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ˇ又過了一個星期了唷ˇ

 

我是阿啾啾ˇ段考ˇ考完了ˇ爽快!!!!!!!!!!

 

 

 

段考前一周ˇ我也不知道在做啥!!!!!!

 

很混的度過了ˇˇ

 

上星期假日ˇ是Arashi台CON唷!!!!

 

在PTT上也看到了許多飯們ˇ說Arashi台CON很讚!!!!!!!

 

害我想去了一下= =ˇ不過還是沒去啦ˇ!!!!!

 

大家好像在CON玩的都很開心呢ˇ(羨慕ˇ

 

明年可不可以是KAT-TUN來呢(希望阿阿=ˇ=

 

上星期也出去小聚一下!!!!!!!

 

能夠悠哉的坐在那聊天ˇ真的很開心阿!!!!!!!

 

很放鬆ˇ很悠閒ˇ哈哈哈ˇ

 

什麼都可以亂聊ˇ雖然我話沒有很多ˇˇ

 

但很喜歡這感覺阿阿ˇ!!!!!!!

 

好像好久好久都沒這樣一起聊天了ˇ!!!!!

 

在學校幾乎都一個人呢=ˇ=

 

話也慢慢變少ˇ啾ˇ

 

所以ˇ能聚在一起聊天ˇ真的很讚啦ˇˇ!!!!!

 

當下完全不會想到要段考的事ˇ(哈哈哈哈ˇ

 

段考第一天ˇ半天ˇ很難得的我在家ˇ

 

以前都跑出去混ˇ

 

大家都抱持著ˇ段考半天幹麻那麼早回家的心態ˇ

 

一直在外面玩阿阿!!!!!

 

可是我想沒人約ˇ也不知道要在外面做啥ˇ還是回家的好ˇ啾ˇ

 

 

段考第2天ˇ

 

終於全都考完了!!!!!!!!!

 

中午跟小涵ˇ小連ˇ小希ˇ出去了ˇ

 

一開始我只是想去剪頭毛ˇ不知不覺ˇ小涵就約了小連和小希來了ˇ

 

不過我真會挑天氣ˇ下毛毛雨ˇ還刮風勒= =

 

我剪完頭毛ˇˇ一夥人在找飲料店想邊聊天邊休息

 

不知道走了多久ˇ終於在一元堂休息了ˇ

 

不過還還是第一次知道下午茶是多少錢= =ˇ

 

我跟小涵點一杯珍珠奶茶ˇ小連芒果冰沙好冰ˇ小希的奶綠不小心潑到我"沒了"囧

(這是很像我跟小涵點的珍珠奶茶ˇ哈ˇ不怕死耶!!!!!!

 

在等飲料來時

 

四個人ˇ就這樣想到什麼聊什麼ˇ

 

不過我大部分都是靜靜的ˇ在回人家話ˇ或一直在笑XD

 

第一次跟小希出來ˇ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ˇ

 

在一元堂ˇ四個人聊天的景象ˇ

 

讓我想到上星期在米奧聚會的情形

 

不知道聊到什麼ˇ

 

小希說ˇ現在跟高中同學聊天和國中同學聊天

 

真的感覺不同ˇ

 

是阿ˇ不同的人ˇ會聊的話題也會不一樣ˇ當然感覺也會不一樣ˇ

 

像上次聚會ˇ跟這次我比較喜歡上次呢ˇ

 

一樣是很悠哉的聚在一起ˇ但還是國中同學比較好ˇ哈哈哈

 

不過我越來越喜歡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ˇ

 

或許是因為ˇ我好久都沒跟別人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吧ˇ

 

在我身邊ˇ看不到一群女生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感覺ˇ

 

也看不到跟一群男生ˇ胡亂瞎聊ˇ玩的樣子了ˇ

 

所以這算是懷念嗎?啾

 

不過在一元堂ˇ時間過好慢唷!!!!!!!!!

 

可是出來時已經6點多了呢!!!!!!

 

昨天剪了頭髮ˇ今天還是不習慣= =ˇ

 

之前ˇ剪過頭毛ˇ小涵都說沒啥變ˇ

 

可是這次剪完出來ˇ

 

小連說ˇ變了個樣子ˇ

 

小涵說ˇ終於有個"型"了ˇ

 

小希說ˇ有變好看些= =

 

可惡ˇ我之前是有這麼糟糕嗎=口=

 

這次我可是把瀏海剪短阿阿ˇ

 

右邊的瀏海超短的= =

 

好不習慣ˇ!!!!!!!!!!

 

這次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ˇ是我在P.S遇到話最多的=口=

 

它一直對我的話很驚訝ˇ

 

我說我沒剪過妹妹頭ˇ他也驚訝的說ˇ那不是每個女生必備的嗎= =

 

然後我說到我快半年沒剪頭毛ˇ也不知道他在驚訝啥的XD

 

不過它在幫我剪頭毛是我在P.S剪最久的一次了ˇ

 

每次我去P.S

 

設計師一直都要我燙頭髮啦!!!!!!

 

可是我就不能燙阿阿ˇ沒辦法誰叫我的頭是這麼塌= =

 

我畢業後一定要去燙ˇ每次都叫我燙ˇ可以燙我早就燙了囧!!!!!!!!!!!!

 

回到家

 

看到鏡子的自己ˇ真的不太能認的出這是誰= =

 

看到鏡中的自己ˇ感覺真的很奇怪ˇ

 

好像我不像我ˇ變個人的樣子= =ˇ

 

不過好像有達到我的要求ˇ

 

我是想要段考完ˇ換新髮型ˇ

 

看看會不會運變比較好ˇ有個新氣象ˇ哈哈哈

 

明天如果老師都順利改完我們班的考卷ˇ

 

可以知道5科的成績吧ˇ

 

我想我還是會依舊慣例ˇ不怕死的去問完全部的成績ˇ

 

對於考試ˇ我真的越來越看開了ˇ這次我有粗心一大堆

 

可見分數一定很糟糕= =ˇ可是還是要看死的多慘啦ˇ哈哈哈

 

恩ˇ大概就這樣ˇˇ以上是阿啾啾不負責任的發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