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剛看完CTKT的阿啾啾

1536561989.jpg

(K醬超帥氣的!!就算你是全黑還是好讚!

2/18的CTKT好好笑ˇ

 

大地丸再摸恐怖箱那一段ˇ我整個笑死ˇ

 

只是大章魚大地丸怕成這樣= =

8.bmp 

然後在麼章魚時被仁推1下也嚇到:))ˇ還去打仁呢ˇ大地丸果然是膽小的= =

9.bmp  

大地丸摸章魚阿ˇ

7.bmp 

最後嘗試很多次終於知道了ˇ但我跟團員也都笑倒了

10.bmp 

還有後來博士的測謊機好好玩!

KAME跟JIN去測試ˇ

他問自人為在團員中最帥嗎ˇKAME說不是ˇ說謊指數往上了ˇ哈哈哈ˇ

10.5.bmp 

11.bmp 

被團員說ˇ有什麼想法就說來吧ˇKAME說我沒這樣想啦ˇ真是可愛死了ˇ

12.bmp 

連仁看到KAME這可愛的樣子ˇ都笑的不亦樂乎了ˇ

13.bmp 

14.bmp 

抿嘴可愛死了這傢伙ˇ!!!!!!!

16.bmpr

他說不是ˇ但說黃只是狂飆高ˇ大家都笑死了ˇ

KOKI還說你乾脆去跟喜多川爺爺說你想加入嵐阿ˇXD

再來是JIN

17.bmp 

18.bmp 

在問到說其實想加入NEWS說謊指數有上升一點

19.bmp 

KAME在旁邊看ˇ笑的好開心阿!真是可愛!

20.bmp 

21.bmp 

仁被問到這問題也是說謊指數飆高ˇ

22.bmp 

大家都大笑了ˇ

 

結論是赤歸一起加入Arashi?

 

應該是博士對Arashi很敏感ˇ赤龜在測驗裡好有愛ˇ

 

博士GOOD JOB!

 

今天終於把日劇下載好地6集但我都懶得看=口=

 

明天再看吧ˇ

 

對了我要說ˇ我買了新鉛筆盒ˇ是貓的好可愛

 

行事曆我也更新了ˇ我發現上半年生日的真的不少阿

 

明天又要開始忙一個星期了ˇ加油吧ˇ

 

KAME賀文明天早上再打吧ˇ哈哈哈ˇ

 

恩ˇ日雜好多要買好糟糕ˇ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ˇ

 

K降ˇ舞台劇加油ˇ

 

MASSU跟大地丸救難隊很帥氣唷ˇ請繼續加油吧ˇ

 

KAME水滴快拍完了吧ˇ我相信你會努力到最後一刻的ˇ

就先這樣了ˇ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