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我已經完成了!!!!!我已經完成了!!!我已經完成了唷!!!!!!!(灑花)



本人現在在圖書館唷唷唷唷唷!!!!!!!

圖書館是好地方呢!!!!!!!!!!

今天我終於在屁股坐到快爛掉ˇ坐4.5小時後肩膀好酸後!!

我終於完成我的報告啦啦!!!!!!!!

讚啦!!!!!!只差要印出來而已!!!!!!!!!

靠!!第一次在圖書館做報告做到肩膀酸痛= =


等等就要回家了!!!!!

我剛去樓上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橘子的書啦啦= =

所以只好拿蝴蝶的書來看啦啦!!!!!!!!!

昨日!!!!!!!!!!

是小強成發!!!!!!!!

一大早剛睡醒就跟飄ˇ洋菇一同去耕莘啦!!!!!!!

而且我們太早到ˇˇ還在門口研究那海報!!!!!

我看那海報還以為是電影海報勒!!!!

那海報急詭異!!!!

不知不覺ˇˇˇ我們進場啦啦啦

進去後第一個感想是ˇˇˇ聲音好大聲= =

我怕我的耳朵會爆掉=口=

不過飄說這是正常的!!!!!!!

看了幾組表演!!!!!!

還分不清楚哪個是鶯歌ˇ哪個是海工的= =

然後看小強很閒的樣子就問了他= =

奇怪他這表演者

真的好閒的阿阿阿!!!!

一直跑來跑去的!!!!!

音樂季開始不久飛琳也到了唷!!!!!!

大家就開始認真的看每個團的表演啦啦啦啦!!!!

在看表演時我看長相

就可以知道哪個是我們智光熱音的哈哈哈哈

一方面是因為有蕭強另一方面就不多說啦!哈哈哈哈!!!!

聽了10幾首後ˇˇ

終於懂得哪個是鶯歌哪個是海工的!!!!!!!!!

這次鶯歌的應援團到來得不少呢!!!!!!!

而且鶯歌小萬那團好讚!!!!!!

每個人都好可愛又好帥氣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認為每個鼓手的很好看啦哈哈哈!!!!

不過有小萬就是不一樣!!!!!

在我ˇ飄ˇ洋菇注意到小萬翹腳時!!!!

一直狂爆小花!!!!!!

我跟飄還注意到小萬的眼睛在唱歌感覺好朦朧阿阿!

讚!!!!!!!!!

在小萬唱到戀愛ing時

他很High的想炒熱氣氛!!!!!

可是我身旁的飄跟洋菇也很Hingh=口=

這兩支狂拉住我的手!!!!!

因為小萬狂翹腳!超可愛的!!!!

可是當時我注意的是他的一堆小動作跟他在唱歌的表情阿阿阿

雖然有瞄到他有翹腳!!!

但我身旁這兩支也太開心了!!!!

飄開心到我還撞到洋菇的頭!!!!哈哈哈哈!!!!!!

在來ˇˇ海工的小雪也好讚!!!!!!

這女生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聽別人唱歌!!!

聽到一直狂起雞皮疙瘩的人!!!!

他的爆發力超十足!!

好想聽他唱媚惑天空唷!!!!!!!!!!!!

不知不覺時間過好快ˇˇˇ一瞬間就過了!!!!!

這是海工ˇ鶯歌ˇ智光的成發

都很讚耶!!!

智光的第一屆學姐長們也都超讚!!!!!

台風超穩!!!!!!

小強也表演的OKOK啦ˇˇ

在結束時真的還想在聽小萬唱歌呢!!!!

好聽又可愛ˇˇˇˇ

小強!!!!

如果那表演的DVD出來了!!!!!

也幫我燒一張啦!!!

我要看小萬跟小雪!!!!!!!!!

這次表演好好看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