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好好好好ˇ

我是混了一整天的阿啾啾

現在ˇ我在整理我的的最愛+狂逛別人家ˇ

今天ˇ

中午1點多時ˇˇ被飄的電話聲吵醒啦ˇˇ

飄說想看漫畫ˇˇ可是我剛睡醒就想說ˇ2點多在去ˇ

更何逛ˇ我家還有銀魂15~18集沒看完阿阿ˇ

想說看完在叫飄一起去ˇˇ

不過看完已經是ˇ快4點了哈哈哈ˇˇ

打電話給飄時ˇˇ他好像剛睡醒ˇˇ

決定了ˇ明天再去看阿漫ˇˇˇ

不過我又很閒的跑去皇冠

把家教看完啦ˇˇ

除了17集ˇˇ不過跳集也繼續看哈哈哈ˇ

後面阿鋼真的會變很帥呢ˇˇ巴吉爾也不錯ˇ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山本ˇˇ他耍刀的樣子爆帥ˇ

可是我看黑曜家族的六道骸

也有得比哈哈哈哈ˇ

到皇冠沒看完銀魂

想說明天在把銀魂看完啦啦啦啦ˇ

今天在家看銀魂時

看到三葉小姐那?

終於開始有點喜歡總悟啦ˇˇ

雖然定春最可愛ˇˇ

以前覺得真選組還瞞蠢的ˇˇ= =

不過到後面變得有點喜歡土方跟總悟

可是山崎跟近藤依舊很蠢哈哈哈哈

一直在想總悟跟土方哪個比較喜歡ˇˇ

看完三葉姐那集就覺得總悟好可愛阿阿ˇˇ

所以就選總悟啦ˇ雖然土方的也很帥啦哈哈哈ˇ

不過總悟用刀趕敵人的車子那一幕超帥的ˇˇ

而且作者說如果論劍法的話ˇ總悟最強ˇˇ讚!!!!!

我怎麼都喜歡用刀的哈哈哈ˇˇ除了海賊王ˇ以外ˇ

現在看完18集有一個結論ˇ

那就是原來阿銀ˇ新八ˇ神樂這三支都很愛吐槽ˇ

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麻ˇ哈哈哈ˇ

在漫畫館混到6點多ˇˇ就回家啦啦ˇˇ

回到家後ˇ發現飄跟洋菇孩子都換第3代了阿阿ˇ

好快的感覺ˇˇ



恩ˇˇ最近也不知道再忙啥ˇˇ就是沒時間玩ECO囧ˇ

日劇也下載好了ˇ不知道啥時要看=口=

這星期要去換單子ˇ看漫畫ˇ去漫博ˇ

應該都會如預期中的完成吧哈哈哈ˇ



剛看我家絆ˇ

學到了愛這個字呢ˇˇˇ

相信有愛他一定會長得很可愛哈哈哈ˇˇ



話說昨天晚上在看求婚跟極道3時ˇ

不知道為啥看完眼框有淚水ˇ但卻沒留下來ˇˇ

果然日劇就是好好看ˇˇ很感動呢ˇ


恩.........現在在整理我的最愛ˇ

我是那種看到覺得不錯的Blog就狂加的人ˇ

阿不然有看到同樣是J家飯的也會加一下ˇ

可是這樣導致我的最愛那超亂ˇ

一開始沒+很多所以看時覺得還好

可是現在沒整理又一堆

有些是高中同學的ˇ有些是J家ˇ有些是GOGOBOXˇ有些是有好文章的網誌

整個搞得好眼花撩亂= =

所以現在學乖把他們一一塞近資料夾ˇˇ

這樣就好用了ˇˇ

剛去一個NEWS飯網誌看到RUSS-K的秋季CM

整個被RYO爆小花ˇ

其實我有一段時間沒注意RUSS-K了ˇ

一看到CM就覺得RYO穿的超可愛ˇˇ

因為他穿的是帽T!!!!很可愛的帽T!!!!!!!!

我對可愛的男生穿帽T非常無法抵擋阿阿阿!!!!!!!(雖然MASSU也穿帽T哈哈哈....)

圖如下ˇˇ(這是轉自『智』『禹』雙全 PIXNET)




大家這次穿的衣服都很帥氣呢ˇˇ

NEWS每個人都在耍帥ˇ很有型ˇ

不過我覺得K醬你的表情有點茫然哈哈哈ˇ

山P呢ˇ則是感覺有點像帶頭的老大?

至於TESSI呢感覺像在挑釁?

西給感覺他是很冷?

MASSU穿馬靴有帥到ˇˇ

RYO醬當然是帥氣阿阿阿ˇˇ

不過為什麼NEWS看起來腳都好瘦!!!!!!!

真是的好過份阿阿ˇ=口=

看RYO穿那件帽T感覺好好看阿ˇ

害我想買了ˇˇ不過此物太昂貴ˇˇ一切想想就好哈哈哈

恩....大概就這樣啦ˇˇˇ我要繼續整理我那我的最愛了哈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