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啾啾ˇ

今天是平安夜唷ˇ

要平平 安安ˇˇ啾ˇ

 

P1040456.JPG   

 

我怕明天懶的打或不能打ˇ先發文ˇ

 

今天是平安夜ˇ明天是我最喜歡的聖誕節ˇ

 

我想要MP3ˇ先生一定要給我啦啦!!!!!!!!!

 

老實說ˇ今天下午時ˇ心情不是很好ˇ

 

但在課堂ˇ化學老師那些影片我笑了ˇ

 

 我們的化學報告應該OK吧ˇ偉翔Q口Q

 

恩~~~~~~~時間過好快?

 

一眨眼ˇ又到年底了

 

去年年底的記憶還很清晰ˇ

 

一下子ˇ又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呢ˇ

 

越到年底ˇ

 

我就越茫然ˇ哈哈哈ˇ

 

日幣升值影響太大了嗎ˇ

 

唉ˇ不歸路阿ˇ

 

聖誕節ˇ就是明天了ˇ我等下才要寫卡片=ˇ=

 

其實有好多事要做ˇ

 

但我卻忘東忘西的=口=

 

有時我真的是在想ˇ

 

是不是跟班導所說的一樣ˇ

 

我是在瞎忙ˇ

 

說很忙ˇ其實都在混囧ˇ

 

其實有時候是這樣啦= =ˇ

 

但是我會一直提醒自己

 

因為我記性總是不好

 

所以一直提醒著自己要往夢想.目標

 

一直走下去ˇ不要做任何停留ˇ

 

因為真的沒時間在猶豫ˇ逃避了=口=

 

不要有任何分心ˇ往錢衝吧ˇXDDDDDDDDD

 

最近看到內的新聞

 

總是很感動ˇ

 

看到這傢伙ˇ終於做到了ˇ

 

開SOLO CON 是很大的進展

 

他真的真的很棒ˇ看他一路走過來的路ˇ我都是又哭又欣慰ˇ

 

因為他做到了ˇ就算現在還沒回關8或NEWSˇ

 

但他一直在努力著ˇ

 

愛他的NEWS跟關8的團員們

 

都沒忘記他ˇ默默的支持他ˇ

 

我想是因為相信ˇ

 

相信他一定做得到ˇ相信他一定可以回來ˇ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願意陪在他身邊吧

 

你說是不是ˇRyo醬ˇ=ˇ=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下去的ˇ就算日幣一直升ˇ

 

我還是會砸錢下去= =ˇ

 

當別人勸我不要投資日本ˇ不要買那些東西ˇ

 

我總是會回答ˇ那是一定要買的ˇ

 

對我來說ˇ它是必需品ˇ

 

只有可能少買ˇ不會不買

 

他們越是勸我ˇ

 

我的信念就越堅定ˇ

 

因為我一直記得一句話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

 

只要他們在的一天ˇ我真的願意奉獻出所有一切ˇˇ

 

只要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ˇ我都願意ˇ

 

當然ˇ也不會盲目的ˇ

 

我也會有理智ˇ會做判斷的啦=ˇ=

 

哈ˇ不知不覺又說到這了= =

 

J家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呢=ˇ=

 

我想在他們還紅.還活著.還看的到的這段時間!!!去支持他們!!!!!!=ˇ=

 

我好像都在說別人的事ˇ

 

自己的事也都很少說呢ˇ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ˇ

 

每天依舊過著ˇ乖學生的日子

 

把自己該做的本分做好而已

 

我日文要好好學阿阿!!!!!!=口=ˇ

 

 

恩...就算你已經完全無視我ˇ甚至有可能討厭我

 

但我還是會好好的活下去ˇ在沒有你的世界活下去ˇ

 

我會做到的ˇ我相信著ˇ

 

只是希望ˇ未來的某一天ˇ可以的話ˇ請你看開ˇ

 

因為我已經準備去畫下句點ˇ就是明天吧=ˇ=

 

加油ˇ!!!!

 

或許對你來說ˇ不重要ˇ無關緊要ˇ沒感覺

 

可是ˇ我還要把故事結束=ˇ=

 

就算是沒有結果ˇ也將要Delete了

 

明天是聖誕節ˇ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的度過唷ˇ

 

阿我想不出要打什麼了ˇ就這樣吧ˇ

 

明天在打吧ˇ

 

以上我是很混的阿啾啾

 

 

P1040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