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ˇ

我是剛看完日劇的阿啾啾

 

1769458460.jpg 

 

 嘛ˇ我日劇下載不完= =

 

24號又要播出救難隊了ˇ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下載好呢=口=

 

剛看完正義的味方ˇ

 

志田ˇ太可愛了啦ˇ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這腳色

 

個性好好=口=

 

被打了2個耳光ˇ還可以說我不在意ˇ真是偉大= =ˇ

 

還有本鄉ˇ真是太讚了ˇ

 

雖然他出場的次數很少ˇ但好可愛ˇ啾ˇ

 

剛看日劇在演廣告時ˇ

 

突然想到ˇ好像我這個人跟有藝術氣質又聰明的男生無緣=口=

 

我週遭的男生沒有一個是很擅長畫畫的或有擅長某種樂器= =ˇ

 

說到學樂器ˇ我又想到ˇ國中的時候ˇ

 

兩津曾跟我說過他曾學過"鋼琴"!!!!!

 

當下聽到也整個嚇到ˇ原來兩津那種人也學過鋼琴阿ˇ

 

哈哈哈ˇ現在想起來那些回憶ˇ好好笑呢=ˇ=

 

阿ˇ今天一整天精神都好好唷= =

 

一點都不會累= =

 

對了ˇ明天要去看波妞ˇ

 

但寒流來襲=口=

 

我真的怕會冷死在街頭= =

(最好有這麼誇張= =

 

好啦ˇ

 

以上ˇ就這樣= =明天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