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看完純情羅曼史第2集的阿啾啾

45.jpg   

 

KAT-TUN「海盜女王號」乘風破浪 演唱會DVD衝上公信榜冠軍 2009/1/19
 
 
 

 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再創另一新紀錄!KAT-TUN最新發行LIVE DVD「KAT-TUN 2008巡迴演唱會 海盜女王」日本發行首週即勇奪公信榜冠軍,以音樂類DVD排行榜6連冠的佳績,榮獲男性藝人連續奪冠第一名,為2009年衝出了好的開始!

KAT-TUN繼首張抒情單曲「White X’mas」後,在去年夏天所舉辦的日本全國巡演也很快地DVD影像化發行了。最新LIVE DVD「KAT-TUN 2008巡迴演唱會 海盜女王」在發行首週便登上公信榜冠軍,不但讓音樂類DVD連續奪冠數往上推進至6張,KAT-TUN還榮登日本樂壇史上男性藝人音樂類DVD連續奪冠第一名的寶座。

在2008年的日本全國巡演中,KAT-TUN更在深具紀念意義之福地「東京巨蛋」瘋狂連唱4天,堪稱日本史上第一創舉!而這次以「海盜」為主題的演唱會,除了有融合主體的舞台設計和豪華服裝外,更有團員6人共乘海盜船出場的壯觀場面。

KAT-TUN最新LIVE DVD「KAT-TUN 2008 巡迴演唱會 海盜女王」收錄 2008年夏天,KAT-TUN在發行第3張專輯「KAT-TUN Ⅲ -海盜女王-」後,隨即舉辦總動員數約50萬人的全國巡迴演唱會中,創下日本藝人首次在東京巨蛋連續舉行4天公演記錄的最終場內容。內容包含所有單曲,專輯收錄曲以及每位團員竭盡全力精湛演出的獨唱曲等,可說是是如同精選輯內容般的精采曲目,與現場5萬5千人的觀眾合為一體演唱、跳舞,在仲夏夜晚記錄下最值得收藏的影像作品!台灣唱片公司將於明天發行。

 

---------------------------------------------------------------------------------------------------(分隔線

 

恭賀KAT-TUN!DVD大賣!!!!!!!!(上面是昨天 的新聞

 

我明天會打第2次外景文ˇ

 

這次外景我也是一直在狂笑阿=ˇ=

 

KAT-TUN GO! GO! GO!

 

在破新的紀錄吧ˇ啾ˇ

 

今天也不知不覺度過一天了ˇ

 

我想23號才會去拿DVD吧ˇ

 

這麼早拿也不會看=ˇ=

 

剛看完純情ˇLove Shuffle

 

純情還蠻好看的ˇ

 

Love Shuffle是還OK啦

 

現在追的這4部日劇ˇ

 

一喜好度

 

神の雫>我的帥管家>VOICE>Love Shuffle

 

神の雫當然是因為KAEM

 

我的帥管家ˇ雖然我真的覺得裡面大小姐很瞎

 

但爲了水嶋跟佐藤還是追ˇ而且我覺得劇情很緊湊ˇ

 

會讓人想看下一集又會有怎樣的變化

 

VOICE是為了想看斗真跟瑛太的演技才看的ˇ還有女主角也好可愛=ˇ=

 

Love Shuffle是覺得還好ˇ看後續發展吧ˇ

 

至於問我要不要追松山建一演的守財奴

 

我是覺得劇情太沉重還是算了=口=ˇ

 

接下來還有中丸君ˇMASSUˇ裕典的新戲要追呢ˇ

 

這個寒假可以說是日劇滿滿阿

 

恩......昨天熟女around 40結局了= ˇ =

 

我一直很喜歡女主角說的一句話

 

我幸不幸福ˇ由我自己決定

 

每次他說這句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佩服ˇ

 

因為現代人阿容易想太多ˇ也有人根本沒有目標盲目的生存著ˇ

 

更是有人是為了別人而活ˇ不是為自己

 

我沒說哪種生存方式是一定對或錯

 

可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最後捫心自問

 

自己現在幸福嗎?

 

如果可以大聲回答

 

我很幸福!!!!!

 

是一件令人羨慕的事

 

 

我也想做個自己決定自己幸不幸福的人ˇ啾

 

 

雖然不知道做不做得到ˇ但只要一直往前走

 

 

也許有一天會做到吧=ˇ=ˇ啾

 

 

最後ˇ還有一句我在劇中很喜歡的一句話

 

"與其煩惱將來會後悔,至少現在不要後悔"

 

ˇ以上ˇ就這樣ˇ我是要去看日劇的阿啾啾ˇ

 PS.KAME不要太長更新日記啦ˇ這樣我們會被寵壞的ˇ

       這樣太長更新ˇ等戲演完要你要我怎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