修過!!!!!哈哈哈!!!!!!不過還是好有愛!!!!!!!!!



爆可愛的啦啦!!!!!!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唷ˇˇ我快不行了ˇˇ好閃ˇˇˇˇ粉紅滿天飛ˇˇˇˇ



我看就Yuto全身上下都放任涼介來靠阿阿阿ˇ表情看起來好幸福ˇˇ好有愛!!!!!!ˇ

好了頭靠頭臉貼臉的系列結束!!!!!在來就是很可愛的團員笑容以以及團員愛ˇ




這笑容一定可以迷倒泉天下的姐姐們阿阿阿~涼介君ˇˇˇ



我們是可愛的Hey!Say!7阿阿阿!!!!圭人真的很喜歡偷抱人ˇˇˇ



撲!!!!!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光你的項鍊上好多蘋果阿阿!!!!!!!

.

這是很可愛又很帥氣然後很溺愛知念的大哥哥們!!!!!!!!我們是Hey!Say!BEST!!!


雖然圖很模糊~但是高木君竟然會靠在小小支的知念生上呢ˇˇ


這張!!!!!!好可愛阿阿阿阿啊!!!



Inoo想對知念說什麼悄悄話呢?



原來是叫知念吃掉他?



這樣的Yuba跟知念真的好有愛ˇˇˇ



山田君認真時ˇˇ好殺ˇˇˇˇˇˇˇ



有著這樣的笑容的涼介犯規!!!!!!!!!!!!



私心ˇˇˇ因為很愛學生服哈哈哈!!!!!!!!!!!!!學生服太讚了!!!!不過修圖的!!!打光打太嚴重了= =



這....些.....孩子們不是跟我們差不多歲麻~~怎麼可以這麼天然ˇ這麼可愛啦炸!!我要哭了ˇ



這是他們在拍攝雜誌時的圖呢!!!!!右上角夫妻太閃光ˇˇ

還有知念君~~你是平常被太多人溺愛~受不了~所以才撲倒我們家光麻?


這張圖太經典!!!哈哈哈!知念君的表情已經Yuto你整個壞掉!!

涼介跟有岡在驚訝個什麼!!!!:))



這張重點是!!!!!兩隻手!!!!!!用可愛的蝴蝶結綁起來了!!!!(害羞ˇˇ)



好可愛啦!!!大家都綁一搓!!!!好想看KAT-TUN這樣子ˇˇ不過KOKI應該不准哈哈哈哈



私心+1!!!!!這張不僅穿學生服還戴眼睛!!!!!!整個是我的蔡ˇˇˇ不過表情如果在可愛一點就好ˇˇ



又是一張雜誌圖ˇˇˇ左下角2位是在裝可愛麻??



這是紀錄大哥哥多溺愛知念就是了!!!!!!!!



學生服ˇˇˇ我太愛了啦ˇˇˇ這張裡有滿滿的愛呢ˇˇˇ


這是雜誌圖ˇ這張圖的焦點是!!!紅色線那!!!!!

讓我害羞的原意是Yuba你跟有光黏在一起講話就算了!!

你手還給我搭上去!!!!!!你是嫌不夠近就對了!!>///////////<



我們是Hey!Say!JUMP唷!!!!!!!請多多指教!!!!!!




怎麼會有愛到一起躺一個浴缸啦!!!!!!!(羞奔)


這是這種年紀的男孩們必做的一件事!!!!比手腕!!!!!勝利者當然是涼介啦!!!!!!!!



這張嘟嘴ˇˇˇ犯規ˇ犯規ˇˇ



看到這笑容ˇˇ我相信我會為這笑容元氣滿滿一陣子!!!!!

最後!經典的系列來了!!!!!!!!!



四目相交阿阿阿阿!!!!!!!眼神好深情阿阿阿!!!!!嘴巴靠近嘴巴阿阿阿阿阿阿!!!!!!!!(亂叫中)



這兩支是想親嘴還是想笑呢:))



你說這讚不讚ˇˇˇ



尬的!!!!這兩夫妻到底是怎樣!!!!我瞎了我瞎了我瞎了!!!!!閃爆了!!!!!!!



阿阿阿阿阿阿(亂叫中)夫妻原來都對知念很有興趣!!!!!!!!!!!



夫妻:哈哈哈被發現了(羞奔)

以上非常有愛的圖就到此結束啦啦!!!!!!!!

結論是?

Hey!Say!JUMP是個很愛互相抱來抱去+很喜歡頭靠頭臉貼臉+感情太好想要親吻對方的團(炸!!)

看完這麼多圖怎麼可能不愛他們啦啦!!!!!!!

整篇文都在亂叫很可愛以及很閃ˇˇˇ哈哈哈哈

沒辦法這就是溺愛哈哈哈哈



我想我會為了這可愛的10人Hey!Say!JUMP!!!!一直無限溺愛下去!!

不過我可是沒忘記我的ˋ本命是KAT-TUN副本命是NEWS唷!!!!!!

反正你看KAME都忍不住了..............



而且K醬跟RYO都說過很喜歡知念君!!!!!!

所以溺愛10人應該不會不KAT-TUN&NEWS打!!!!!哈哈哈

什麼怪理論ˇˇ啾

最後送上有愛的總合版圖ˇˇ啦!!!!!掰掰掰掰ˇˇ不管是哪團都請持續愛下去ˇˇˇˇˇ



以上這張綜合圖是網友milkivy的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