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是呢..............

應該是碎碎念第2彈吧ˇˇ

恩.........今天沒去圖書館因為起床的時間太晚了= =

不過好想去漫畫館ˇ又想要完ECO=_________=

明天沒意外應該就會去圖書館了吧ˇˇˇˇ

因為在托下去就不好玩啦= =



話說ˇˇ昨天難得有睡意9點多就睡了ˇˇˇ

因為我想10點的偵探學園Q看重播就好了阿阿= =

結果今天也看了偵探學園Q重播= =可是卻發現........

靠!!!!!!!!我忘記看MS了Q口Q!!!!!!

連重播我都..........來不及看啦!!!!!!

我衝去電視面前時只看到孩子們快唱完歌了= =

而回到訪問藝人那ˇˇˇ我看到旁邊的KAT-TUN已經換好唱SOLO歌衣服了= =

意思是說我又錯過了麻= =!!!!!!!!(殘念!!!!)

我想緯來應該會在重播吧ˇˇˇ哈哈哈願天保佑ˇˇˇ

不過我卻有看到單曲排名唷!!!!!!!

第3名是Aqua Timez - 虹

第2名是NEWS SUMMER TIME

聽到第2名是NEWS整個很開心唷!!!!!不過......

第一名是KAT-TUN  DON'T U EVER STOP!!!!

整個超開心的ˇˇˇ樂轉ˇˇˇ

看螢幕小方框KAME還有點不太相信的樣子ˇˇ

這男人真是太可愛了!!!!導播還拍團員們聽到時的表情呢ˇˇˇˇ

恩ˇˇˇMS真是太好看了ˇˇˇ讚!!!!!



呃.......這篇主題是日劇是生活必需品阿阿阿ˇˇ

恩是真的ˇˇˇ

日劇真的很好打發時間ˇˇ

像我現在8點就在看貧窮貴公子阿阿阿

雖然覺得裡面女主角常常自做多情的幻想很討厭= =

不過我一想到有NINO想轉台的慾望就瞬間消失ˇˇ

因為NINO太可愛了ˇˇˇ哈哈哈ˇˇ

不過9點真的是很難熬ˇˇˇ電視台都不知道轉了幾台了ˇˇ

都還沒10點啦啦啦!!!!!!我不要看啥伽利略的啦!!!!!!(翻桌!!!!!!!)

求婚怎不趕快重播呢呢呢呢呢!!!!!!8/11好久阿阿阿阿阿= =

我要看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啦!!!!!!

我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到了10點當然是看可愛的涼介ˇˇ<偵探學園Q>!!!!!!!!!

這部日劇要說是

名偵探柯男真人版也行ˇˇˇˇ

因為這些孩子會突然出現案發現場ˇ哈哈哈ˇˇ

雖然是因為涼介才看的ˇˇ但是還瞞好看的ˇˇˇˇˇ

然後電腦裡至少有5部以上日劇還沒看完呢哈哈哈哈ˇˇ

果然日劇魂是無法擺脫掉的ˇˇˇˇˇ

就跟踏上J家不歸路是一樣的ˇˇˇˇˇˇ




恩ˇˇˇ暑假也過了一半多了ˇˇˇ

看到許多人都跑去日本玩了!!!!!

有的人現在還在日本!!!!有的人則是去日本玩完已經回台灣了!!!!!!!!

最過分的是有人明天要去日本!!!!!!!!哈哈哈

其實是羨慕丸子!!!!!!我也想去看生KAT-TUN啦啦啦啦(在地上打滾ˇˇˇ)

暑假真是大家衝日本去玩的好時光阿阿阿ˇˇˇ

總有一天我也要去日本啦啦啦啦!!!!!!!

看到AKI在日本抽好多票跟衝好多場不管是CON還是舞台劇ˇˇ

真的覺得能在日本好幸福阿阿阿!!!!!!

不過這幸福是要從拼命打工才能換來的= =

果然有利必有弊!!!!!!!!

呃........不管怎樣ˇˇ希望這假日KAT-TUN的巨蛋首場巡迴夏CON能順利演出ˇˇ




呃........聽說前天開會議討論蹦蹦會ˇˇ

呃................氣氛有點僵........................

我看飄都很少發表ˇ恩........就知道他是個察言觀色的人哈哈哈哈

其實我話也很少啦ˇˇˇ因為我當時在看藍澤醫師第4集啾啾啾(被打)

洋菇也就不要生氣了ˇˇˇ.......我知道你很辛苦阿阿阿

要喬這種事最麻煩了ˇˇˇˇˇ你是大好人阿阿阿(發卡)!!!!!!

不過媚小妹妹也太多話了一點=口=!!!!!!

而且黃大胖ˇˇ雖然是想提議意見

但有時這傢伙也該看看別人的臉色= =不要開玩笑阿ˇˇ

不過看在我們還會討論這就該慶幸了....雖然發言不是非常熱略= =

要是我高中的班級阿ˇˇˇ嘆................

之前有一天的學校戶外教學ˇˇ

學校是給每班自行選擇

這一天要去哪都可以但只能是一天的行程.....而且不能做遊覽車.....

恩........班導提前好幾個星期就跟我們說明過了ˇˇˇˇ

問我們自己有想要去哪玩的地方= =

可是大家聽到時只是胡亂討論ˇˇˇˇ

結果到要把單子交給學校知道每班去哪的那天ˇˇˇ

沒人有任何意見= =要去哪問每個人都是說不知道= =

恩.......結果老師很生氣的說ˇˇ

我已經把選擇權給你們了

你們還是一問三不知

那就她把選擇權收回ˇˇˇ她自己決定全班那天去ZOO

還說如果在下面該該該的話

那就都不要去ˇˇ那天去教官室=口=

恩.......這種事好像常會在我們班發生= =

大家都不知道要幹麻= =也不會討論ˇˇ也沒意見= =

除非到最後期限ˇˇˇ阿不然就是放著爛=口=

總結就是沒啥團結性阿阿阿哈哈哈哈ˇˇ

要在這班再呆2年呢(遠望)

恩......蹦蹦會還沒喬好ˇˇˇ洋菇ˇ精神上為你加油!!!!ˇˇ

恩.............就這樣ˇˇˇˇˇˇˇ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