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冷死了

我需要溫暖的太陽啦ˇ(翻桌

 

 118257d3250.jpg

 

也許好運快將近了ˇ

 

最近聽到了好消息ˇ

 

雖然不是我的ˇ

 

但赤龜好讚ˇ

 

我今天提前收到了禮物ˇ

 

是KAT-TUNˇ送的ˇ

 

今年聖誕節有KAT-TUN陪我過ˇ

 

我也看到了一張好讚的赤龜圖ˇ就當作聖誕節禮物吧ˇ

0.0.bmp

 

請注意ˇ

 

這不是合成ˇ不是合成ˇ不是合成

 

赤龜好讚ˇ這照片好高調又好珍貴啦ˇ

 

這禮物我喜歡>////////////<

 

可以的話繼續高調下去我接受ˇ

 

一月份的POPOLO一定要買啦

 

在來我也提前收到新年禮物

 

那就是1/1日發行的

<KAT-TUN LIVE TOUR 2008 QUEEN OF PIRATES> DVD

 

好快ˇ

 

現在J家都是做事超有效率的嗎= =

 

來這麼快阿阿ˇ我的錢又要不知所措了Q口Q

 

不過這是我心甘情願的=ˇ=ˇ沒怨言啦ˇ

 

最近好消息ˇ聽好多ˇ

 

希望有天也輪到我有好消息ˇ

 

ˇ今天來增文的目的只是要說ˇ

 

我要搬家了ˇ不是部落格唷ˇ

 

是真實世界的家= =

 

這星期六.日

 

就開始搬ˇˇ

 

下星期會在新家過生活ˇ

 

我只說ˇ新家那上學好麻煩ˇ

 

其他應該還OK吧ˇ

 

不過我擔心的是新家那可不可以用電腦

 

才是重點阿阿阿ˇ

 

我明天要段考ˇ考完試ˇ要去表演

 

然後假日要練舞跟搬家

 

靠我好忙ˇ我書都沒看= =

 

我房間的東西亂的可怕ˇ

 

我還沒整理= =

 

我好忙阿阿阿ˇ

 

我才剛電腦恢復網路一天ˇ

 

接下來有可能又要消失了Q口Q

 

我不知道新家那啥時可以弄電腦阿阿阿= =ˇ

 

可惡ˇˇ到時在說吧ˇ先這樣ˇ

 

我是阿啾啾ˇ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