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3天的假ˇ

就算在不想上學ˇ也去學校了= =ˇ

 

 

 

圖代表我的心情啾ˇˇ

 

每次一想到假日要結束ˇ明天又要上學ˇ

 

就會產生非常非常不想去學校的心情ˇ

 

不知道為什麼ˇ這樣恐懼的去學校ˇ已經是每個假日結束的慣例ˇ

 

上學的日子ˇ有五天ˇ每天就當個乖學生ˇ上課ˇ下課ˇ女服ˇ學藝ˇ放學

 

日覆一日ˇ都在做同樣的事ˇ

 

我知道有個東西變了ˇ那就是我的心ˇ

 

那個可以發自內心的笑容消失了ˇˇ所有的喜怒哀樂ˇ一個個ˇ漸漸消失ˇ

 

慢慢的對所有事情ˇ都沒啥感覺ˇ也不會在意ˇ不會擔心ˇ

 

就只是冷眼旁觀的看他發生然後結束

 

可是這樣的我ˇ好累ˇ真的真的好累ˇ

 

就算沒做什麼事ˇ也沒有很忙ˇ但是就是有個無形的壓力ˇ一直跟著我

 

或許是當學藝ˇ久了ˇ讓自己習慣了無時無刻都緊繃著神經吧ˇ

 

才開學一個月耶!!!!!!!!

 

我真的有好幾次ˇ感覺到ˇ不管是身體上ˇ精神上ˇ一直在發出求救訊號ˇ

 

隨時隨地ˇ下一秒ˇ我就有可能倒下ˇ昏迷不醒ˇ

 

但是每次

 

我還是硬撐著ˇ把事情完成ˇ就算全部的人都不管ˇ我也要去做好它ˇ解決它

 

我一定是Mˇ哈哈哈ˇ

 

沒辦法ˇ我知道ˇ這班上ˇ有太多自私的人ˇ有太多太多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了ˇ

 

這事情ˇ是我可以完成ˇ我可以做到的ˇ那我一定要做好它ˇ

 

因為ˇ沒有人會想去解決ˇ去理會ˇ甚至去幫忙的ˇ

 

可是令我厭惡的是ˇ

 

我真的不想看到班上虛偽的人類表面上很好ˇ私底下卻在互相不爽

 

不想聽到自私的人類只會靠一張嘴在那"該該該該該該該"

 

你如果意見這麼多ˇ你來做!!!!!!

 

不要總是把話說的這麼好聽!!!!!!!

 

好聽的話有嘴巴的人都會說ˇ不需要你在那靠夭!!!!!!!!

 

如果你不想做ˇ就滾的遠遠的

 

不要出現在我面前!!!!!!!(翻桌)

 

我所做的一切ˇ我並不奢望有人會看到ˇ給我加油鼓勵ˇ

 

但我厭惡ˇ厭惡ˇ厭惡ˇ厭惡ˇ那些虛偽ˇ自私ˇ的人類

 

一想到ˇ要呆在這班級ˇ就有莫名的無力感ˇ

 

曾經想過ˇ我可不可以把自己搓瞎ˇ弄聾ˇ我甚至連感受都不要感受到ˇ

 

這樣ˇ或許ˇ我會開心點ˇ

 

但是ˇ我不能ˇ我每天依舊在這班級ˇ面對48個人ˇ

 

不管發生什麼事ˇ我都無法離開...........

 

我知道班上並不是所有人的是我說的這樣ˇ

 

但是我已經分不太清楚ˇ該要用怎樣的心情ˇ去面對哪些人了ˇ

 

也不知道ˇ臉上的笑容ˇ是在敷衍ˇ還是在逞強ˇ

 

只知道我該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才行..........

 

看到單純天真善良的人ˇ都會感嘆ˇ為什麼他們是在這班級呢....唉.....

 

經商老師說的很好ˇ

 

靠山山倒ˇ靠人人倒ˇ靠自己最好ˇ!!!!!

 

雖然靠自己也會有倒的那天!!!!!!!!

 

但是我已經無法再真心的信任一個人了!!!!!!!

 

套班導說的

 

在辛苦ˇ也是這3年ˇ這3年撐過就好!!!!!!!!!!

 

而且3年裡ˇ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半了阿............

 

加油吧ˇ就算已經很累ˇ很累了ˇ啾ˇ

 

網誌ˇ也有很多時間沒來打了ˇ

 

其實我家波妞ˇ我依舊有很乖的去養它ˇ

 

只是在學校發生很多事ˇ不知道從何說起ˇ所以就懶得打啦ˇ

 

不過還是會增文啦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