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ˇ如標題ˇ

 

 

這是NEWS寶貝們ˇ

最近上節目唱的新歌ˇ

 還有一個ˇ是NEWS新歌Happy Birthday 的CM

超可愛的啦ˇ尤其是RYO醬ˇ完全壞掉了ˇ我喜歡=ˇ=

那個大家一起做 WOW!WOW!WOW!的樣子ˇ每個都好可愛ˇ啾~

穿西裝唱歌ˇ真的好犯規阿ˇ(閃閃發光ˇ

 這次上節目 Tegoshi嚴重犯規ˇ!!太閃光了啦!!!!!!!!

來人啦!!!!給我一副墨鏡!!!!!!

 才一個暑假過完ˇ許多人都給我變黑阿ˇ

 尤其是Tegoshiˇ你最明顯阿ˇ哈哈哈ˇ

還有成慶夫婦ˇ頭髮有必要這麼閃光嗎ˇ

 染得一模一樣ˇˇ我沒戴眼鏡根本分不清楚誰是誰啦= =ˇ

對了對了ˇK醬ˇ你喉嚨要給我好好照顧阿ˇ!!!!

 才剛開始唱歌ˇ就大吼!!!! 接下來還有巡迴冬CON耶!!!!!!!!!!!!

不要亂大吼啦!!!!!!!!(給你一顆喉糖!!

話不多說ˇ來看影片吧ˇ啾

 

 (以下所有影音都轉沁兒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