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用4個字形容前天CWT跟蹦蹦會的感想!!!!!!!!!!
那就是...................

靠背的爽!!!!!!

哈哈哈哈哈哈!!!!!!!

一大早站了一整天工作!!!!!!!!!

到了12點準時徹到公館站!!!!!!!

到12點30飄還沒來!!!!!!!

我就在捷運站出口那看家教等飄啦!!!!!!!!!!!!!!!!!!!!

飄一來說她做錯線才遲到的ˇˇˇ

一近台大!!!!!

果如校如奇名

果真好大!!!!!!!!!

每次來都覺得要走好久的感覺ˇˇˇ

一到會場人山人海阿阿阿!!!!!!!!!!!

飄一開始就狂買9本小說=口=

結果拿到重死在後悔ˇˇ果然人是禁不起誘惑ˇˇˇ

然後買完飄要的小說ˇˇ

這傢伙去拿伊麗莎白的衛生紙!!!!!

她在講那大叔我好喜歡ˇ整個呈現羞死的狀態

而老闆娘一直很期待他講呢XDDDDDDD

拿完衛生紙ˇˇ

馬上衝去赤龜家ˇˇˇ

不過一到那感覺好安靜唷ˇˇˇ

因為他們都很害羞麻ˇˇ

我就靜靜的拿完要買的東西ˇˇ

然後跟飄到處閒晃ˇˇ

場刊阿真是好東西

要不是我們把要逛的攤位都話起來ˇ

我們一定會迷路= =

雖然話起來也感覺像支無頭蒼蠅哈哈哈ˇˇ

我有看到香索的同人ˇˇ可是要一百元=口=

我好糾結阿阿ˇˇ

因為我覺得才薄薄的一本ˇˇ我真的有點下不了手ˇˇ

雖然知道他們都是自費出版ˇˇ

可是我一直想到漫畫的厚度ˇˇ跟我沒有很多的大愛ˇˇ

所以就沒買了ˇˇ更何況還有嵐CON票阿阿ˇˇ

這種糾結理論也利用到山獄同人上哈哈哈ˇˇˇ

不過理論也有剋星的ˇˇˇ

那就是當我跟飄將前往

九藏喵那滿滿人群的攤位時ˇˇ

這理論就完全不受用哈哈哈ˇˇ

一擠進攤位前ˇˇ

我一看到九藏喵的手提袋ˇˇ

整個好可愛阿阿阿ˇˇˇˇ

有白色ˇ黑色ˇˇ

我很喜歡白色ˇˇ不過我一定會把他弄髒

所以就選了黑色ˇˇˇˇ

店員在幫我裝起來時ˇˇ

我整個覺得那店員姐姐好可愛ˇˇ

小小隻的ˇ長的也不會很高ˇˇ皮膚超白ˇ臉又超小ˇ

講話聲音好溫柔ˇˇˇ我都快被他那聲音給沉淪下去了ˇˇˇ

重點是ˇˇˇ她穿著我夢寐以求的和服阿阿阿!!!!!!

對於這麼可愛的正咩我真的無法抵抗!!!!!!!!

雖然之前也是有看過有人穿和服過ˇˇˇ

但這位姐姐是第一個我第一眼見到

就好想把她美麗的容貌拍下來阿阿阿阿!!!!

於是跟飄一起去問她可不可以一起拍一張照ˇ

她說可以唷!!!!!!!

整個超開心的ˇˇˇ一直狂爆小花ˇˇˇ好可愛ˇˇˇˇˇ

在走出會場時

看到她腳上穿的木屐ˇˇˇ好可愛ˇˇ好可愛ˇˇˇ

以下就是我跟漂亮大姐姐拍的照片啦ˇˇ

(聽說她很像飄的表姊ˇˇˇ)



她的和服好讚ˇˇˇ!!!!!!!!

拍完照ˇˇ我們又到九藏喵的攤位ˇˇ

因為飄要買悠悠卡的貼紙ˇˇ我原本沒要買的ˇˇ

可是太可愛了所以買了2張貼紙個一個徽章= =

果然我對貓的東西無法抵擋阿阿阿!!!!

就如跟J家一樣=口=

其實原本什麼東西都沒有要買的ˇˇ

誰知道多了手提袋ˇ徽章ˇˇ悠悠卡=口=ˇˇ

買完東西我們依舊閒逛

飄除了買小說還買桂受同人誌ˇ桂的徽章ˇ銀魂手提袋ˇˇ

我則是家教資料夾ˇˇ可愛定春的徽章ˇˇ

跟飄比她的可是又多又重阿阿阿ˇˇˇ

逛了不久累了ˇˇ我們就上4F看台區休息ˇˇ

在等電梯上去時拍了小紅帽恰恰



到了4F

還沒休息到就被一上來旁邊的銀魂COS給迷住了ˇˇ

以下是飄拍的ˇˇ



有點發福的阿銀ˇˇ



聽說這是桂唷ˇˇ

旁邊在講電話的是新八ˇ蹲下來的是神樂ˇˇ



這是土方ˇˇ我看到旁邊袋子上長門扇啦ˇˇ



阿銀跟土方ˇˇˇ其實飄想拍的是銀桂ˇˇ不過還是沒拍ˇˇˇ

我跟飄在看台上也感覺很忙似的=口=

一直在尋找COS獵物然後找它們拍ˇˇ

不過先看CWT的人潮啦ˇˇ




這是3F的人山人海唷ˇˇ我們也曾在其中走動ˇˇ

飄還錄下人潮在走動時ˇˇ感覺好噁

於是在休息時看到想拍的還是衝下去拍ˇˇ

以下是獵物一ˇˇ真田倖村ˇˇ這是我拍的唷ˇˇ

原本是飄要去拍結果他要拍時他們在忙

當我去問他可不可以拍一張時整個好緊張ˇˇ

不過拍到後好刺激好好玩ˇˇ



在來又是我去拍ˇˇ

拍玩真田時ˇˇ飄被阿毛較去看她的收穫ˇˇ

再等待飄回來時ˇˇ

我看到近藤大叔跟總悟了!!!!!!!

有人還較總悟把眼罩放在頭上拍呢ˇˇ

當下很想拍ˇ很可愛ˇ所以就拿飄的相機拍了ˇˇ

不過那是在總悟給別人拍完後才拍的

照片如下



你看ˇˇ他跟頭上眼罩好可愛ˇˇˇˇ他旁邊是近藤大叔唷ˇˇ

飄一回來ˇˇˇ我們就很有默契的對近藤有一至的評價哈哈哈

然後飄說要拍土方根總悟我就殺下去拍了ˇˇ



總悟ˇ有點發福的近藤大叔ˇ土方ˇˇ

在來是飄幫我拍涼宮跟長門ˇˇ



其實我看到許多涼宮COS唷ˇˇ我有看到阿虛ˇ



這應該是巴吉爾跟獄寺ˇˇ其實當下跟我飄都不知道獄寺旁邊那是誰ˇˇ

可是我對旁邊那個人有印象阿阿阿ˇ回家查漫畫應該是巴吉爾哈哈哈



巴吉爾ˇ山本ˇ獄寺

不過看到巴吉爾拿網球拍我就想到山崎哈哈哈

這2張是飄拍的ˇˇ

在來是死筆的唷

這張是我看到他們跟飄講然後飄衝下去拍的ˇˇ



這是月跟L !!!!!!!!!

L超可愛的啦!!!!!!!!

拍完這張時ˇˇ

飄回來跟我聊天哈啦時ˇˇ

L就有上來找我們這上面一排的朋友ˇˇ

好巧阿阿阿ˇˇ他跟朋友聊完天

竟然坐在我旁邊ˇˇ我跟他才隔著幾張椅子而已!!!!!!!

當下我整個有驚到!!!!!!!

所以有小小研究他一下ˇˇ他做我旁邊所以很清楚看到他是赤腳的ˇˇ

它赤腳看銀魂的同人唷!!!!!!看到L看銀魂感覺好奇妙ˇˇˇ

不過他在看時ˇˇ

我真的很怕我跟飄聊天會吵到他

或是我們跑來跑去拍COS吵到他ˇˇ

不過他還是很認真的看他的銀魂同人ˇˇ還好還好ˇˇ

休息夠ˇˇ

離開台大ˇˇ

要走時拍了總悟戴眼罩



拍完 GO TO同學會

在去的路途上我狂看家教ˇˇ

到那邊只看到洋菇ˇˇ所以我跟飄又繼續在那看漫畫ˇˇ

不久騎過頭的大頭益ˇ小強ˇ

騎淑女車的湯圓

還有黃大胖所帶領的一拖拉庫的人都來了ˇˇ

一進去冷氣爆涼的啦ˇˇ

看到大家都沒啥變呢ˇˇ

大家拿完飲料跟食物ˇˇ就開始吃了啦ˇˇ

飄有拍洋菇的夢幻牛奶鍋跟他的味增鍋ˇˇ



洋菇的夢幻牛奶鍋真的很夢幻哈哈哈

一開始被我ˇ飄ˇ媚一直吐槽還嘆聲ˇˇ

連吃完了豬皮跟熙她們也說這是嘔吐物ˇˇ

莊博要走時還邊攪牛奶鍋感嘆說這是夢幻的牛奶鍋阿ˇˇ唉ˇˇ這就是所謂的牛奶鍋ˇˇ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倒ˇˇ雖然聽說丁雅的泡菜鍋也很噁

不過洋菇的牛奶鍋評價好多ˇˇ

在吃飯時黃大胖跟狒狒一直過來串門子ˇ

我們這可是笑聲不斷ˇˇ不過黃大胖一直狂A蔡哈哈哈

媚則是狂喝飲料ˇˇ吃東西

狒狒來我們這桌時還想跟我們乾杯ˇˇ不過我無視他哈哈哈笑倒ˇ

看大家都很開心的邊吃邊聊天呢ˇˇˇ

莊博抽高了ˇˇ我是沒啥感覺

因為應該是

我長期處在我們班上高個子的男生身邊=口=

然後小強ˇ阿宅ˇ小鄭都沒啥變ˇ

飛琳也是不久前看到的ˇˇ

丁雅跟方配才好久不見呢ˇˇ

丁雅的髮質有變好唷GOODˇˇ

其他男生也沒變多少ˇˇ

媚吃完飯時還跑鳥潭跟彭伯那桌串門子ˇˇ

媚一靠近彭伯就說最近過的怎樣阿

整個就感覺是陪酒妹ˇˇˇ

它就一個人在那邊跟大家聊聊近況ˇ玩的不亦樂乎ˇˇ哈哈哈

我也吃飯吃的歡樂ˇˇ

能跟大家聚一聚ˇˇ聊聊天ˇ吃個飯ˇˇ很開心呢ˇˇ

那就來幾張吃飯時的圖



這是我跟飄很開心的在吃冰


這是媚去鳥潭那串門子ˇ聽說在照時臉很紅


這應該是黃大胖跟湯圓在聊天?


這是談到銀魂就很Hingh的象棋ˇˇ



這是飄極度晃到ˇˇ不過為啥有這種姿勢?



這是小強硬拍豬皮的特寫麻??還搓他勒ˇˇ


這應該是黑熊=口=ˇˇ晃到阿阿超嚴重的ˇˇ不過這不是小強拍的ˇˇ

因為小強在旁邊ˇˇ那這是誰拍的??



這是大頭益ˇˇ為啥有這表情=口=



靠ˇˇ晃到好嚴重啦ˇˇˇ小強拍好爛ˇˇ不過這是小鄭ˇ我ˇ洋菇ˇˇ

那電燈那只要站在那就好像阿飄ˇˇˇ

這張照片被拍的也好像有很多人=口=很有靈異效果ˇˇˇ囧

7月不要嚇人啦ˇˇ



這是跟飛琳對拍ˇˇ旁邊是芝麻ˇˇ還是晃到ˇˇ




豬皮ˇˇˇ不過旁邊那湯圓臉ˇˇ我嚇到了ˇˇ



抽高的莊博先生ˇˇ



這是咱ˇˇ臭小強ˇˇ晃晃晃ˇ

它一定是手殘



這是鳥潭ˇˇ靠為啥鳥潭的他拍就沒晃到=口=

好ˇ以上是手殘小強拍的一些照片ˇˇˇ

歡樂的吃完飯ˇˇˇ就是回家啦ˇˇ

一出來有些人先走了ˇˇ

可是有一堆人一起做307回家ˇˇ 

307一來裡面沒啥人

所以我們一拖拉庫的人一上車

感覺就好像包車ˇˇ

就看圖啦ˇˇ以下是飄拍的唷ˇˇˇ



哈哈哈哈哈哈ˇˇ裡面最白痴了阿兩ˇˇ比中指ˇˇˇ



這是很蠢的狒狒ˇˇ姿勢好蠢ˇˇ



前方的同胞們ˇˇ



這是熙跟黑熊ˇˇ熙在看什麼呢?



這是媚跟洋菇



這是丁雅ˇ轉頭的方配ˇ阿兩ˇ笑的很開心的莊博

我看到阿兩的腳ˇ他座姿一定很醜ˇˇ還有ˇˇ有沒有看到旁邊一小看愛玉呢ˇˇ

那是耍賤的小鄭拿回家的!!!!!!



這是媚跟洋菇


旁邊那位小鄭先生很愛湊熱鬧ˇˇ



豬皮特寫ˇ



一托拉庫的人ˇˇˇ



這是互拍ˇˇ



很蠢的小鄭



媚跟洋菇ˇˇ洋菇不敢見人麻?



我和性感的KAMEˇ生日同人本ˇ



這是咱ˇ咱ˇ咱ˇ咱ˇ咱跟可愛小黑貓扇



這是我的可愛到報的家教袋子(正面)山本好帥ˇˇ



這是飄的私心ˇ獄寺ˇ



家教袋子反面ˇˇˇ好可愛ˇˇ



袋子裡是敗家物ˇ手上是可愛定春跟九藏喵徽章ˇˇˇ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忘記拿赤龜夫婦徽章照了XDDDDDD

最後放上ˇˇ



CWT半日由證明!!!

雖然只去幾個小時ˇˇ但好好玩阿阿ˇˇ

尤其是拍COSˇˇ

12月的CWT我還要去唷唷唷唷!!!!!!!

我要去那敗很多KAT-TUN的東西ˇˇ

到時在抓人陪我去ˇˇˇˇ

就這樣啦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