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我是眼睛快酸到爆的阿啾啾!!!!!!!!!!!!!!!!!

大家好ˇˇ本人又在圖書館啦!!!

這次是來還書順便借書的!!!!!!!!

聽說今天是返校日+88節+2008北京奧運節唷!!!!!!!

不過話說ˇˇ

昨天七夕也是無聊一個人荒廢了美好時間度過!!!!!

都麻是那皇冠!!!!!!超可惡的!!!!原本是銀魂漫畫要陪我度過的勒!!!!!!!!

可是!!!!!!!我晚上去時竟然又是只有11集開始!!!!!!!!!!!!!

王八蛋的!!!!!!錢都準備好要借了!!!!我還借不到啦!!!!!!!怨念阿阿阿Q口Q!!!!!!!!

因為昨天太怨念了ˇˇ導致我今天薐晨4點半才睡!!!!!!!!!!(屁!最好是太怨念了!!)

靠!!!我一定是白痴!!!

我今天要返校耶!!!!!!!6點多就要起床!!!!!!!

我混到4點半ˇˇˇ還我起床時整個就是眼睛爆血絲!!!!!!!

超想睡的啦!!!!!!!!!!

後一到學校再跟小涵哈啦時!!!!!!就跟他一直抱怨說我要看銀魂啦!!我要看銀魂啦!!!!!

連要放學都還在抱怨哈哈哈哈!!!!!!!!!!!!

今天是8/8是返校日!!!!

一近教室

看大家幾乎都沒啥變!!!!!

我一來時

瞞驚訝的!!!!有人超早到阿阿阿>///////////<

男生們可真是好體力!!!!!一大早就在聊天!!!!

我可是超想睡覺的!!可是肚子又爆餓就只好先吃早餐啦啦!!

班導一來就發下成績單四聯單那些東西!!!!

而今天在返校還是有人遲到阿阿阿阿!!!!!!!!

遲到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阿雄!!!!!!!!

哈哈哈!!!!不知道是太久沒見還是他換了髮型!!!!!!!

總覺得他在門口罰站時!!!!

有朦朧美!!!!!而且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怎樣他好像變帥了?!!!!

我還跟學哲討論了一下ˇˇˇ

果真的變的有型啦!!!!!!恭喜!!!!!(灑花ˇˇ)

這全都要怪罪於他那讓女生都羨慕想要的小臉阿阿阿阿!!!!!

不過一想到這傢伙之前一直ㄉ一ㄤ我的樣子ˇˇ

那就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依舊有朝會每次返校都會有ˇˇˇ

在聽完校長根機掰教官的廢話後!!!!!

突然教官又講了讓我很囧的一句話!!!!!!!

那就是男女生服務隊的人

現在出列到教官是前集合

靠!!!!!好丟臉阿阿阿!!每次他這樣講時!!!!我就瞬間囧到!!!!!!!

每次都有是集合阿阿阿阿(翻桌)!!!!

教官不知道大家都在稍息時突然有幾個人穿越在班級旁邊!!!!!

真的好好好害羞!!!!!!!!!

好顯我是先已經把眼鏡拿掉了!!!!!!

所以什麼都是霧濛濛看不清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穿越在班級的旁邊真的很緊張好丟臉(汗)

在集合時小丸子還跟我抱怨了!!

他說每次要集合在穿越班級時男生就會怎樣怎樣!!!!

哈哈哈哈ˇˇ好顯我都看不到ˇˇˇˇˇ

不過這也只是小事啦!!還要返校2次我想應該要在集合2次吧!=___________=

因為集合我沒打掃到ˇˇˇ

回教室聽班導說一些話就閃人啦!!!!!!!

不過每次返校都好快就回家呢ˇˇˇ沒做啥大事ˇˇˇˇ

恩........今天聽到了一件好消息

那就是我媽終於有心要去繳那電話費啦!!

不過我要小出一點錢就對了ˇˇ

快則今天晚上就OK慢則明天吧!!!!!!!

我終於可以玩電腦啦啦啦!!!!!!!(灑花)

不過我要在今天之內把看到銀魂啦啦啦!!!!

我要看銀魂銀魂銀魂銀魂!在不看明天就是CWT了!!!!!!!!!!!!!

晚點要跟飄聯絡明天去CWT的集合地點ˇˇ不過要先看玩銀魂哈哈哈

呃........我想明天應該是我最忙的時候了吧=口=!!!!!!!

早上要工作ˇˇ工作完要衝CWT回家時要去蹦蹦會!!!!!!!!!!!!

好忙阿阿阿!!!!!希望不要累垮ˇˇˇ因為晚上我還要看電視哈哈哈哈哈!!!!!!!

恩..........還有菩薩終於有聽到我的祈禱了!!!!!!

看來我平常有在積陰德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依舊擔心我沒錢去買嵐CON的票阿阿阿阿= =

我真的好窮阿阿阿阿ˇˇˇˇ

我想要賺錢阿阿阿!!!!!!!!!!!!

恩...............好了ˇˇ以上大概就這樣ˇˇ

又莫名的結束啦ˇˇˇˇ我是應該在過不久就會在見面的阿啾啾!!!!!!!!!!!!!!

我要去看銀魂漫畫了!!!!!!!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