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赤西大仁!

嚇一跳ˇ天殺的這男人好糟糕=口=ˇ

糟糕到我感冒好像在瞬間有好那麼一點阿= =

 

0.0.0.JPG 

 

第一眼看到這張我就掛了= =

 

天殺的這傢伙好糟糕ˇ怎麼那麼好看啦>/////////////////////<

 

aki還說這本赤西仁ˇ不管哪個團的飯迷都說好看!!!!!!

 

帥死了!!!!!!!!!!

 

希望我能買得到不要給我品切= =

 

你看看=口=它真的好糟糕ˇ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讚呢=口=

 

今天段考第二天ˇ利用有網路的時間= =來打文章ˇ

 

其實我已經感冒了Q口Qˇ不知道啥時會好阿ˇˇ

 

不知不覺一個學期又要將結束ˇ好快ˇ

 

下星期就要放假了ˇ可是我一點想利用寒假好好玩的心情都沒有= =

 

因為就算是寒假ˇ我也好多事要忙阿=ˇ=

 

只是不會比在學校那麼忙就對了!!!!!!!

 

今天ˇ天氣爆冷ˇ冷到我一點都不想離開座位ˇ到處走阿= =

 

恩ˇ這星期有少俱ˇ我會準時看的ˇˇ

 

我一直好想看藍澤醫師的SP跟KAT-TUN的外景阿阿!!

 

兩個都好好看=口=ˇ我怕我還沒看到網路就沒了囧ˇ

 

所以趕快有影音檔出來吧ˇ啾!

 

還有KAME最近這的越來越可愛了阿阿>//////////<

 

不管是什麼表情ˇ我都完全的溺愛下去ˇ我真的好糟糕阿ˇ哈哈哈= =

 

KAME新戲ˇ加油ˇ對你有信心ˇˇ

 

至於中丸君的新戲我也很期待的說=ˇ=

 

想看他變成MAN男人阿阿ˇ啾ˇ

 

恩.......假日應該會去203跟西門町=ˇ=

 

希望能搶到那本雜誌阿阿ˇˇ神阿ˇ保佑我吧ˇˇ

 

對了ˇ大家近來我的網誌ˇ都會發現有櫻花跟星星吧ˇ啾

 

這是Flash動畫ˇ其實我好早就想要放了說ˇ

 

因為我看到別人家的Blog弄這個好漂亮阿=ˇ=

 

所以我放上去ˇ我是覺得蠻賞心悅目的啦ˇ哈哈哈ˇ

 

恩ˇ波妞ˇ快上映吧ˇ我想看可愛的波妞ˇ啾ˇ

 

在修業式完ˇ希望我的課業都能安全過關ˇ

 

然後我還是要說ˇ那個穿紅色衣服的仁!!!!你嚴重犯規了!!!!!!!!!!

 

0.0..JPG

 

大概是這樣ˇ我是今天要冷到爆的阿啾啾(下面有炸彈ˇ要被炸起往下面看=口=

 

 

 

 

 

 

 

 

 

 

 

 

 

 

 

 

 

 

 

 

 

 

 

 

 

 

 

0.0.0.0..JPG

JIN:冷的話就到我懷裡吧!!!!!!!!!!!!>//////////////////////<

這眼神真的好糟糕=ˇ=完全煞到ˇ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