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看完CODE BLUE 新春SP的阿啾啾

 

000.bmp 

(這是PTT進版的樣子ˇ

恩ˇ開始放寒假第一天

 

也沒做什麼事情就過了一個早上了阿ˇ

 

現在應該還有人在學校上課吧= =

 

突然這麼早放假ˇ卻不知道要做什麼了說= =

 

其實有報告要做ˇ還有日文ˇ還有一堆影片要看的說

 

但卻因為天氣冷都懶得動了說

 

其實昨天就要打網誌了ˇ但卻什麼都沒動ˇ哈哈哈ˇ

 

好想看神の雫阿!!!

 

KAME昨天還真忙跑了一整天的宣傳ˇ

 

真是辛苦你了阿!KAME!(一鞠躬

 

要好好加油唷ˇ

 

今天看到NEWS大板場文章

 

整個又嚇到

 

因為TESSI竟然穿女裝去親K醬!!!!!!!!!!!!!!!!!

 

這兩個傢伙越來越曖昧了啊= =!!!

 

而且TESSI還戴假髮跟假胸罩囧!!

 

原來MASSU喜歡穿制服的阿!!!!!!!

 

其實TESSI不用戴那些東西ˇ單純的穿女裝出來就很可愛了阿!!!!!!!

 

不過看這樣子生寫真勢必搶很兇阿阿阿= =!!!!!!

 

而且我去aik Blog 她說跨CON扇都品切= =

 

囧!!!!!!!!!阿我到底可以定得到嗎= =

 

想買的東西一堆卻沒有錢!!!!!!!

 

就算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是怎樣阿阿阿阿啊!!!!!!!Q口Q

 

 日幣也一直在漲中!!!!!!!!!!

 

我真的要吐血了ˇ哈哈哈

 

現在是放著

 

然後船到橋頭自然直嗎=口=

 

我想就這樣啦ˇ我是冷到懶得動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