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

我是阿啾啾!!!我還活著!!!算是一件好事耶!!!!!!!!!


很好!!!

電話線如預期中的終於切斷了= =

所以本小姐要交代許多事以及說許多事阿阿阿!!!!

可是我再網咖才開一小而以!!!!!!

我的時間正在慢慢流逝阿阿阿!!!好恐慌!!!!!!!!!!怕打不完= =

恩首先說ˇˇˇ

剛我跟我媽說要去阿咖時!!!!!

他堅決不要我出門= =

我就說那就快點把電話費繳了阿= =(<---任信的小孩子= =)

他竟然回我說!!!!

那他把電話費繳了!!!

以後玩電腦每小時要跟我收錢= = 

ㄏㄤˊ我才不要勒!!!!我好窮!!!!!

而且那有人在家玩電腦每小時還要給錢的阿(翻桌)

果然是有愛錢的我就有愛錢的母親嗎=口=!!!!


在來

我昨天工作時!!!!!

看到每天都在工作的賣養樂多阿公!!!

竟然做出讓我大吃一驚的事= =!!!!!!!!

他每次工作到一半就會叫麵來吃!!!!!!

恩.....這很正常沒錯!!!!!

但是!!!!!!!我不經意去看他吃麵時!!!!!!!!!

他.....他竟然把.......冰塊放入他的意麵當中!!這意麵還是湯的!!!!!!囧!!!!!!!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

可是當我問他為什麼要把冰塊放入麵中!!!!

他竟然只是回答我一個傻笑= =!!!!!!!!

這是啥挖勾!!!!!!!!

我囧掉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是這樣吃麵的!!!!加冰塊會變比較好吃嗎?

還是他嫌他那冰塊太多ˇˇ然後想要把冰塊加進去呢= =

不懂ˇˇˇ不過還真是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ˇˇ

我已經有4天沒上網了阿阿阿阿阿!!

靠!現在網咖的鍵盤好難打字阿 阿阿= =!!!!!!

這4天幾乎都是看電視ˇ看日劇ˇ睡覺ˇˇ度過的!!!!!!

好空虛虛虛!!!!!!!!!!!!

雖然有一天是有跟飄去看了家教唷!!!!!!

雖然ˇˇ裡面的人都好智障!!!!!= =

不過我是絕得沒有飄說銀魂好看阿阿阿= =

話說我好像答應飄說要在CWT之前要看過銀魂!!!!!!

如今還沒看到一集哈哈哈哈!!!!

應該是會看的完啦!!!!!!雖然我下星期會很忙!!!!!!!!

下星期有好多事要做!!!!

要忙著弄好報告ˇ要去看蕭強表演ˇ要返校ˇ要去蹦蹦會ˇ要去CWT

恩ˇˇ將會是很忙的一周ˇˇˇ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在這一周!!!

嵐來了的票ˇˇ不要給我這時賣阿阿阿阿!!!!!!!!

千萬不要!!!!拜託!!!!!!

每天不能上網ˇˇ真的很空虛很無聊阿阿阿ˇˇˇ

還要每天提心吊膽的擔心ˇˇ超級圓頂公司啥時賣票ˇˇˇ

雖然是有存好要買票的錢ˇˇ

不過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

我好擔心要賣票當天沒錢買票ˇ或是我去返校囧!!!!!!!!!

真是的ˇˇˇ菩薩保佑不要下星期給我賣票啦!!!!!!!!



恩.......在這要跟飄跟洋菇拜託幾件事ˇˇˇ

就是蕭強那8/5日要去看表演的路程ˇˇˇ

可以你們兩個先討論ˇˇ當天我在打電話給你們在一起去= =

因為既不能用電話聯絡也不能用網路= =

所以就只好麻煩你們啦ˇˇˇ

還有飄ˇˇˇ

如果你每天有空閒的時間ˇˇˇ

可以幫我照顧一下我家孩子小風麻= =

眼看都離破千不遠了= =

你只需要每天有空花一點時間帶他去A錢

然後餵哈密瓜就好了ˇˇˇ

沒辦法因為不能每天增文ˇˇˇˇ

還有飄

CWT要怎去我想好了ˇˇ等見面在跟妳說!!!!!!


呃.......在這也要感謝網路上的各界人士哈哈哈ˇˇ

我不在家人氣還是持續增長ˇˇ謝啦ˇˇˇ

我不知道我啥時還會再來網咖ˇˇˇˇ

因為網咖好貴ˇˇˇˇ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沒消沒息的直到8/5

才有可能跟飄或洋菇見面吧ˇˇ

嗯..這段時間ˇˇ應該不會有啥大事啦哈哈哈

還有電話費也不知道啥時會去繳費!!!!

= =所以我就只好能過一天就過一天吧!!!!!!

如果可以玩電腦了會發文告訴大家的ˇˇˇ= =

那就麻煩飄跟洋菇了!!!!!!!

就這樣ˇˇ以上是不知道啥時會在見面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