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啾啾是也

 

118256ac49d.jpg

 

挑戰12分鐘打文ˇXD

 

好ˇ我是要說ˇ我不會在這麼久沒來打網誌了

 

因為沒碰電腦ˇ真的要人命阿阿ˇ

 

每天都很忙ˇˇ幾乎是吃完飯ˇ就睡死狀態

 

不過還是會盡量一個星期來用一次

 

雖然網咖真是貴到爆

 

但是還是要來阿阿阿ˇ

 

等到家裡可以用電腦時會跟大家報告的

 

最近因為好多事都同一時間發生

 

害我懶得去管理金錢了

 

因為有太多前要花了

 

我好窮阿阿阿

 

台幣快升值ˇ日幣快貶直啦啦

 

我真的越來越不敢去203或西門町

 

去那都要花好多錢

 

不過就算這麼說還是要重新規劃金錢了ˇ

 

埃ˇ又要一個頭兩個大了

 

我這幾個月都好忙好忙

 

明天要去明德高中預演

 

下星期又要段考+表演+出勤

 

忙到爆了

 

我好想去拜拜啦啦啦ˇ

 

小涵ˇ快空出時間ˇ

 

有好多是想要去做ˇ

 

但還沒安排好ˇ也沒錢啦啦ˇ

 

埃ˇ加油吧吧吧ˇ

 

對了ˇ

 

仁ˇ拍電影ˇ要好好照顧自己阿ˇ

 

KAME 期待你的新戲ˇ

 

中丸君跟MASSU要好好認真拍新戲ˇ鍛鍊身體

 

還有恭喜ˇUCHI能演出SOLO CON了 真是可喜可賀

 

K醬跟Ueda的舞台劇要好好加油ˇ

 

KAT-TUN接下來是宣傳期ˇ加油阿ˇ

 

相信KAT-TUN單曲一定能大賣ˇ

 

NEWS的鑽石PARTY好閃亮ˇ

 

團員們ˇ各各要好好照顧自己ˇ

 

尤其是RYOˇ不要感冒了ˇ

 

以上ˇ就這樣ˇ我是阿啾啾ˇ正努力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