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懶= =

因為阿咖ˇ時間就是金錢ˇ

先來一篇我在家打的賀文

Nishkida Ryo!!!!24歲生日快樂!!!!!!!

TO:在日本的Ryo醬               在台灣11/2 pm11:00 日本11/3 pm 00:00

時間過好快ˇ又過了一年了呢~RYO醬

相信在11/3這天一定有很多人在幫你慶生

你真是個幸福的人阿=ˇ=

Ryo醬有你陪伴的日子

總是過得特別快樂

身兼兩團的你

一直都很替歌迷著想

每次都是一直開CON或是一直接戲

很照顧歌迷們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你ˇ

這樣一直開CON.拍戲ˇ一直忙碌工作的你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呢?

我想你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吧ˇ

因為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ˇ要求完美ˇ

不想辜負任何人的的期望.....

你專注於工作ˇ也樂在於工作吧?

每次看到這樣的你

讓我也開始振作起來

決定要好好加油ˇ繼續向前走....


有著壞掉笑容的RYOˇ

總是讓我不顧一切的砸錢買下照片ˇ因為那個RYO是最真的


跟大親友Uchi在一起的Ryo

是最珍貴的ˇ喜歡RYO的人一定都知道

就算現在Uchi沒辦法跟他起在NEWS或關八

RYO醬一直都不從忘記他ˇ一直都很關心他

這樣的RYO醬ˇ

讓我看到他真的很愛這個很珍貴的友情...


在NEWS的RYO

扮演著大哥的角色ˇ總是要求很多ˇ只因想把最好的給歌迷看


在關8裡的RYO

是個可以盡情搞笑ˇ壞掉的Ryo

在這可以看到一個熱愛大阪的男孩


晚輩面前的RYO

總是做好榜樣ˇ讓大家都以他為榮


在戲裡的RYO

總是會讓我目不轉睛的一直隨著戲而起起伏伏

不管是什麼角色ˇRYO每次都會把它演得淋淋盡致


在開CON的Ryo

最耀眼

認真的表演ˇ認真的演唱ˇ

讓我每次都好感動ˇ

每看完一場CON就會更愛RYO醬


溫柔的RYO

就像冬天裡的暖爐

讓我心暖暖的ˇ讓我覺得喜歡上RYO真是幸福阿


毒舌RYO

是最真ˇ最直率ˇ也是最可愛的吧=ˇ=


愛家庭的RYO

是個很懂事的人

孝順父母也跟兄弟姊妹處的很好

是個讓我學習的對象呢=ˇ=


不管是怎樣的RYO醬都是我最喜歡的

至從喜歡上Ryo

我的生活變得很精采

有著RYO的陪伴ˇ日子好像就不是那麼的難過下去

因為我只要一想到這傢伙ˇ

每次都把工作都排得滿滿的

想把最好的都傳送給大家ˇ想讓大家看到他最棒的演出

我就覺得以他為榮

我要成為這樣的好榜樣

如今又過了一年

RYO又成長了一歲了

也代表他又陪我渡過了一年

謝謝你一直都陪著我ˇ

在遇到困難時要是沒有你ˇ

我不會想要走下去

在難過的想要逃避時要是沒有你

我不會繼續走下去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在24歲生日裡ˇ希望RYO醬是幸福快樂的

因為我還要與你一起渡過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年

我想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Ryo醬ˇ甘八茶唷ˇ

 

亮ちゃん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