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愛ˇ愛ˇ愛


剛去沁兒那看完KAT-TUN巨蛋演唱會的報導ˇ

只是短短7分鐘的影片卻讓

我重新愛上KAT-TUN

KAT-TUN的演唱會是最棒的ˇˇ

看完影片可以了解到ˇ

為啥CWT遇到丸子時他說KAT-TUN生人超讚的感受ˇˇ

那種感受我懂ˇ真的懂阿阿!!!!

只是短短的影片ˇ

讓我恨不得一定要

在我的生命中

為了KAT-TUN衝到日本看CON阿!!!

生人KAT-TUN只是小小的願望我一定要達成ˇˇ

這次夏CON真是超讚的ˇ

有人說KAT-TUN是牛郎團ˇ

我說這6子是海賊團ˇˇ是6個很棒的海賊ˇˇ

看到演唱會那麼成功的結束ˇˇ我的財佈也有些欣慰阿

為了他們我願意砸錢阿阿阿!!!!!

因為看到他們很認真很開心的表演ˇˇ

還有在巨蛋5萬5000人

拿著手燈紫藍色的刀子揮阿揮的場面

我看影片就覺得好感動ˇˇ

更何況是身在現場中的飯迷ˇˇ

巨蛋CON一定要去阿阿阿!!!!!

這次每個人的SOLO CON都好讚ˇ

KAME的SOLO好可愛ˇ

阿卡的SOLO好性感ˇˇ

田口的SOLO根本就是大家一起玩的歡樂時光麻ˇˇ

看到田口SOLO

真想親眼看到4日K醬MASSU還有平成跳團

一堆人在一起唱歌的樣子一定很歡樂ˇ

KOKI的SOLO好酷ˇˇ騎摩托車出場有帥到ˇˇ

Ueda的SOLO好美阿!!!

想必6分多鐘的演唱大家一定沉迷在他的歌聲裡

最後中丸君的B-BOX有帥到ˇˇ好讚阿阿阿!!!!!

我發誓我這一生一定要看到生人啦!!!!!

要不然我死都不瞑目!!!!!

他們好棒ˇˇDVD出時一定買!!!!

那麼就開始來到KAT-TUN的世界啦!!!

(以下影音來自沁兒大大ˇ這是巨蛋演唱會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