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剛倒數完啦啦!!!!!!!!!!!

今年是牛年!!!!!!

在新的一年裡ˇ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ˇ啾!

 

5665465.bmp 

KAME:什麼!!!!!!!!!已經又過一年啦!

 

去年2008年發生好多好多事

 

不管是自己的事還是ˇ那些男人們的事ˇ

 

有歡笑ˇ有淚水ˇ有感動ˇ有生氣ˇ有難過等等

 

每件事ˇ每個回憶ˇ

 

都成了不可某滅的寶物

 

在這一定要謝謝KAT-TUN跟NEWS還有J家跟喜爺ˇ

 

謝聶你們又陪我度過一天ˇ跟你們在一起ˇ真的很開心ˇ

 

還有小涵!!謝謝你陪我走完一年ˇ

 

就算發生許多事ˇ也走過來啦ˇ

 

沒有你的陪伴一定沒有現在的我ˇ謝啦ˇ

 

還要謝謝雅欣ˇ平容ˇ偉翔ˇ小黑ˇ

 

這一年真的麻煩你們了ˇ真的很謝謝你ˇ

 

還有304的孩子們ˇ

 

每年都能相聚ˇ真的很開心ˇ

 

尤其是很忙的婷ˇ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要謝謝的太多了ˇ

 

總結ˇ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ˇ=

 

真的真的謝謝你.妳.你們(一鞠躬

 

這一年來或許帶來許多麻煩

 

真是對不起阿=口=

 

新的一年ˇ還要麻煩大家照顧了ˇ啾

 

那些很愛我的人ˇ以及我很愛的人ˇ

 

恭喜你們ˇ又要一起度過新的一年啦=ˇ=

 

這次一定會跟以前不一樣ˇ

 

因為這是我國中到現在第一次在家跨年ˇ

 

而我很清楚的知道ˇ接下來要走的將會一條很艱辛的路ˇ

 

但是我願意去走!!!!!!因為KAT-TUNˇNEWSˇ日本ˇ

 

剛才青鳥發現一件事ˇ

 

"被需要"真的很重要ˇ

 

我想ˇ我就是因為"沒有人需要我"ˇ

 

才去找個人看有沒有需要"被需要"

 

或許一開始踏進J家是這樣吧ˇ因為他們需要我ˇ我也需要他們

 

但現在不一樣了ˇ是真的喜歡上了ˇ真的真的愛上了ˇ

 

就算被說瘋狂ˇ浪費錢ˇ等等

 

我都會抱著堅定的意念

 

一起陪著他們走過每一年ˇ不管是5年.10年..20年...

 

 

所以不管是日語ˇ課業ˇ檢定ˇ自己的事ˇJ家的事ˇ工作的事ˇ報告的事等等

 

都要好好去加油阿阿阿!!!!!!!!!!!!!!!!

 

希望今年會比去年更好!!!!!!!

 

也希望今年赤龜夫婦ˇ跟NEWS還有關8的奇蹟可以出現ˇ

 

我想就快了吧ˇ只是還需要時間證明給大家看ˇ

 

今年!!!!又要有很多事開始忙了!!!!!!!

 

2008年結束ˇ代表2009年ˇ是新的開始

 

不管做什麼事ˇ至少要抱著小小的希望阿阿!!!!!!!啾啾啾!!!!!!!!!

 

我想以後每天都有赤龜夫婦陪ˇ應該可以很開心吧=ˇ=

 P1040027.JPG

呵ˇ最後來打廣告ˇ2008年影響我最深ˇ我認為畫的最棒的漫畫ˇ

 

"色誘中毒"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唷ˇ因為他真是好看到掉渣!!!!!!!

 

 14349.jpg

 

新年快樂!!!!!!!!!

 

以上就這樣啦ˇ!!!!!!!!!!!我是阿啾啾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